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科力股份吧] 恒进动力很足啊 MAN时光 09-0309-03 13:55
- 46 1 [长城军工吧] 反正不怕开水烫了! 大有之T 09-0309-03 13:55
- 103 1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20和10和点一样上榜!但人气不一样啊! 先知行 09-0309-03 13:55
- 75 1 [金信诺吧] 这股得调整一下了,下周看了 犀牛大王 09-0309-03 13:5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结构已成,谨慎! 房东哥哥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华光环能吧] 小单一直出货 股友B7h6y0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又套了很多人在山顶上, 顺其自然1616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静静的看着主力装b 新安游侠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还未调整到位,下周后半周有反弹。 周到的赵虔 09-0309-03 13:55
- 346 0 [金冠电气吧] 688517这支勉强上市的公司又回到了2021年上市的 股友E35zWS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红起来你就厉害了 股友13109n883V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可以买了 横竖都是一个输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新易盛吧] 看你怎么出货 股友uAuwah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ST际华吧] 大盘涨一百多点是不带一点涨,大盘一跌立马狂泄 秀丽de阿克索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碳酸锂吧] 锂电池马上成为过气品种钠电池取而代之 花花很花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欧菲光吧] 九十月。。。 文雅的常琼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ST南都吧] 还好换了亿纬。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滴还有戏嘛? 基民Q021y71922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好 一脸懵逼看股票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小人 赚几头牛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盛弘股份吧] 已经习惯了你的反反复复 一九九七年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你还能红? 我不减持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好上好吧] 5天下15个点,坏上坏实在坏 向着光前进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迈为股份吧] 蠢蠢欲动 铁面无私的钟桐琪 09-0309-03 13:55
- 75 1 [浙商证券吧] 散户不出带血筹码,主力会一直压下去 股友1170338L9l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倒霉玩意 被迫做了股东 09-0309-03 13:54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晕,买了你天天跌。亏死了 小辣椒口红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苹果吧] 兄弟们漂亮 天官赐福红云 09-0309-03 13:54
- 103 0 [*ST东智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红色小金牛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算你狠 股友205779GR60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中国中车吧] 换手率太低了,基本没资金玩 运筹帷幄雄霸天下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就是要你跌,差不多了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12fp258961 09-0309-03 13:54
- 51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承认不玩了,赢不了钱 幸福的邱博彦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贤丰控股吧] 收盘没收到3.98可以走了 财富由老天注定 09-0309-03 13:54
- 73 0 [传音控股吧] 砸这么狠,真恶心 股友71N96F9210 09-0309-03 13:54
- 69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打到6块,家人们 快乐玉米排骨汤 09-0309-03 13:54
- 68 0 [天下秀吧] 怎么涨一点就那么难,跌起来真是毫不费劲啊!! moonam 09-0309-03 13:54
- 73 0 [万憬能源吧] 一路往下,回到3元时代 勇敢的建辉 09-0309-03 13:54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主力喊你们加仓 股友BJ0Kok 09-0309-03 13:54
- 78 0 [大胜达吧] 是不是太想达了? 红灯停绿灯行 09-0309-03 13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才拉上来? A罗斯柴尔德家族 09-0309-03 13:54
- 79 0 [*ST宝馨吧] 刚涨一点就唱多了。这货,我太了解了,第二天多 赚一百万就收 09-0309-03 13:54
- 78 0 [西部牧业吧] 垃圾 山药舅舅 09-0309-03 13:54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至少要去10日线 zw169 09-0309-03 13:54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让发? LLL误入股海 09-0309-03 13:54
- 68 0 [超研股份吧] 301602外销比国内多 c3986651436296005 09-0309-03 13:5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股友18388P6c00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华金资本吧] 管住手,不要接飞刀 迦梵乃吷 09-0309-03 13:54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今天跌了60个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9-0309-03 13:54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如果今天收盘前在最低价附近(1%以内),可以 FAD 09-0309-03 13:54
- 55 0 [ST豆神吧] 拉个涨停看看 请相信光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你累不累,每次结局一样,又何必涨呢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309-03 13:54
- 81 0 [中钢国际吧] 到4块5接点 mengyin2018 09-0309-03 13:54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算不算拉高出货?看不懂了。。。。 闲钱炒浮生 09-0309-03 13:54
- 71 0 [华侨城A吧] 完蛋了妈的 游泳新手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*ST南置吧] 等2元接一点,我不怕退市 纯属娱乐10 09-0309-03 13:54
- 71 0 [京能热力吧] 追高不行,抄底更不行,赚钱很难 从此心如止水 09-0309-03 13:54
- 12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东哥变空头第一 菜菜多吃 09-0309-03 13:54
- 73 1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了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309-03 13:54
- 110 4 [浙江世宝吧] 8元进 又菜又爱刚 09-0309-03 13:54
- 338 6 [多氟多吧] 多多这几天资金持续买入小,大家13.45随便买。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09-0309-03 13:54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够庄压盘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3:54
- 81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的表现没毛病! 有条理的姜蕴菱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可惜不是龙头,别人涨上天他还慢悠悠 股友6088o7378m 09-0309-03 13:54
- 51 0 [*ST岭南吧] 老六出价了 价值重现 09-0309-03 13:54
- 81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大盘涨时涨不过大盘,跌比大盘跌的快,这种 爱苹果的赫萝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一直抄底,一直被埋 我不是杨伟腩 09-0309-03 13:54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感觉0.61撑不住,要打下来。 天天做T 09-0309-03 13:54
- 8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应该是守住了大a的颜面啊,是目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0309-03 13:54
- 73 1 [中船防务吧] 卖不完,吃肉没有份,挨打少不了。 大吉为富的潘乘风 09-0309-03 13:54
- 90 1 [XD上海电吧] 主力肯定不会在一颗树上吊死,其他电力股还爬地 开心一笑11 09-0309-03 13:54
- 97 2 [云南能投吧] 直接拉涨停吧 我是韭黄1号 09-0309-03 13:54
- 326 5 [中信证券吧] 美国老操盘砸股价绳之以法 基民6vi5626786 09-0309-03 13:54
- 117 0 [奥海科技吧] 垃圾,跟跌不跟涨 股友A3899D9237 09-0209-03 13:54
- 73 0 [激智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,能买到你真是倒了八辈 每天de太阳2400 09-0309-03 13:54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,坚定不移的看好你 活泼俏皮的女神经 09-0309-03 13:54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上升比登天还难,下跌比冲锋号更猛,都不怕死。 股友Zkfr3C 09-0309-03 13:5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反弹赶紧跑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数字认证吧] 什么叫做股性难移这就是 后天515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玉禾田吧] 12亿拉4个点,5个亿跌7个点,666666,这么出货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309-03 13:54
- 68 0 [伟明环保吧] 来个快速涨停 股友6X38M73812 09-0309-03 13:54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是硬挺绿坝绿着踏实 买a都被套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冲吧,贵贱不卖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309-03 13:54
- 56 0 [赛诺医疗吧] 不是,昨天补仓你大跌,今天我割了你就大涨?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309-03 13:54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:你要钻进的B眼里去吗? 随缘逢财 09-0309-03 13:54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买进 股友783A061k05 09-0309-03 13:54
- 78 0 [曲江文旅吧] 主力完全控盘啦 弱转强买入 09-0309-03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