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四方达吧] 963不是底,能跑就跑吧 玩猫的大鱼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完蛋了,追到半山腰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0309-03 13:53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吹牛也不看看多少了。能跑赶紧跑。利好兑现 自由飞侠 09-0309-03 13:53
- 87 1 [招金黄金吧] 来了来了它潇洒的走来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0309-03 13:53
- 86 1 [锐科激光吧] 打击无人机的大杀器,涨停 股友m2wT2q7298 09-0309-03 13:53
- 302 3 [透景生命吧] 匪夷所思啊 梅逸士 09-0309-03 13:53
- 62 1 [明阳电气吧] 争取今天收盘融资盘干到3亿 saveaman 09-0309-03 13:53
- 1947 1 [卡夫亨氏吧] 巴菲特十年“错局”终落幕:卡夫亨氏官宣拆分成 卡夫亨氏资讯 09-0209-03 13:53
- 116 0 [军工指数吧] 好机会 股友937r398n32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全聚德吧] 作天叫你跑,没跑的后悔了吧!还要大跌,没跌够 爱只来 09-0309-03 13:53
- 64 0 [银之杰吧] 大脑是个好东西,散户拿不住赚个屁钱 柴门士 09-0309-03 13:53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什么意思呀?啊?你跟倒数第二差这么远吗?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0309-03 13:53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30万元都能上榜,没什么意思的股票,市场上就一 股友vQ79969660 09-0309-03 13:53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跌无止境的垃圾 股友cpvFrl 09-0309-03 13:53
- 84 2 [乐歌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 总有股票想害咱 09-0309-03 13:53
- 94 5 [巨子生物吧] 早上又套一批,缩量横盘震荡了,起不来了 山顶韭菜资本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商汤-W吧] 垃圾汤而已,啥也不是,就会忽悠融资稀释股本伤 股友xK2z1J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华润双鹤吧] 牛逼啊,死守60日均线不破 黑翼 09-0309-03 13:53
- 72 0 [瑞鹄模具吧] 跌4个点助助兴 金钱公路 09-0309-03 13:53
- 80 0 [拓斯达吧] 昨天净流入的今天肯定是全部出完,被套的就先别 老油子炒股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什么就草船借箭?这几天就是 快速的钟霖寒 09-0309-03 13:5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S9T再次失败,大定能达到5000就很幸运了,未来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9-0309-03 13:53
- 54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 坚持不住了再坚持 09-0309-03 13:53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周五清仓了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湖南白银吧] 死变态 迈巴赫s680 09-0309-03 13:53
- 125 0 [三板成指吧] 这是要挖地三尺呀? 万亿的首富 09-0309-03 13:53
- 55 0 [广生堂吧] 赛诺 Xb9527 09-0309-03 13:53
- 81 0 [新时达吧] 达子你的万能机器人遥控器推出来要多久? 股友33253EO939 09-0309-03 13:53
- 65 0 [旺能环境吧] 买卖自由,诱导卖买,这是由自己有判断!不喊不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浙文互联吧] 跌势才开始这票后市有得跌有得磨了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0309-03 13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又要破了 股友Ty9Oln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从来没这么讨厌一个公司 股友YRvfQT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你大哥都涨了,跟呀! 牛之永恒 09-0309-03 13:53
- 75 0 [连云港吧] 牛是不是没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恒兴新材吧] 大 股友B52768C278 09-0309-03 13:53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描述你啦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0309-03 13:53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太恐怖了 股友330685Lk80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分钟的渣男 哈哈哈67 09-0309-03 13:53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很明显拉不上去,基本上今天算是要跌停了 日出之时心动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焦点科技吧] 比跳水才是真杀跌 唐家湾老王 09-0309-03 13:53
- 74 0 [爱乐达吧] 赚了眼球球!!中了弹! 基民2jgwwC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散户能融券吗? 股友FmX9cL 09-0309-03 13:53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快点儿买吧 股友5f7551W099 09-0309-03 13:53
- 60 0 [达实智能吧] 真垃圾 亮眼的映山红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举报恶意操控股票 珠海六和2660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苏豪时尚吧] 托单必跌,哈哈哈,空仓真爽,跌下来又有便宜筹 股友C7Cefw 09-0309-03 13:53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要 和气多谋de张三丰 09-0309-03 13:53
- 80 0 [米奥会展吧] 跌五个点再补 拿不住她 09-0309-03 13:53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兄弟们快跑啊,狼来了 天天做T 09-0309-03 13:53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行情在绝望中见底,大家绝望没有,反正我感受到 少数派 09-0309-03 13:5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的节奏 向阳而生努力努力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没涨又要暴跌哈哈哈 应对思维系统交易 09-0309-03 13:53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铭记9月3日黑天鹅再次降临!!!! 涨zzzzzzzzzz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会一直阴跌吗,一点波澜都没有 堆金斗金得龙啸云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节奏今天要跌停吗? 股友1cmkkL 09-0309-03 13:53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买雷克股票的哀嚎声一片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3:53
- 163 1 [众生药业吧] 说一下具体产品,昂拉地韦今年5月已经获批上市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3:53
- 107 1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电机冲涨停板了!凤雏巨轮跟上!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309-03 13:53
- 69 1 [豪恩汽电吧] 上涨核心逻辑是啥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0309-03 13:53
- 206 5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继续调整,佳都能逆势上涨,难得 蜗牛慢步 09-0309-03 13:53
- 213 4 [阳光电源吧] 一大群人才开始主升浪就拿不不住了,你们快卖, 耐心的姜杭冰 09-0309-03 13:53
- 209 2 [宝丽迪吧] 今天为什么涨,那位大师解释一下 温继照 09-0309-03 13:53
- 157 3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…无人舰艇上头条了…下午直线拉升 公正的戴翔乾 09-0309-03 13:53
- 109 2 [先导智能吧] 谁能看看暗盘资金? 割最嫩的韭菜 09-0309-03 13:53
- 68 2 [ST龙大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 无影k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了 差二两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谁跑得快 率真地射手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$建业股份(SH603948)$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9-0309-03 13:53
- 65 0 [承德露露吧] 很好奇,哪些怪物要这种没有进取的公司? EvolvX 09-0309-03 13:53
- 80 0 [东阳光吧] 分分时成交这么多233是什么意思?暗示要跑路了 佛祖不炒股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永安期货吧] 跟跌这么积极 GGlevel 09-0309-03 13:53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快买啊快买啊 股友076N215H50 09-0309-03 13:53
- 75 0 [京运通吧] 我加了 乘风破浪的富婆 09-0309-03 13:53
- 98 0 [天通股份吧] 大家散了吧,朱莉连续几天在控盘控价,每天拉一 稳如老豆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汉钟精机吧] $汉钟精机(SZ002158)$ 股友3336996xY5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恭喜早上抄底的兄弟们,护老太太下楼梯,进去就 地狱魔鬼 09-0309-03 13:53
- 64 0 [盈康生命吧] 透景生命? 看着我 09-0309-03 13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M定形成,要么割肉要么扛着2720再说 箴言2 09-0309-03 13:53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炸板走了4分之一,希望明天给机会 黄河南路 09-0309-03 13:53
- 71 1 [国安达吧] 大意了,看月线周线,此股就是A杀老套路 股友vjN2Hk 09-0309-03 13:53
- 98 1 [机器人吧] 机器狼闪亮登场 不忘天天 09-0309-03 13:53
- 458 2 [胜利股份吧] 看形势昨天进的,小部分跑了,大部分加了仓,明 多雨心 09-0309-03 13:53
- 101 2 [旭升集团吧] 主升浪啥时候开始啊,3-5个月横盘启动吗 消费靠刺激可笑 09-0309-03 13:53
- 129 3 [新易盛吧] 市场上出现了比易中天更好更新的概念股吗? 股友7O5Q263502 09-0309-03 13:53
- 150 5 [古越龙山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吧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0309-03 13:53
- 75 1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,对的起你的名字吗?哪里大气宏立?看着 定格86 09-0309-03 13:53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卖出.心安 股友FGEu9q 09-0309-03 13:53
- 79 2 [银座股份吧] 这老庄格局太小了,没什么实力,给国光提鞋的资 万亿级的繁荣 09-0309-0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