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明两天继读 亏得凶0769 09-0309-03 14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再也不见 看势重劲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新易盛吧] 你旭哥都创新高了,你也要给点力才行 坐井说天阔zzZ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上海物贸吧] 卡不了兰生呢怎么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309-03 14:24
- 58 0 [步步高吧] 5.51跌停了 幼稚园股侠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洽洽食品吧] 该走的走吧,低点还未到! 茶烟的杭晖 09-0309-03 14:24
- 78 2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是最大的空头 goodsl 09-0309-03 14:24
- 66 0 [开能健康吧] 欠指数200点 股友65o2lJ 09-0309-03 14:2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AI调整或是布局良机 A锦鲤i 09-0309-03 14:24
- 5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调整了 短线投资2022 09-0309-03 14:24
- 307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有魄力的圆幽乐9 09-0309-03 14:2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管封不封你就是好男人 股友8735hT9790 09-0309-03 14:24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大股东不怪股民骂你们啊 萌割韭菜 09-0309-03 14:24
- 71 0 [硕贝德吧] 早上力度到还在强,下午几个龙发力你怎么跟不上 大度的林全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回购票落袋为安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0309-03 14:24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涨停板有追高买的兄弟姐妹们吗 股友好人 09-0309-03 14:24
- 11181 17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操作:急跌洗盘!机器人加速,CPO、芯片降温! 咩咩tt 09-0209-03 14:24
- 220 0 [中航成飞吧] 三废和易中天的巨大差距 鸭子头上顶青蛙 09-0309-03 14:24
- 82 0 [XD华电国吧] 这货上涨今天是不会上5-39了,废了 股友21m63Z2966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淀粉吧] 继续跌到1500,鸡蛋生猪都跌成啥样了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桶公司 股友6gExAT 09-0309-03 14:24
- 74 0 [TCL科技吧] 送主力一顶帽子 股友193g99913u 09-0309-03 14:24
- 81 1 [志特新材吧] 下午准备梭哈 猎人归隐 09-0309-03 14:24
- 8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近年来,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全球科技竞争的核心战 跑赢大盘龟 09-0309-03 14:24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注意时控人的行动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309-03 14:24
- 65 0 [中国中铁吧] 做出老头龙头的面貌来! 小小菜鸟caibied 09-0309-03 14:24
- 65 0 [龙图光罩吧] 每天走的几步,是看不到任何希望的 股友2D50103Z06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跳水开始 财富自由的华仔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锡业股份吧] 华哥都红了,你他M的还在 ssssl8883309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是做个T能T十几块啊这货疯了嘛 思想和科技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211买的都出来了换大哥去中鸡 轩昂的万嶂 09-0309-03 14:24
- 88 2 [华北制药吧] 化学制药板块天天涨,就你天天跌,逆天了, 可可爱爱的fei 09-0309-03 14:24
- 89 1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这手法精准到位,杀的片甲不留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24
- 68 2 [嘉化能源吧] 下午全线翻红。 华年的高筠 09-0309-03 14:24
- 226 14 [人民网吧] 今天不红天理难容 伏击涨停666 09-0309-03 14:24
- 634 3 [元祖股份吧] 31号11点交割:感谢元祖庄历史底业绩减持洗盘进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3109-03 14:24
- 18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陈龙快快出来再骗人吧?跌得还没够惨? 股友Q5受害者 09-0309-03 14:24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一涨就很快追上的 股友16m075f717 09-0309-03 14:24
- 87 0 [宁波能源吧] 这g是真喜欢打暗语,一直压盘下杀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9-0309-03 14:24
- 75 0 [合力科技吧] 小买100股赌你下跌 当生8888888 09-0309-03 14:24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都是大怨种,15再加吧,看能不能跌到15永远 果然非果 09-0309-03 14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势一成,不可挡! 森林狼捕食 09-0309-03 14:24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就是信邪,再加二十块 十面埋伏3710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科思科技吧] 太恐怖了 boxk99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,垃圾 股友5D06r58737 09-0309-03 14:24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时候最慢,跌得最猛 每逢大事清仓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前天说跑喷我那俩儿必呢 大家吃肉面给主力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*ST聆达吧] 这是不想涨了,主力抛货了。 股友t62697P690 09-0309-03 14:24
- 74 0 [宁波海运吧] 我是4块9毛八一股跌了一块看这架势得2块9毛八了 联合的吴玉兰3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新能源车展,海南岛封关概念,马到成功 股友67O0660M11 09-0309-03 14:24
- 60 0 [多晶硅吧] 不敢多,更不敢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寒武纪吧] 高高的寒山寺 markzyp 09-0309-03 14:24
- 60 0 [TCL科技吧] 死乌龟 股友807r527C80 09-0309-03 14:24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在海口、三亚这些地方,海航的航班占比最高,当 爱纠结的雅雅 09-0309-03 14:2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想让散户赚钱,套住散户好打工 唐富贵926 09-0309-03 14:24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就是杀猪盘 想念哭卟詘來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南华期货吧] 埋着吧不动了 小明同学吃牛肉 09-0309-03 14:24
- 86 0 [国金证券吧] 10元,60日线,看能不能稳住了 婀娜的南宫伟涛 09-0309-03 14:24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反人性 实万大山715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只股的股性非常差!恶股一只. 喝酒离不开的酒菜 09-0309-03 14:24
- 54 0 [晨曦航空吧] 真是Gou啊 流言韭语 09-0309-03 14:24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破位走人 A海淘金 09-0309-03 14:24
- 78 0 [鸿特科技吧] 这衰股快退了,哈 戏我者亡 09-0309-03 14:24
- 65 0 [城地香江吧] 咋了 秀丽得甘蓝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整个大盘日子都不好过,守住,找准时机逢低 专业股贩子 09-0309-03 14:24
- 69 0 [太辰光吧] 洗好了,开始拉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跌你跟,大盘拉你还往下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0309-03 14:24
- 69 0 [百利电气吧] 认了,估值确实过高了 股友27Eh987361 09-0309-03 14:24
- 69 0 [中光学吧] 怎么这么差 点石亨通的水门 09-0309-03 14:24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为了情怀重仓进,没想到吃了个跌停,其实想 威武的张站长 09-0309-03 14:24
- 67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这个拉鸡属于航空航天了,啥跌跟啥 股友2f00637I19 09-0309-03 14:24
- 62 0 [利德曼吧] 大盘下他快速下,大盘上它原地不动 股友1Y62666D90 09-0309-03 14:24
- 58 0 [新易盛吧] 亮瞎我的狗眼 哪吒大闹股海 09-0309-03 14:24
- 71 0 [海南机场吧] 那个天狗还唱多吗? 劝你莫贪心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老乡别走啊,猪狸还没出完货呢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0309-03 14:24
- 59 0 [艾布鲁吧] 一去不复返。 今天起飞 09-0309-03 14:24
- 60 0 [德新科技吧] 快跑收盘要大跌走势 B追风筝的人 09-0309-03 14:24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有什么利好能马虎跌成这个样子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0309-03 14:24
- 72 0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出7.4万手,大单净卖出1400万元。2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4:24
- 318 12 [容百科技吧] 24上面跑了的,22.8下面买回来,下一步到28再跑 趋势展望 08-2809-03 14:24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话放这里最多拉到515 悟道宗师 09-0309-03 14:24
- 66 0 [ST中路吧] 典型的垃圾股 真诚的张皓轩 09-0309-03 14:24
- 56 0 [中国卫通吧] 赶紧跌停吧,求求了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309-03 14:24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行业发展态势良好,处于牛市高位震荡。“反 好开心1 09-0309-03 14:24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方正跟胜宏一样的优势了 从此向上 09-0309-03 14:24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该来的总会来的。 股友9Z205z1831 09-0309-03 14:24
- 76 0 [广联航空吧] 不是不跟板块的嘛,现在倒是跟的紧,别个是涨凶 乐观看市 09-0309-03 14:24
- 82 0 [A50期指吧] 先空仓!等待时机入场吧! 默默有为 09-0309-0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