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节能风电吧] 一股不卖。也一股不买, 股友6NK3880971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ST南都吧] 减男都又换点光线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啊 动人的袁小白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求求你了信哥,别砸了 聚散成韭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我乐趣少了百分之90,白马纵横把我拉黑 智慧的谢秀丽3 09-0309-03 13:55
- 60 1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吧一股不卖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3:55
- 3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真拉夸 敢作敢当的曹晨光 09-0309-03 13:55
- 89 1 [三六零吧] 好么,他依然选择最走势来套人,上托下压走横盘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9-0309-03 13:55
- 213 1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2025-09-01罗红斌(高管)增持210万股, wsnYY 09-0309-03 13:55
- 170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买了的,评论交流一下 温暖的mm 09-0309-03 13:55
- 88 2 [新余国科吧] 今年军工不是应该很牛逼吗? 天天数银子 09-0309-03 13:55
- 562 3 [利德曼吧] 天普股份股权转让9个一字板才员利德曼原本应有 妖王致大富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寒武纪吧] 千年大顶 朴实得姬娜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下跌跌起来干脆利落,反弹一点都像 股友R6q5657655 09-0309-03 13:55
- 43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跌啦! 友善地小山楂 09-0309-03 13:55
- 87 0 [白云机场吧] macd高位死叉起码调整半个月 戒不掉的寂寞1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反弹不会过44 弱转强买入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升机勃勃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恶心上闯下跳,走了,再也不见 坚持有希望吗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冲! Gold668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中金公司,国泰海通证券,华泰证券! 爱家人莫追涨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留下的发财 低卖高买的艺术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三力制药吧] 所以没进的就不要进,保准吃面,这套路我很熟了 炒的是人性9 09-0309-03 13:55
- 170 0 [顺钠股份吧] 破了箱体毫不犹豫的割了,一定要立规则..... 保本之鹿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九先生建仓啦,准备拉升 股神九先生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演了拉升吧至少500亿 基民50W1996G18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中际旭创概念,主要是没有业绩支撑 谦虚的光飘君8 09-0309-03 13:55
- 79 0 [东方雨虹吧] 哎,没想到啊,活埋了 sjxj9ns2jnsns7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我宣布:这次牛市结束,先回到3000点再重新起航 巴菲特4号 09-0309-03 13:55
- 93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搞错啊,今天跌这么多。 股市没有眼泪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抄底抄底,这时候稳住心态抄底,肯定不会亏 股友803kh25171 09-0309-03 13:55
- 86 1 [XD五矿资吧] 主力加油,继续砸盘,不要拉,你拉我就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309-03 13:55
- 309 0 [智翔金泰-U吧] 冲动了 只吃鱼中007 09-0309-03 13:55
- 83 1 [华森制药吧] 成交量这么低,都装死了。 每月赚28个点 09-0309-03 13:55
- 94 2 [天瑞仪器吧] 辛辛苦苦几个月,利润全部还回去了,天杀的 天瑞重组 09-0309-03 13:55
- 142 3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没补的,明天没机会了!水上一天。 善思考的精神 09-0209-03 13:55
- 10126 4 [太平洋吧] 大金融板块局部异动 太平洋直线涨停 太平洋资讯 09-0209-03 13:55
- 106 2 [开润股份吧]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9-0109-03 13:55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全仓买入,等20股价出,锁仓 股友6E6083075c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要装了,拉涨停吧,把国泰埋了才是人心所向。 FZSFSS 09-0309-03 13:55
- 11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美联储独立性破裂,黄金避险属性爆发!$华安黄 基民2E7280u205 09-0309-03 13:55
- 154 2 [*ST未名吧] 16号复工复产。 红色大学生 09-0309-03 13:55
- 363 2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客车股东户数下降1.64%,户均持股8.77万元 安凯客车资讯 09-0309-03 13:55
- 568 4 [上证指数吧] 最强飞行汽车低空经济,产业腾飞。受益于国家战 稀琦股怪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麻了,早上辰欣和千红之间选了千红 有礼貌的落若幻4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调整就结束了 股友7116U292F3 09-0309-03 13:55
- 80 0 [兴齐眼药吧] 义翘和你一天拉的 给予希望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中熔电气吧] 没敢加仓,这大盘太烂不敢加 潜伏狗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好 一脸懵逼看股票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这股票 股友53iK556626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同是天字辈,天普天天板,天风天天跌!!!!唉 haohao6542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洽洽食品吧] $洽洽食品(SZ002557)$ 股友ey80072513 09-0309-03 13:55
- 78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家的几个神马都版了啊 等待出线 09-0309-03 13:55
- 84 2 [安泰科技吧] 中间反弹坑了不少散户追高买进!我就是被坑进去 草上飞人 09-0309-03 13:55
- 140 3 [*ST启环吧] 十大流通,高盛公司新进来,大不了放着不管,2 挺55 09-0309-03 13:55
- 185 1 [NYMEX原油吧] 期货有风险,操作需谨慎 股友9Z0507167t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迦南智能吧] 如其名,渣男智能 止言3333988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融创服务吧] 再放一波量就到底了,耐心等待最后一把大的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3:55
- 83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今天真吃爽了 股友776k9010l2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下彻底躺平吧 二妮子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养公司 东财网友3583513747591750 09-0309-03 13:55
- 55 0 [镇洋发展吧] 就当中新股了 Luck股神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45度角 韭菜太老了别割我 09-0309-03 13:55
- 123 1 [马钢股份吧] 这是触发马之辈量化了把,下去这么快啊 锦鲤附体成功 09-0309-03 13:55
- 834 5 [金发科技吧] 这种玩意累不累呀? 红红太阳123 09-0309-03 13:55
- 93 2 [京城股份吧] 把之前赚的都亏进去了,下跌途中不言底,还不知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改红毛龟 基民515H06i691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小赚40个点,23000大洋到手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9-0309-03 13:55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老人小孩先走,有序离场 水番水番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富春股份吧] 难道你涉及了那个方面? 股友7Z1618812A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加仓 股友12fp258961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,估计控盘了。明天继续看涨10个点。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309-03 13:55
- 88 0 [A50期指吧] 海外大型储能项目-毛里求斯120MWh储能项目:202 细心的水心落7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票完全是让东信压着的股价始终没有超越东信 热心的魏子轩 09-0309-03 13:55
- 86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这么强支撑,后面上涨趋势是有的,不怕回踩 风清扬雪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东方中科吧] 麻痹 nauguo 09-0309-03 13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有个老表前阵子买了ETF赚了七万多,高兴得手 牛得糊涂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好 股友3521n02R59 09-0309-03 13:5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年 wyc600215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资金在流出了,卖卖卖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0309-03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量!不明摆着给大家抄底进场吗?这还需要犹 HoldDoor 09-0309-03 13:55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不行了,能跑的都快跑吧,老窖更是白酒里啥 股友1v36K50715 09-0309-03 13:55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什么,垃圾,跌要把别人都带崩, 有鱼1988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支持跌停 股友28923p0H18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31都破不了,也不行啊 赚点零花钱1008 09-0309-03 13:55
- 1710 0 [顺丰控股吧] 买点试试吧,既然超跌又抗跌,那指标上有修复需 小硕鼠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*ST福成吧] 小单子进大单出,出货行情 磊磊落落得德维特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皖维高新吧] 这也是军工之一 拢金者 09-0309-0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