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锐科激光吧] 长飞光纤和锐科不可比可股价却高三倍不可思议 hhh64 09-0309-03 13:47
- 77 0 [锦鸡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卧槽 紫电s 09-0309-03 13:47
- 92 0 [金太阳吧] 这股去年高盛买了五十万,结果亏欠走人,所以这 股友2h590D8196 09-0309-03 13:47
- 95 0 [合兴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?砸总些l 细心的紫子明3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走势不急预期,尾盘必须减仓了,无奈 戒贪剁手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多家个股下跌,上涨个股仅800余家! 股友5F333x0756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行开始破位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晋西车轴吧] 啊 生意成章地柯镇恶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完蛋了 股友UXvjOD5032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反复诱多, 牛油果288 09-0309-03 13:47
- 262 9 [太平洋吧] 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昨天板上进来的,啥时候能 活泼俏皮的鹤洲9 09-0309-03 13:47
- 178 4 [珀莱雅吧] 我就好奇,这个价位没有机构来抄底,不就说明没 爬树的蝉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准备低开多少?跌停低开还是怎么开?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309-03 13:47
- 42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获利卖了,留下发大财 股友7D05o25658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青云科技-U吧] 一路俯冲 小韭熬成老韭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娘养的资本,带血的铜板。 别说得太满 09-0309-03 13:47
- 120 0 [A50期指吧] 暴跌吧 武林神话无名 09-0309-03 13:47
- 83 1 [中大力德吧] 下次保本一定卖,想卖100基本不可能 基民7D00Q96103 09-0309-03 13:47
- 85 1 [中航机载吧] 下边的托单撤掉会是什么景象,会不会跌的稀里哗 股友31w5R60305 09-0309-03 13:47
- 91 0 [*ST春兴吧] 大伙,今天还能进吗?别的股跌麻了 Air1208 09-0309-03 13:47
- 71 1 [网宿科技吧] 摊上你这么个玩意!害了多少人。 九千里寻你 09-0309-03 13:47
- 86 2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看个涨30厘米的样子 飞天龙100 09-0309-03 13:47
- 184 1 [首开股份吧] 公司已经明确持有宇数科技的股份,合作方。 股友gKXcqL 09-0309-03 13:47
- 138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过后军工股三年都不用再看了,等2029再来吧 天天钓大鱼 09-0309-03 13:47
- 13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! 扭转乾坤树 09-0309-03 13:47
- 135 5 [吉视传媒吧] 又在炒垃圾股了,A股真是没得说 股友92317Fv338 09-0309-03 13:47
- 324 4 [中鼎股份吧] 第三次套我了,怎么弄 赚钱过春节 09-0309-03 13:47
- 129 2 [浙江震元吧] 筹码集中,消费,医药,业绩也好,好久没看到这 三阴选手 09-0309-03 13:47
- 57 1 [巨星农牧吧] 哎,我错了。不该对你心存幻想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0309-03 13:47
- 86 2 [微创医疗吧] 14.61接了一点,今天创个近期新高?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309-03 13:47
- 86 1 [贝斯美吧] 今天主力极速砸下来一个点,在这开始吸筹了 买的都能赚 09-0309-03 13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啦 股友0p05818i36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完蛋了,先跑吧,到下面再接回来,赚主力差价 d_天马行空 09-0309-03 13:4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行情正式启动!!!! 股友233505f66l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江龙船艇吧] 没人接盘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等回踩20日线在干 有正义感的岳隆15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至于3800都支撑不住吧 基民28087a698W 09-0309-03 13:47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想想,空基核威慑JL-1,到底是给谁用的?还 谨嘉13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贤丰控股吧] 没救了,量化设置,跟跌不跟涨,即使大盘翻红涨 股友6H6d531702 09-0309-03 13:47
- 76 1 [银宝山新吧] 买!又是一个涨停板 体贴的游港 09-0309-03 13:47
- 150 4 [三川智慧吧] 上次7.11买的,盈利30个点没走,9.41一路跌下来 林六少 09-0309-03 13:47
- 140 2 [歌尔股份吧] 破5日线了,跑步跑 跟时间交朋友 09-0109-03 13:47
- 70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断崖式 清新脱俗的吴淳美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竞然一直封老夫的口 只有菜根 09-0309-03 13:47
- 75 0 [兴业证券吧] 666补缺口是这样补的吗? 一股不卖等回本 09-0309-03 13:47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主力开始量化横盘模式了,都散了吧!没看见一个 只买集合竞价 09-0309-03 13:47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抗了包跌停了,现在卖明天低开再接能少亏几个 南方的韭菜饺子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申万宏源吧] 这货涨2个月,不够2天跌的 Mr_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股 素心如水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点火一下就要大单砸下来,不能涨停出货吗?非要 纨绔戏千金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牛啊牛啊.6连阴.是不是还要来个 股友3O3n779968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明阳电路吧] 大盘涨了这么久,也该回调了,不然不健康,先出 大鹏展翅550353 09-0309-03 13:47
- 89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昨天30走的,今天开盘我差点被你骗进来,幸亏 平轮R三人团伙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园林股份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个玩意 草芽大亨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无限砸盘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快半年没有一天能涨五个点的就别指望了 短线资金情绪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,割了亏了18个点, 坚韧的顾杭19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一直跌 温柔的慧慧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思想要进步,觉悟要提高 Day3d5N79 09-0309-03 13:4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打压啥嘛,互相成就多好 明刚财富暴涨 09-0309-03 13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3790不要收手,继续砸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 股友7ruLWi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皓宸医疗吧] 能涨停明天连板不。让我回点血军工连亏三天 宇深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红了? 股友97013x61I0 09-0309-03 13:47
- 236 5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开盘后,以6.40的价格卖出200手,然后又以6 股友691r16162u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了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板见,, 股友m387393z93 09-0309-03 13:47
- 614 0 [海光信息吧] 涨你是最少的,跌你肯定当仁不让。 腐草荧光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比亚迪吧] 164亿的融资盘套牢在山岗上,谁会傻到跑进来给 努力的西门卓婷 09-0309-03 13:47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电板块两年蛰伏终迎爆发,布局鹏华港股通消费 知足常乐就美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老庄票你们也敢碰 潇洒派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破位了 股友8667689xn7 09-0309-03 13:47
- 58 0 [罗博特科吧] 散了散了 顶级南向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打算割肉啊 直率人物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什么利好啊? 股友jnmbz50w 09-0309-03 13:47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你咋知道我加仓了? hyp赚钱中 09-0309-03 13:47
- 83 0 [光云科技吧] 投了这庄家真毒 炒a股买错卖对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鞍钢股份吧] 牛转乾坤,确实转了,转成了熊,涨?的我目蹬口 风过无痕39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国富氢能吧] 天哪!到底是为什么呀! 股友10N5979T87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跨境通吧] 我得天 什么时候可以不亏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先算10.47到位i提前了 z彩虹微笑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财富趋势吧] 牛市结束了砸 猎狐888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,原来你涨幅这么大翻好几翻了是在高位,怨不得 技术性看盘 09-0309-03 13:47
- 99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已经属于暴跌了 寻觅同在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寒武纪吧] 跌停 长如8885668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萌萌豹猎财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啊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删除自选,眼不见为净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0309-03 13:47
- 114 0 [国光电气吧] 最新核聚变装置中标信息,主体焊接在即,国光电 谦虚的路100999 09-0309-03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