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扬我国威。壮我中华 小韭菜lj5937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守望幸福89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深桑达A吧] 你要退市啊? 青龙心宿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浪古一支,没人接盘 老韭888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走了 你需要狗粮吗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湘电股份吧] 一直大单在砸盘 秀丽的齐菡钰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宏达股份吧] 太吓人的跌法,走人!不参与啦。主力自己玩吧 幸运的33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快买福日一会儿涨停 股友5f7551W099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市场需要一个破局者,北交所很久没有三板了,需 依然只有香如故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还翻红了,黑子不得气亖啊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买了,准备拉升 婀娜妩媚的董三仟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光华科技吧] 我服了,你狠 湖云上品 09-0309-03 13:52
- 203 0 [创业板指吧] 钱都被寒联信,易中天赚走了,机构这段时间出的 三分之一信仰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补仓 锦鲤附体0726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前天买的这个鬼 幸运的莉夏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有啥活动?咋这么大的消费力度? 信威集团股东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孩子王吧] ,连跌多少天了 n141951470366f6a3962 09-0309-03 13:52
- 120 0 [百川畅银吧] 百川畅银9月3日快速反弹 百川畅银资讯 09-0309-03 13:52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的时候就得配一点固收加,像是摩根$摩 故事还有后续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ST京蓝吧] 你是真牛逼跟着大盘拼命地跌。一点不跟反弹, 买一支股票 09-0309-03 13:52
- 2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还是老配方 聪明的冷牧野2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中贝通信吧] 你不,就拉稀 富可高升的夏侯惇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快跑,大盘崩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天德钰吧] 很好继续砸臭垃圾早就该死了 股友MXXy6b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鸡蛋吧] 趋势不可挡吧 平静交易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锐明技术吧] 没进之前以为低位股,进来了知道原因了 标致的欧阳虔 09-0309-03 13:52
- 791 3 [中航成飞吧] 我们歼10可是压轴的 基民e82vOM 09-0309-03 13:52
- 93 2 [宁波远洋吧] 还以为是仙人指路了,这是玩的哪出 股友a23p579195 09-0309-03 13:52
- 83 2 [安达维尔吧] 比大便还臭 股友E6A7006685 09-0309-03 13:52
- 147 6 [东材科技吧] 股,不要进,跌起来没头的,坑骗散户的股 看的简单一点 09-0309-03 13:52
- 147 2 [美农生物吧] 几百万玩半小时。。。几百万可以拉涨停了。。。 大才霄 09-0309-03 13:52
- 2492 16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成立纺织服装科技新公司 雅戈尔资讯 08-1409-03 13:52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拓维和特发跟这个的走势一样 终丶焉 09-0309-03 13:52
- 51 0 [艾布鲁吧] 缩量下跌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宏桥控股吧] 连跌三天了也不知道主力咋想的 我无罪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威孚高科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性 基民lHeRrn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恐怖,跌这么猛.天天跌,yaosi 勤奋的qin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潍柴动力吧] E,X 小枫觉月 09-0309-03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军工股大涨,娘的,股评家 我大人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孩子王吧] 全市场第一出生股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0309-03 13:52
- 366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全出今天还在进 ICQ2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新长安,新央企,绿得你发慌 A股_长绿汽车 09-0309-03 13:52
- 490 19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别被骗了!是洗盘!暴力洗盘!!!加仓 热心的常宛芬 09-0309-03 13:52
- 109 2 [成都银行吧] 这特么走的啥玩意,昨天涨的今天全部跌完?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不可能一个板吧 老凌君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直真科技吧] 继续砸别停 胸有成竹地银杏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破14元是必然的 股友8891P3l699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长亮科技吧] 什么东西 股友3m61tK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胖妞桃子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可以超底了 中购泰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景嘉微吧] 拉升看不到,下跌第一名,夫妻店,真牛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尾盘还会杀跌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快快涨啊,它们俩都涨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0309-03 13:52
- 87 0 [裕兴股份吧] 勾托还在疯狂交唤吗?在的话就安心等5.8,还在 Tamer532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吧 青灯古燃 09-0309-03 13:52
- 83 1 [中国中铁吧] 只要待遇不能降,股价和企业人家才不关心 夜与火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雷柏科技吧] 继续收割韭菜 睿智英明的张全 09-0309-03 13:52
- 92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见红吗???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309-03 13:52
- 371 4 [中国电建吧] 做了第一波没想到还有5.8以下建仓的机会今天开 南三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好股 年年多谋的张飞 09-0309-03 13:52
- 96 0 [龙高股份吧] 自作孽不可恕! K线里寻金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股完了,要跌几块钱了! 股友nxXAVS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外面电池涨疯了,你一个字(稳) 股友1519o5705Z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南风股份吧] 尾盘猛跌明天低开直接到八元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最靓的仔昨天说下6个点买今天7个点出估 一叶飘雪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万年青吧] 破位, 有耐心的散户5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一步到位 我在A股很想你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震安科技吧] 直接A下去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是服了。 股友6T79285V72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赔了8.88个点走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们不是希望工行跌吗?一鲸落万物生,你们生什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套中套嘛 非成_勿扰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深天马A吧] 回购压单不让涨? 给刘某个面子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广汽集团吧] 可以抄底了吧 常乐先生888 09-0309-03 13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拉升一点,这些机构量化就会砸下来 买不到买不完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无论大盘怎么跌,总不能让10倍市盈率的热门板块 坚韧的翔里玲12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蓝海华腾吧] 进 k线翻倍行情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桃 股友137190QW69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这图画的,要么漂亮的让你不敢买,要么恶劣的要 超超9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继续减仓一点 股友0O65857I30 09-0309-03 13:52
- 67 1 [星网宇达吧] 完蛋了 股友UXvjOD5032 09-0309-03 13:52
- 80 1 [晓鸣股份吧] 上跳下串,不知道要干嘛,缺我1000股筹码吗, 一梦十载998 09-0309-03 13:52
- 69 1 [新易盛吧] 两天跑了四十亿还幻想啥呢 宽慰的相春海1 09-0309-03 13:52
- 148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 帅灬冰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九典制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9688gk5038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g85092197L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浙江仙通吧] 抱团拉涨停板啊,辩识度不就出来了么,真笨 揽煄OT 09-0309-03 13:52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紧急通知,华银内部出问题了,今天要跌停,本周 仁济的人机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