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航天动力吧] 比板块下去得猛,割吗 嗜甜小辣椒 09-0309-03 14:12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不要来啊,慢慢的在出货啊! 游资坨 09-0309-03 14:12
- 79 0 [派克新材吧] 跑的这么快,你们了解这股吗 股友7933R302X5 09-0309-03 14:12
- 66 0 [经纬辉开吧] 已经调解成功了 点石多谋地俊之 09-0309-03 14:1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进,唉,套了 起落架 09-0309-03 14:12
- 84 2 [陕建股份吧] 业绩好,股价低 闲适的富芝 09-0309-03 14:12
- 115 0 [吉华集团吧] 是宇树机器人市值高还是智元机器人市值高兄弟们 花开有余得令狐冲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三羊马吧] 什么时候像三柏硕那样创造辉煌 点赞者发财 09-0309-03 14:12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中午把他卖了,买了工业富联,我真牛,哈哈哈 立讯涨停 09-0309-03 14:12
- 80 0 [退市岩石吧] 暴涨即退市,横盘才有希望。 善恶黑白 09-0309-03 14:12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也看明白了,没有人敢买了 股友e569Q82996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到底是长城还是土墙 坚毅的温逸凡 09-0309-03 14:12
- 2170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资本开支猛增+AI增长催化,港股科技巨头业绩韧 招商基金 09-0309-03 14:12
- 76 0 [新华传媒吧] 牛市连跌6天,也算独一份了。 股友62G8P29892 09-0309-03 14:1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实在是太牛逼了,两百多只个股上涨就能涨 金逐流 09-0309-03 14:12
- 76 0 [海优新材吧] 水波逐流,半死不活 起航ABC 09-0309-03 14:12
- 92 1 [*ST南置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又是杀跌的主力。 骉犇垚 09-0309-03 14:12
- 79 1 [中京电子吧] 请教一下大神们,这样砸到最后主力不也一样没利 有毅力的散户 09-0309-03 14:12
- 81 2 [浪潮信息吧] 我太阳你先认!!!!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0309-03 14:12
- 133 3 [中信博吧] 五日线一碰就砸,有人铁了心出货散户没有这个力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祥源文旅吧] 跌4000多家,大盘还稳如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9-0309-03 14:1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气死 攀升2025 09-0309-03 14:12
- 65 0 [金运激光吧] 亏死了md 淡定吃排骨 09-0309-03 14:12
- 4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人工智能反弹,红了,你还在装??? Mr悠然自得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差不多可以冲了 把今生忘掉 09-0309-03 14:12
- 56 0 [星源材质吧] 这费劲 翡翠生财得姬冰雁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安德利吧] 出货中,,,还这里面的韭菜知道怎么操作了吧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309-03 14:12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离谱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0309-03 14:12
- 83 0 [珈伟新能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国惠投资 09-0309-03 14:12
- 154 2 [乐普医疗吧] 有位股神说过一句话:当你恐惧的时候,你就加仓 无心工作2026 09-0309-03 14:12
- 93 2 [兴齐眼药吧] 小齐啊啊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309-03 14:12
- 122 2 [*ST金科吧] 还是金科好啊,外面新风血雨 二八五六 09-0309-03 14:12
- 255 4 [凯撒旅业吧] 请问,今天早上庄不按套路出牌,这波拉升算不算 股友2lk3133833 09-0309-03 14:12
- 1496 30 [华微电子吧] 可有可无,可去可留,能折磨我的都是我在意的东 投手虎 09-0209-03 14:12
- 69 0 [思特奇吧] 重生牛市之:摊上垃圾票 太阳当红照 09-0309-03 14:12
- 93 0 [牧原股份吧] 涨没涨多少,下跌倒跟的挺及时,人家都涨了3倍 双子小侠女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山东钢铁吧] 高管们,拿年薪愧不愧?把脸盖起来,,,, 股友6MKf4g 09-0309-03 14:12
- 62 0 [欣旺达吧] 业绩这么好,能不涨吗 股友83Qx982062 09-0309-03 14:12
- 66 0 [回盛生物吧] 狗不理的 股友zWzDQL 09-0309-03 14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为安,减仓一半 基民8M9lm2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! 松鹤的寒露 09-0309-03 14:12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涨到1元就厉害了,排名32了。 孙双建 09-0309-03 14:12
- 730 4 [南方精工吧] 最新报道!南方精工,妹儿彻底与你拜拜了!昨天 妹妹是股神吗 09-0209-03 14:12
- 79 0 [康弘药业吧] 老虎不发威以为是病猫!加油吧! 秋水剑芬 09-0309-03 14:12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减持加融资融券,不死也难。 认真负责得小葡萄 09-0309-03 14:12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是要纠结在这一个外面,那么多的森林,为什么 单字一个酷 09-0309-03 14:12
- 63 0 [柏诚股份吧] 干就完了 坚韧的贺柯14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不做人事,尾盘加了,你来砸, 股友5n29065C93 09-0309-03 14:12
- 66 0 [振华重工吧] 他不回购。你就不要买进 drmfdrmf 09-0309-03 14:12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何必唱空呢?又不获利!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0309-03 14:12
- 71 1 [唯科科技吧] 跌跌不休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0309-03 14:12
- 184 6 [三峡水利吧] 有多少人是被抖音忽悠进来的? 冷静理智坚韧 09-0209-03 14:12
- 72 0 [仁信新材吧] 译经连续6个持续大阴线,6点连续创新低,说明跌 股友033W2f8122 09-0309-03 14:12
- 75 0 [龙竹科技吧] 天天跌跌不休。。。。 股友38g063y828 09-0309-03 14:12
- 73 0 [尤夫股份吧] 你从6月10日一直跌到现在,你跌够了吗? 大甩卖 09-0309-03 14:12
- 69 0 [安诺其吧] 撤了吧,这是长线大户和机构都在卖出,不看好了 Hjhfdvh 09-0309-03 14:12
- 53 0 [盟固利吧] 太差了 黑姐姐 09-0309-03 14:12
- 60 0 [果麦文化吧] 卖的 幸福的游莉萍1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新易盛吧] 追上大哥中际争夺龙一 t多多进 09-0309-03 14:12
- 381 1 [会稽山吧] 我知道小a是没有格局的 悟道了888 09-0309-03 14:12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没有底了,别碰 股友9X013718y9 09-0309-03 14:12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拿住 一起幸福吧 09-0309-03 14:12
- 93 0 [皖通科技吧] 大家甩了吧,别在这股上耽误大好行情了,公司天 股友docJe8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站稳10日线就行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0309-03 14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姐妹们跟上,马上向爬山了这两天情绪释放的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309-03 14:1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创新高 股友dgqzEW8466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生无可恋 金玉民丰地芈月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难道有雷吗?! 股友NjNE2v 09-0309-03 14:12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为何跑不过板块 believeME 09-0309-03 14:12
- 62 0 [先锋新材吧] 这几天主力一直撤出资金,留给散户自己慢慢玩,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0309-03 14:12
- 67 1 [先进数通吧] 真正的缺德公司跟跌不跟涨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309-03 14:12
- 200 1 [贵州轮胎吧] 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入选智能制造世界“灯塔工厂” 财源广进兆丰年 09-0309-03 14:12
- 87 5 [值得买吧] 豆P双十一等候,逢低加仓 马头头岩 09-0309-03 14:12
- 71 1 [通策医疗吧] 兄弟们不要守了,这玩意儿搞不来,换成恒瑞医疗 股友65682RP098 09-0309-03 14:12
- 131 5 [齐心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“妖”,死磕到底!! SSD肥杨 09-0309-03 14:12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封不住了? 股友3U3652Q557 09-0309-03 14:12
- 75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呀?这么砸? 第十名荟 09-0309-03 14:12
- 64 0 [金辰股份吧] 你还指望他跌多少给你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309-03 14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跑啥,直接躺 多文满斗的丁春秋 09-0309-03 14:12
- 74 0 [*ST福成吧] 今天收盘前重新买进来 九菜聊股市 09-0309-03 14:12
- 78 4 [券商ETF银华吧] 你跌个鸡毛两个月就挣了5个点都要跌没有了 股友yyYyT7 09-0209-03 14:12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创新高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仓干 股友93989g7p71 09-0309-03 14:12
- 60 0 [金春股份吧] 能翻红就好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309-03 14:12
- 56 0 [森麒麟吧] 起来 计划股市计划多 09-0309-03 14:12
- 82 0 [唐山港吧] 隔壁盐田港表示羡慕 不懂止损的韭菜 09-0309-03 14:1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,日出东方,统一股份都是恶意砸盘,其心可 鑫鑫鑫源源源 09-0309-03 14:12
- 141 3 [淳中科技吧] 真牛,一阵没看涨了这么多,这股我买过好几次每 聖光普照 09-0309-0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