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大势所趋,出货了 小泥鳅567 09-0309-03 13:38
- 212 0 [大叶股份吧] 一路出货 股市如战场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中草香料吧] 无锡晶海卖了,买的你, 龙bjcyz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逃离包钢 大漠孤烟20177078 09-0309-03 13:38
- 82 0 [华盛昌吧] 大盘还是选择向下走,泥沙俱下 家财州鹤地秦歌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优博讯吧] 全部是散户,主力都跑了 股友23z718897P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说过去玩过来,最重要还是要回到大格局全面的教 热情的哥念茜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无语了 机灵聪慧的舟遥9 09-0309-03 13:38
- 77 0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股安全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0309-03 13:38
- 485 2 [中国长城吧] 有毒一路买,一路跌。买啥亏啥 我是富婆MM 09-0309-03 13:38
- 86 2 [锦江在线吧] 还有救吗?17.04的本 逃顶必须逃的快 09-0309-03 13:38
- 82 1 [久远银海吧] 那个桥立的麦客呀,别在忽悠人了,一个机构扎堆 股海求生1988888 09-0309-03 13:38
- 190 7 [北方导航吧] 早上生怕买不上16.50进来,直接吃一个跌停 别狗叫好吗 09-0309-03 13:38
- 296 0 [幸福蓝海吧] 庄家愿意拉,不信不涨 在渊潜龙 09-0309-03 13:38
- 77 0 [天山电子吧] 看了一下周线图,今年三月从25元跌到13元!是个 氺之子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是一坨 cc哥6 09-0309-03 13:38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你不红,还想不想做了。 基民FKYyHa 09-0309-03 13:38
- 99 0 [睿智医药吧] 本来算一个活跃股的,业绩也还行!题材也不错! 持股绯红 09-0309-03 13:3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太大了 股友d9P8sW 09-0309-03 13:38
- 629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今天被你骗的够惨的,就这样吧,今生不见 基民U50589629D 09-0309-03 13:38
- 119 2 [常山药业吧] 8.8,已经完成更名近1个月了 生意兴隆向天问 09-0309-03 13:38
- 91 1 [赛力斯吧] 152卖了 魅力的何小白 09-0309-03 13:38
- 94 2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这个票会停牌么最近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0309-03 13:38
- 70 1 [宁波东力吧] 妈,滴,又这样,昨天追高进的,在尖尖顶上 阿妹妹菜 09-0309-03 13:38
- 180 3 [供销大集吧] 虽说是温和放量,但涨得太突兀了! 不能老换地方打枪 09-0209-03 13:38
- 357 4 [粤桂股份吧] 检测报告应该有结果了,内部人估计先知道了! WEI002 09-0209-03 13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-9-3 时空顺序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0309-03 13:3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laj券商,洗盘这么厉害 抓牛股2021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操盘手没母 光彩的掌中萌虎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量化杂毛!完犊子了 股友87529X0d18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建议跌停 观沧海海海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中钢天源吧] 我看好你,你缺绿油油的。 帅是一种修养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胜蓝股份吧] 不要接盘,让主力出货 米小米008 09-0309-03 13:3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开板稳多了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神农种业吧] 终于吃到shi了 qusi吧中过故事 09-0309-03 13:38
- 75 2 [航天发展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再靠近一点点 09-0309-03 13:38
- 1521 25 [亿纬锂能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溜了 汇滴至海 08-2909-03 13:38
- 65 0 [丽尚国潮吧] 好了,开始砸了。 股友31I0512G25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杀,真猛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中钨高新吧] 速度跑吧,没救了 股友290E26T358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0309-03 13:38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1500元亏60服了还好没加多 股友6m2Z223979 09-0309-03 13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回到3000 金科司马东西退 09-0309-03 13:3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外资故意的 福气的我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可以抓了 股友2760uG9572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依米康吧] 什么拉及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309-03 13:38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想拉,拉不起来了,跌的太狠,经典狼来了没人敢 股友P70r726917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起飞了起飞了,向下飞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的消费由散户们买单 股友21z7978y81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数字政通吧] 草草草 刚开始在路上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节能风电吧] 买入 钧瓷 09-0309-03 13:3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不牛不知道,反正几天的小涨,两天就没了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9-0309-03 13:38
- 82 0 [音飞储存吧] 牛市买了你买了个寂寞 基民gw28357770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卖了 西材精选 09-0309-03 13:38
- 61 0 [嘉诚国际吧] 怕啥仔!有红牛满仓干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100亿的交易金额,现在走势这个鸟样,是不 n4876137500027004792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铁了心的往下跌啊 财富追着我157777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平台 亿万精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奋达科技吧] 股市开始调整了 股友93R5Y59985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三根大阴线,完犊子了 星辰大海沧海一粟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27.83元等着你! 刚来的小韭菜666 09-0309-03 13:38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反弹走人,这样的票没拿着的必要,耽误时间! 人屠11195862 09-0309-03 13:38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是炒的低价股吗 股友30922K0E10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即没换手率,又放不出量更无资金流出你瞎跌个鸟 股友98z302c932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真爱美家吧] 20买可过分 大红大紫白萝卜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给我丝 呀哈集集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思特威-W吧] 涨多了要歇歇呢,能稳住就不错了 小牛就不吃草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海天精工吧] 跌成什么了, 天天数票票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不信不行,拉萨上榜,寸草不生,身为老股民真是 金银满腹地老顽童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太弱了!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3:38
- 2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不卖,就这样吧 基民mmz3Uv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连续跌一个多星期了,真是不要一点脸 股友95x935589C 09-0309-03 13:38
- 79 0 [奥锐特吧] 跑吧,什么票 大道无型我有形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上个月中马,这个月飞马,下个月才轮到你连板。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能说 华尔街突破手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光威复材吧] 操 股友u755676k22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中国中铁吧] 远离夕阳垃圾股 冷月孤风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低市盈率,效益好,值得拥有…! 股友697w65y750 09-0309-03 13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的大A 西山龙 09-0309-03 13:38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这里不行了,去万通一起抱团 股友1t7F729103 09-0309-03 13:38
- 85 2 [鼎胜新材吧] 拿了两个月,该不该走? popmax路飞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太弱了,跌得狠涨不动,补都有气无力 掘地求升升升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汇金加仓ETF是长线看牛吗?我还是继续拿着吧 来财神通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跌得这么惨,真的不敢看了 股友56038oq866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该走的都走了…… 吞岳之神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浙江东日吧] 大盘好就跌,大盘不好就涨或者微拉!好手法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福莱新材吧] 涨的时候,你也没怎么涨。跌的时候,跌的比谁都 咕噜咕噜要翻倍 09-0309-0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