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落袋为安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0309-03 14:21
- 99 2 [深桑达A吧] 今天还跟啊。争点气吧。都二十个点了 专心的欧阳艳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就你今天的表现,我必须给你点赞 坚持业绩优先的凌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怡亚通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,开始囤货! 默默登高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金龙汽车吧] 不相信你等散户还不割肉,再不割跌到1块钱给你 拉高都为出货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宜通世纪吧] 人心涣散队伍大了不好带啊!哪有主力都是韭菜, 小老斧 09-0309-03 14:21
- 60 0 [迈为股份吧] 发债发债,2个半月了 股友05q88Y7150 09-0309-03 14:21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恶劣的环境不要买股,不会错过赚一个亿的。后面 lukyed 09-0309-03 14:21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大哥,低价股都在涨啊,你还跌啊 乐观的魏灿18 09-0309-03 14:21
- 54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2cFcpH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好利科技吧] 25手都搬不了 我改名字啦啦啦啦 09-0309-03 14:2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跌停了,继续,再来10个 诙谐幽默的砚书9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瑞德智能吧] 开始加仓 天眼小弟 09-0309-03 14:21
- 69 0 [维康药业吧] 今天主力流入,量缩的,主力逢低吸, 股友uiClnh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怕了怕了,昨天跌那一下给我吓死了,回本跑路 给散户做空机会 09-0309-03 14:21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严查今天出货的主力。 坚韧的多夜雁2 09-0309-03 14:21
- 97 1 [辉隆股份吧] 所以支撑位都已经破了 张婷小宝贝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*ST南置吧] 那天涨停什么意思,把我骗进去了 捉妖者 09-0309-03 14:21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首开,首板必开 股友57839q1o09 09-0309-03 14:21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打板成功,看到20 Honey7500 09-0309-03 14:2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小韭菜们快出来接盘啦 逍天宗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天原股份吧] 这一波跌不会跌倒4块的到4.4或4.6肯定会止跌的 打假先锋队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54买入会不会被套啊 龙头操盘手leo 09-0309-03 14:21
- 21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大涨呀咋会跌呢 n658113582046530 09-0309-03 14:21
- 2439 2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概念再度活跃 白银有色、西部黄金斩获3连板 白银有色资讯 09-0309-03 14:21
- 2626 6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:累计回购公司A股股份3539700股 中航高科资讯 09-0109-03 14:21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股友82D6z05779 09-0309-03 14:21
- 68 0 [零跑汽车吧] 短期波动正常,别乱割肉,先攥着看看。 可爱青春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兄弟们坚持住,补完缺口我再来看你们 有毅力的幸运儿 09-0309-03 14:21
- 118 0 [恒生指数吧] 天天拉创新药就好了,别的不拉了 你好毒啊 09-0309-03 14:21
- 103 0 [新华保险吧] 感觉又到了类似去年10月至今年6月的平台期了。 股友0T6i919739 09-0309-03 14:21
- 77 0 [海正药业吧] 我来是买股票的,谁知道人家是卖公司的 股友1H8g801600 09-0309-03 14:21
- 53 0 [德福科技吧] five搞对子顶想干嘛 股友713599hT98 09-0309-03 14:21
- 74 0 [维康药业吧] 诱多真的无语 Bubblekay 09-0309-03 14:2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望而却步 小太阳_冲啊 09-0309-03 14:21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30分钟开线在做头肩.....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利和兴吧] 加油利和兴 股友w12195C930 09-0309-03 14:21
- 59 0 [中农联合吧] 清仓清仓清仓 好怕啊 09-0309-03 14:21
- 110 1 [白银有色吧] 一字板,断魂刀,欢迎散户朋友们来买哦,a杀明 庄托托 09-0309-03 14:21
- 76 1 [章源钨业吧] 撤撤撤,保住本 哇哦噢 09-0309-03 14:21
- 156 5 [健康之路吧] 现在的情况可能是,大家都以为它不行了,勾庄都 深谋远虑的罗子 09-0309-03 14:21
- 315 1 [浙江世宝吧] 同是浙江的学学人家! 财运高雅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4:21
- 109 2 [酷特智能吧] 这票搞算力不好想象,我直观感觉有两台85年左右 国红枫叶 09-0309-03 14:21
- 421 8 [ST浩丰吧] 摘帽之前股价大家都看到多少?摘帽调整完了之后 脍不的关荁 09-0109-03 14:21
- 64 0 [利君股份吧] 还好我昨天14.36出了,明早再看看买回来不? 搏到底 09-0309-03 14:21
- 87 0 [浙江震元吧] 怎么会有你这种公司,拉升来骗散户来套散户 亚太股东 09-0309-03 14:21
- 68 0 [南极光吧] 接盘来当杀猪盘来吧 驰骋的太昱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再不封板就完犊子了 若星的鲍晔 09-0309-03 14:21
- 53 0 [多晶硅吧] 是个人都会空 赌狗不赌 09-0309-03 14:21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要不脸了吧 给我乐下 09-0309-03 14:21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十亿进场逆市拉高位票,主力有什么目的!难道真 自在de赫拉 09-0309-03 14:2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下好了,直接吐血 重生6780 09-0309-03 14:21
- 129 1 [新纶3吧] 10倍,有必要在破产清算的边缘去赌吗?重要的事 滚雪球的王 09-0309-03 14:2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梭哈有没有总是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0309-03 14:21
- 67 0 [中红医疗吧] 娘 基民r80110226W 09-0309-03 14:21
- 63 0 [玻璃吧] 现在做空,交割月至少150点利润!看看09合约! 股友55196C19P7 09-0309-03 14:2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新砸路的票,砸中啊 HoHuang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智立方吧] 作为中际供应商加加油啊 奋斗的阿牛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三只松鼠吧] 为啥不让我发表看法?封锁信息有意思吗 allinloser 09-0309-03 14:21
- 53 0 [太辰光吧] 哎,跟屁虫 沉着小鱼g 09-0309-03 14:21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为陆,雷二经理点赞! 尊重的龚琦1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XD中国联吧] 我 穿背心的大叔 09-0309-03 14:21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最高涨到10000元 爱宝宝哟2015 09-0309-03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小拉一下后都会跌的更深,主力如果你还没准 猎巫师 09-0309-03 14:21
- 64 0 [ST际华吧] 3.50的目标买入价近在咫尺. 只手股市春秋 09-0309-03 14:21
- 75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难道你不是创业板的? 曼联S忠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应该会偷袭 江晨18 09-0309-03 14:21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恐怕是要走A字了,选择今天跌停也是牛 打小就很帅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景嘉微吧] 绝对有雷 拉萨军团来了 09-0309-03 14:21
- 122 2 [ST合力泰吧] 一直在出货,货出的差不多就直线下跌了 小石过河 09-0309-03 14:21
- 59 0 [艾布鲁吧] 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舒 股友772P6o0516 09-0309-03 14:21
- 140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均衡搭配布局很有必要 冰丝1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跌破50吧,不然昨天就真的卖飞了 股友37D75Z8518 09-0309-03 14:21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硬件强 Z_C 09-0309-03 14:21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奶奶下楼梯,缺口附近等你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21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走了,不对劲 城市照明 09-0309-03 14:2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抄底咯 股友fg61395887 09-0309-03 14:21
- 75 0 [ST美克吧] 早点走安全第一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0309-03 14:21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涨停,你是最靓的仔 只做打板哥 09-0309-03 14:21
- 223 2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留下的也都不是玩短线的。我就给大家说这票 股友963hg86572 09-0309-03 14:21
- 66 2 [新时达吧] 你看看盈康生命 大唐试验1号 09-0309-03 14:21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群在买一群疯苟在卖 金子岭财神 09-0309-03 14:21
- 71 0 [美利云吧] 继续跌呀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被套的死死的 EVA是歌手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恭喜大家继续牛市中亏钱! 股小CC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TCL科技吧] 增发增出个500强 股友9c308831l3 09-0309-03 14:21
- 66 0 [北陆药业吧] 预测收10.79主力是 嘉德邦 09-0309-03 14:21
- 56 0 [金银河吧] 幸好我相信这个世界没有好人,果不其然,终于。 天天向上770203 09-0309-0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