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不会涨了 齐大牛 09-0309-03 14:17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永远涨不过大洋电机 PANDA爱张婷 09-0309-03 14:17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耐心今天洗出去不少 股往金来18 09-0309-03 14:17
- 81 0 [亿联网络吧] 这种股票还不抛,在这里躲牛市吗? 大吉生财得弗兰德 09-0309-03 14:17
- 60 1 [乾照光电吧] 等10元接吧 蓝天123986 09-0309-03 14:17
- 73 1 [拓普集团吧] 养的 乌龙茶3 09-0309-03 14:17
- 140 3 [和而泰吧] 快下去补缺口 坚韧的夏展20 09-0309-03 14:17
- 223 1 [银河电子吧] 吧里多了好多新id,可知,股东户数在增加,持有 股友060298Gl85 08-1209-03 14:1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!早上跟3538/3537空的朋友看过来~现在 jin56158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三夫户外吧] 主力4000佳 单阳不破777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收在6元上方吗,紧张啊 基民731897zI07 09-0309-03 14:17
- 114 0 [寒武纪吧] 国产算力芯片+大模型+公有云,未来的算力总方向 韭菜剪刀巴菲特 09-0309-03 14:17
- 295 1 [长城军工吧] 历史上有涨停基因没有跌停基因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0309-03 14:17
- 120 2 [二六三吧] 希望收6.80以上,别让我亏太多。哈哈哈哈 活泼的华日轩 09-0309-03 14:17
- 149 2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都是韭菜,都是亏损的。这个买个10万退市就 潜伏打板高手 09-0309-03 14:17
- 599 5 [融发核电吧] 缩量下跌,还得跌,大盘也要调整。所以这个股, 烧香拜佛3支香 09-0309-03 14:17
- 176 7 [海立股份吧] 说跌停的真没脑子,踏空了真可怜只能说 小萝卜头铁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边角料,宏玉回调他得大跌 抓北交30米 09-0309-03 14:17
- 76 0 [华钰矿业吧] 这深V 无脑跟随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4:1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怕的是明天 周末悟道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洲明科技吧] 创业板涨四五十个点了 股友632885pr21 09-0309-03 14:1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不胜 聚焦核心2026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神马股份吧] 随便吧,就是不卖,就是不做T,你愿意跌就跌吧 羊X7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票名字这么特别,今天砸盘?? W做大趋势 09-0309-03 14:17
- 424 2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9月3日盘中跌停 内蒙一机资讯 09-0309-03 14:17
- 293 1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:“一种滴胶检测方法、 审势追击 09-0309-03 14:17
- 88 1 [艾融软件吧] 开始建仓吧,行吗?股友们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0309-03 14:17
- 80 1 [浙江荣泰吧] 消息票买到的全是坑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4:17
- 90 2 [玻璃吧] 都想着今天会大红哈哈逗死了 股友17C9790P06 09-0309-03 14:17
- 66 4 [R东方1吧] 0.19等着你,咱有100股的门票 高贵地灯鱼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快下班了不会拉托大的吧 小熊家的钟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股摘来了双林回到解放前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0309-03 14:17
- 76 0 [潮宏基吧] 恶庄狗使 股友M3636k5092 09-0309-03 14:17
- 7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7553W6525w 09-0309-03 14:17
- 75 0 [爱旭股份吧] 一定要离垃圾远一些 可爱得山竹 09-0309-03 14:17
- 68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9月3日快速上涨 京新药业资讯 09-0309-03 14:17
- 89 0 [微光股份吧] 这公司老板炒股的,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公司,废了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0309-03 14:17
- 82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高澜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别忘了你是妖股,像寒武纪看齐。 多多苏苏 09-0309-03 14:17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会跌停明天同样 欢快的袁芝蔓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都叫空军装备了….. 大脸男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赢时胜吧] 看看人家银之杰,你跌也跌不不过人家,跟上啊 温暖的海风 09-0309-03 14:17
- 84 1 [光洋股份吧] 来连跌7天? 股友156092K7v7 09-0309-03 14:17
- 88 0 [鲁西化工吧] 上涨才会交出筹码 日进斗金的小能手 09-0309-03 14:17
- 91 1 [翔丰华吧] 来了,准备 只做永远的神 09-0309-03 14:17
- 178 3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短期拉了那么多也该回调了,拓维的主力最后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0309-03 14:17
- 61 0 [安科生物吧] 头顶三炷香啊 master666888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样的票,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? 力争上游的魏丽1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车 呼叫朱莉张婷 09-0309-03 14:17
- 79 0 [上海临港吧] 正确看待涨跌,做理性投资者 周密的文卓婷 09-0309-03 14:17
- 9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抄底 熊长牛短垃圾市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显的出货了 飞天修罗 09-0309-03 14:17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买的股票没有不好种,给我起,必须超过易中天 暴躁的小火球 09-0309-03 14:17
- 69 0 [华鹏飞吧] 涨的时候磨磨叽叽,跌的时候可真不含糊 要管住手啊宝宝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老乡别走 微雨轻风3 09-0309-03 14:17
- 81 0 [东方电子吧] 快上车 可爱的调试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粤海饲料吧] 放量滞涨,还要跌,这主力真的是个人才…坑货 亥川行稳 09-0309-03 14:17
- 71 0 [广生堂吧] 百利天恒的走势同出一辙。 旭日东升再起 09-0309-03 14:17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利润不能维持高增长就B掉了 认真的黎晨光 09-0309-03 14:17
- 68 0 [永安药业吧] 服了 富贵兴隆地容小仙 09-0309-03 14:17
- 129 0 [杭州园林吧] 大盘反弹你装看不到,大盘下来你跑的比谁都快。 股友2q9820z975 09-0309-03 14:17
- 73 1 [胜蓝股份吧] 54建半仓,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cf63203799 09-0309-03 14:17
- 280 1 [寿仙谷吧] 老人家年纪大了,唯一最重大的事情活得久身体更 一马平川如履平地 09-0309-03 14:17
- 97 0 [黄河旋风吧] 都疯了 诚恳的石全 09-0309-03 14:17
- 84 2 [金山办公吧] 科创龙头!靠 永不碰股 09-0309-03 14:17
- 7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位置开始护盘真是惊到我了牛b 龙亚亚 09-0309-03 14:17
- 140 6 [西宁特钢吧] 40元才卖 十几年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曼卡龙吧] 感谢不杀之恩,昨天23进来的,24跑了 老王想退休 09-0309-03 14:17
- 54 0 [北证50吧] 量太少 赵日天道友 09-0309-03 14:17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说的,收盘420,什么叫实力 胜券在握1988 09-0309-03 14:1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抬头就砸……赶紧跑吧 何时照我还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同车的兄弟们 我家富才我国强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鸡蛋吧] 家人们今天又减仓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0309-03 14:17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好好,渣男 古韵祥年 09-0309-03 14:17
- 234 1 [汉威科技吧] 给我拉起来 金羽人 09-0309-03 14:17
- 151 4 [中钨高新吧] 查一查今天恶意砸盘的,肯定不干净 股友O4oBPN 09-0309-03 14:17
- 95 1 [ST天玑吧] 家里4⃣人了吗?从二月跌到九月了多少人了? 股友1750633a5R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抱希望了 慢即快哥哥 09-0309-03 14:1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风口在光芯片! 闲庭信步10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又要创新高 股友dr38819787 09-0309-03 14:17
- 80 0 [*ST雅博吧] 看看吉视传媒,看看你,烂泥不上墙啊 壹个人耍宝 09-0309-03 14:17
- 62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公司生产杜蕾斯的吧 股友808up31707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中金公司吧] 卖了卖了,认栽 股友57F0257F21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跌破十块,指日可待 招财成章地左冷禅 09-0309-03 14:17
- 87 0 [金正大吧] 大盘不好,昨天进那些今天都跑了。 初学者86 09-0309-03 14:17
- 82 1 [沃尔核材吧] 不是人两天10个点 执着的追拉基 09-0309-03 14:17
- 68 1 [南方精工吧] 准备跌停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0309-03 14:17
- 92 2 [钱江水利吧] 日 宝7777777 09-0309-0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