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悦心健康吧] 已跌破所有均线,半年起不来!道地垃圾! 忠心耿耿的夏飞文 09-0309-03 14:17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上去当高标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赶紧卖出 信V散 09-0309-03 14:17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会到5元的,都是戏 争取牛市不亏钱 09-0309-03 14:17
- 71 0 [美迪凯吧] 赶紧卖啊,这个股的尿性,冲高必定会回落 股友2678y5O301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该起来了 不涨我买你干嘛 09-0309-03 14:17
- 184 0 [中交发展吧] 分时图这么多红柱股价不长都是机构对敲,左右互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0309-03 14:17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左手华胜,右手恒宝,吃的很饱 股友8P6392Y361 09-0309-03 14:17
- 116 1 [派能科技吧] 其实是标准的圆弧底,就是能走多强不知道了,坚 一不小心赚钱走人 09-0309-03 14:17
- 263 1 [誉衡药业吧] 2025年9月2日,誉衡药业新增“医药电商”概念。 蜀都段波 09-0309-03 14:17
- 64 2 [中国国航吧] 倒车接人?看阅兵,错过了加仓 选股专业户 09-0309-03 14:17
- 65 0 [惠云钛业吧] 你就是全市场最垃圾的票。 股友6I0978297X 09-0309-03 14:17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吃便宜筹码,别上当了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309-03 14:17
- 68 0 [新金路吧] 被这种股套到都是以年做单位的 原因找到了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赛意信息吧] 跟大盘没有相关性了,注意风险 荆山逸士 09-0309-03 14:17
- 86 1 [渝三峡A吧] 人在做天在看 计澜光 09-0309-03 14:17
- 102 1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明天涨停 钱无止境123 09-0309-03 14:17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多头大败了,快跑吧家人 吹票起家 09-0209-03 14:17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真认知问题,一千多亿就卖了 瓷砖韭菜 09-0309-03 14:17
- 68 0 [胜利股份吧] 怎么看怎么像二五仔。。。不想取的胜利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中创环保吧] 再跌点,到14以下就完美了 糖包qfy 09-0309-03 14:17
- 123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闹着玩?9月2号3号跌回解放前,是不是逼我走? 想发财1 09-0309-03 14:17
- 53 0 [证券Ⅱ吧] 这波牛市核心在科技,在达链,在cpo 基民Wc59xA 09-0309-03 14:17
- 62 0 [可靠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神V关税 09-0309-03 14:17
- 54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跌下来,你不割肉就不要想着会拉上去。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9-0309-03 14:17
- 135 1 [中曼石油吧] 板块指数6月已经启动牛市了,布油也将站上年线 徒手攀岩的男人 09-0309-03 14:17
- 77 1 [世纪天鸿吧] 主力你是不是没有钱了,交易手续费都付不起了吗 股友UGzroe 09-0309-03 14:17
- 312 4 [瑞丰高材吧] $瑞丰高材(SZ300243)$ 股友7f17075i78 09-0309-03 14:17
- 496 3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:关于杭州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 汽轮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4:17
- 172 5 [长江证券吧] 亏五个点了,要卖吗? 基民6230vf6682 09-0309-03 14:17
- 92 2 [容大感光吧] 保持……不要急……待看 风华正茂ABC 09-0309-03 14:17
- 152 4 [*ST易录吧] 缺口终于补了 股友A7ODFn 09-0309-03 14:17
- 145 2 [朗源股份吧] 明天又是建仓好时机 A股老韭菜1 09-0209-03 14:17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逃跑的机会来了逃跑的机会来了 向寻寻觅觅 09-0209-03 14:17
- 254 2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软件:新点软件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新点软件资讯 08-2709-03 14:17
- 72 0 [康希诺吧] 严重跑输港股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冲 可否叫我凶涨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持有观查中,没有滚动做T。 晚晴四月天 09-0309-03 14:17
- 125 0 [伊泰B股吧] 海联讯涨停了 道法自然_wr 09-0309-03 14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啊,拉什么,我账户又不动 有志气的dd 09-0309-03 14:17
- 81 0 [云南能投吧] 为了盘口看起来在进货,还拆分出货,这主力也是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0309-03 14:1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吗? 股友2653802Px2 09-0309-03 14:17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着那些抱团的机构怎样表演,吃多了拉希摆带! 勇敢无畏的温婉 09-0309-03 14:17
- 96 2 [中国软件吧] 44左右加仓 妇人njswj 09-0309-03 14:17
- 130 4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涨停 a顺势者昌 09-0309-03 14:17
- 72 0 [金丹科技吧] 真的exin至极!!! 股友1Pc7998767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富贵高升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4:17
- 84 0 [大有能源吧] 开启我的回本之路 有自信的苗熠6 09-0309-03 14:17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7.32的底,为啥我发一次被删一次 风吟夜狼_隐锋版 09-0309-03 14:17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脱离大盘了 淡然不了啊 09-0309-03 14:17
- 89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反抽跟不上,下跌全部吸收,之前一天落后板 狗篮子机构2026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红墙股份吧] 算了,老老实实拿着 洋洋咋地 09-0309-03 14:17
- 85 1 [金能科技吧] 没成交量了,主力还想出货,没人接 独立玩家 09-0309-03 14:17
- 115 1 [百联股份吧] 抄底成功啦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9-0309-03 14:17
- 187 4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啥时候能正常点? 股友WQ8q18zdfc 09-0309-03 14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000亏在3800 严谨认真得龙眼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利亚德吧] 抛压真的好强,我滴妈 突然的自我 09-0309-03 14:17
- 81 0 [新城控股吧] 别买这个,下跌的时候很随意,上涨没人关注没人 释得道 09-0309-03 14:17
- 87 0 [北方华创吧] 不能抄底 心行原野 09-0309-03 14:17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继续抱着,继续加仓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9-0309-03 14:17
- 67 0 [申万宏源吧] 别人是一直涨,你踏马是一直跌。 股道悟心 09-0309-03 14:17
- 143 0 [中国电建吧] 割肉走了,缺,爹,今天没戏了,没红的命,明天 凡人炒股111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北斗星通吧] 还是补跌了走了 张远见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光弘科技吧] 就是红不了草 基民p95572981K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能不能来个反包 中证十万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成都路桥吧] 割肉斩仑换股高看了 阿铁同志 09-0309-03 14:17
- 49 0 [CPO概念吧] 这还正在拉高出货 股友56820u2v13 09-0309-03 14:17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补跌 粤大涨 09-0309-03 14:17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亏1w, 股友I1qiPW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结束 海妖666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雪龙集团吧] 现在加仓,看看明天 高抛低吸好吗 09-0309-03 14:17
- 79 0 [爱丽家居吧] 什么时候能涨 玲珑剔透的叶冠兰 09-0309-03 14:17
- 61 0 [玻璃吧] 空单到交割 老喽罗搬砖头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曼卡龙吧] 入了曼卡龙这个坑 股友i3bgLd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年涨幅-6.95% 博丽雅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润本股份吧] 地价地量 噺丱冰℃fei顏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苏奥传感吧] 差不多到位了,买吧 喜爱吃肉的羊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,快跑 供销朱刚鬣 09-0309-03 14:17
- 68 0 [尤洛卡吧] 暴跌啊!需要止跌信号 无脑数涨板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卖盘是真多,比如我 股友208p58199Q 09-0309-03 14:17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涨一分,跌两块 我是一个拖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中石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你是冷液,涨的时候你是gou史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0309-03 14:17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加油涨吧!就看你的了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0309-03 14:17
- 113 3 [交建股份吧] 暗盘流入,散户买买买,等会封板 庄托托 09-0309-03 14:17
- 363 1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有没有21年成立1块买的?现在都还没回到1块呢五 佳人668 09-0109-03 14:17
- 76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卧槽,30站岗了啊!!! 股友WAxaaE 09-0309-03 14:17
- 64 0 [北方国际吧] 能跑的都跑完喽!!! E213 09-0309-03 14:17
- 72 0 [蜂助手吧] 华为鸿蒙,5G全上来了。好快。洗干净了。 hpws888 09-0309-0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