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新雷能吧] 前天22.7我卖了,赚了48%,等到12我再接回来 新城路执行部 09-0309-03 13:52
- 74 1 [*ST聆达吧] 这股能把人炒疯了,我早上进的688261看看能不能 高贵之金牛 09-0309-03 13:52
- 89 1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回调谁也扛不住,能扛得住的是强势股 八哥便民服务 09-0309-03 13:52
- 320 8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你今天冲上29元,那么,你就是东方的财富 不赚钱我就不卖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贝隆精密吧] WB下的 富贵如意地赵云 09-0309-03 13:52
- 302 0 [威创3吧] $威创3(SZ400253)$ 浴火重生盼天明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2:00上班,通知下去,开始干活 ZZCCLL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银邦股份吧] 这是一只震荡波段好股,你会发现分时的小T ,以 东皇丶墨雨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孩子奶粉钱啊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3:52
- 97 0 [中核科技吧] 操盘的是个东西 股友127032A17X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10年后解套。 大魔王啊啊啊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朗科智能吧] 今日收盘11.39 你不卖他不涨1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中船科技吧] 逃命吧,主跌浪还没开始 股止如水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祥鑫科技吧] 远离弱势股割了 股友916xq95950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大资金全在流出散户全在补仓主力笑的睡不着了哈 天天涨不停fj666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四川九洲吧] 怎么能跌7个点,4天跌十几个点?发生了什么?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深桑达A吧] 的跌法,你比它翻了几倍的股都跌得顺畅 股友96h2082x17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,耻辱 股友CG5c0g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三角轮胎吧] 有人能帮我问一下董秘公司开户行,大额存单在哪 n261213426211518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威尔高吧] 破50,准好100个w来分批建仓,希望今天能见到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神农种业吧] 4块附近等你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0309-03 13:52
- 102 1 [XD上海电吧] 到底什么时候重组?这次消息是不是真的 股友6611x6F630 09-0309-03 13:52
- 123 0 [艾芬达吧] 最疯狂时候能翻1000倍,希望疯狂再现 大展財图 09-0309-03 13:52
- 81 0 [欧陆通吧] 头已断 余保保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兵红箭吧] 情何以堪? 股友5690kt1501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比亚迪吧] 搞什么飞机,万亿不保了, 股友1783qm1890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章源钨业吧] 15.4想买一手观察一下,结果你拉到14.5了,14.5 A老夫驾到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ST亚光吧] 月末还有一个延期留置的大跌在等着 股友f8Ql0s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康德莱吧] 这托单9.5扛不住了这股十分恶心厚颜无耻之徒 股友ffoky8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永和股份吧] 赶紧收了吧今日可比上证指数强多了.均线反压无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3:52
- 81 0 [XD中远海吧] 外资:动不动就说我抢这抢那的,每天啥都不用干 小飞飞2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会V上来吧 优秀的男人100 09-0309-03 13:52
- 264 1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筹码没动,不要被洗下车了,进过昨天一洗, 东财网友3768513707451690 09-0309-03 13:52
- 79 1 [恒顺醋业吧] 股市不给力呀,干嘛不配合? 赚钱钱Z 09-0309-03 13:52
- 99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是亿纬锂能固态电池供应商。 澜9906 09-0309-03 13:52
- 169 6 [内蒙一机吧] 26买的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解套,崩溃 有教养的女孩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昭衍新药吧] 33.20支撑这么强,不往上走也不往下走 凌云的皮芷 09-0309-03 13:52
- 205 8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反包!立帖为证! 勤勉的贺菡清 09-0309-03 13:52
- 169 4 [药明康德吧] 上攻3次都站不上112,今天没戏了 天真的蕊馨 09-0309-03 13:52
- 77 3 [湖南发展吧] 长沙失守了,常德失守了,衡阳也失守了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0309-03 13:52
- 300 7 [华域汽车吧] 吸收筹码,太明显了 资交机者 09-0209-03 13:52
- 77 0 [新北洋吧] 先784后748 股友7Z7018m309 09-0309-03 13:52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买错了,庄没一点格局 计划与目标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带崩了整个板块 荒野大冒险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今天牛气,稳定上行!!! 冷库建造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恒铭达吧] 5日线下穿10日线 长风破浪会有时93 09-0309-03 13:52
- 3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盛宴已结束 仓定加措 09-0309-03 13:52
- 1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别买,这股拉几 小白人1 09-0309-03 13:52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日线会骗人,周线不会,板块的趋势不会。拿稳筹 波段趋势者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没有下限,还好后面没进了,这两天找机会进货 克己无为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博亚精工吧] 倒数第一 笑呵呵地伊登 09-0309-03 13:52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科森,兴森!哈哈哈!对照检查下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回到5块以下 骑牛买菜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不好,也快顶不住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票 股友9Z091v0355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破20日均线后市不看好了,要跑 股友w2103983l1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欧陆通吧] 散户三天净买入十个多亿 sunsoy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双杰电气吧] 一周内到7块 江西炒货十二哥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跨境通吧] 三元再买 沉住气的买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物产中大吧] 补缺口 股友TQ01sd3938 09-0309-03 13:52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爽歪歪,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两天,每天亏一万 股友dlzLZB 09-0309-03 13:52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明明技术很牛逼,但是业务方面表现得像个,今天 諾兹多姆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立昂技术吧] 绑定三大运营商立昂是金牌合作商业绩有保障拿着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赚取了一辆法拉力、低配 谦逊的范艳娥 09-0309-03 13:52
- 84 0 [全柴动力吧] 这会终于看明白了,俩涨停之后一把放量抛干净, 长亭村夫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哥们,今天不收红,我在山脚下等你,等到你我再 小王选股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太阳能吧] 哦呦不错哦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不绿都不错了,不敢奢望,今天 怒亏105万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挺强势的,拿好筹码继续冲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3:52
- 90 2 [冠城新材吧] 资金流入也是跌见鬼了 跑慢就套 09-0309-03 13:52
- 319 12 [高澜股份吧] 市场止跌反弹,跌狠的,反弹也多一点,昨天29元 阁中帝子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估本轮调整目标位在3300点附近,未来走势将是 股友p28l198195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森麒麟吧] 天天找事 承裕555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三六零吧] 拉一波发现没人跟,改砸盘了,你学的那点厚黑学 股友20720g206Q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广立微吧] 这是假的半导体吧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中控技术吧] 看来预测的很准,收盘48.5以下没跑了。这周应该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第一 半仓震荡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华依科技吧] 又开始卖笔了 股友28op796708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怡亚通吧] 再买5个亿进去! 股友OlQPyb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卖光了蚊子肉也是肉 抛在涨停前2501 09-0309-03 13:52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遇到抢劫的了 小浪赴山海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年还涨了1%,不合理啊,赶紧给广晟戴个大吧 股友k813751X58 09-0309-03 13:52
- 130 0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板了 风拂A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西昌电力吧] 你都没涨还暴跌,真服了你 努力成为富翁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掉势脱气了,气尽力尽。 十口氵市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周线掉头 谷木林鱼 09-0309-03 13:52
- 86 0 [中交设计吧] 主力使劲砸啊,你个狗 巴神买涨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