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3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5.16,我要留,下跌百分之4.44,死死死,连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0209-03 13:38
- 56 0 [江龙船艇吧] 使劲砸到尾盘加你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0309-03 13:38
- 69 0 [东材科技吧] 东贵人快涨停,涨停我封你为东嫔。 一次性鸡蛋 09-0309-03 13:38
- 147 0 [三协电机吧] 最早9日上市,开盘44元。 股友RQ28973092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银河电子吧] 下午还有急跌啊 福不缺 09-0309-03 13:3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有长城军工的感觉了,每天不停涨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蓝箭电子吧] Mb 股友3e7886212W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马,狠砸 股友2zg0377225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7块我加仓点你。活该被套啊!,庄家克玩啊 暖暖小趴菜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天能动力吧] 回到六块我就买,这个股真的是坑人 瞎炒一通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同庆楼吧] 继续跌,老子格局,拿到年底,有本事把我洗出去 头铁头硬 09-0309-03 13:38
- 84 0 [中工国际吧] 到底哪里是低8.6成本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ST豆神吧] 冲起来,该你反弹了,跌一个多礼拜了 六分之七 09-0309-03 13:38
- 67 0 [高测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不是太阳能啊 韵飞凌 09-0309-03 13:38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目标30 有种你别跑 09-0309-03 13:38
- 83 1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来了,下午不反包吗 七步的阳岷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天奇股份吧] 要么你就来个跌停别这么钝刀子割肉老子也不是输 股友09Cd809328 09-0309-03 13:38
- 86 0 [捷安高科吧] 这公司出事了吧?这个跌法估计要明年分红高才能 搞外快的小散 09-0309-03 13:38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年也就调整了。本来13元就是高点,之后就是9 股友O6695c7225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不能卖 股友1mu8J0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国芯科技吧] 天天跌就是国芯的本性,叫做本性难移 股友1536q6139Y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你不表现还跌 悔不该当初啊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没想到在你身上还能亏三个点 周到的黎虔 09-0309-03 13:38
- 73 0 [广田集团吧] 能跑就跑吧 豪爽大气的马小白 09-0309-03 13:3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好股买不到,买到就是套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8
- 71 0 [百润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26支撑不住 股友798I5t3312 09-0309-03 13:38
- 63 1 [廊坊发展吧] 又是逆着大盘指数! 大A宦海沉浮 09-0309-03 13:38
- 67 1 [美诺华吧] 我都不说话,他还是掉下来了。求反转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309-03 13:38
- 4651 1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都说 基海鹤鸣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同洲电子吧] 还没走啊你们 基民1Tcae9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跌停吧,无所谓了 有毅力的天恋依8 09-0309-03 13:38
- 76 0 [安宁股份吧] 逃命要紧 亨利通达 09-0309-03 13:38
- 73 0 [力合科创吧] 深赛格都拉起来了 水落北岸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再不拉回来,全部清了。牛市结束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ST豆神吧] 涨停也不卖 jscsx 09-0309-03 13:38
- 552 5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市没有大师 09-0309-03 13:38
- 426 14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可能上午把韭菜洗出去,下午一根直线拉到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9-0309-03 13:38
- 4775 9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关注 收益砚海 09-0309-03 13:38
- 456 5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借大盘调整,回踩了十日线,以及前突破平台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9-0209-03 13:38
- 62 0 [万科A吧] 万科有趣,有大阳后,就有大阴。好比高潮与低谷 在深坑里蹲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老套路 c3964971433756436 09-0309-03 13:38
- 78 0 [深桑达A吧] 举国同庆 xfeng99990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谢谢安控,感恩安控 Day3d5N79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差一分快点封住 STONE7i20e90293 09-0309-03 13:38
- 115 3 [珀莱雅吧] 继续坚定看好珀莱雅 先贤名绝 09-0309-03 13:38
- 893 1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成立智能医疗科技公司 含AI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8
- 231 6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涨停69点36不相信请你看精准两点半 swjp6513 09-0309-03 13:38
- 76 3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怎么护盘的,今天怎么红都不红一下 昌诱嘉措 09-0309-03 13:38
- 76 0 [福华尚纬吧] 800多家红的,他能红,要珍惜哦 haigei 09-0309-03 13:38
- 84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居然是自选股里面第二名,第一是中石油。争 庚金是食神 09-0309-03 13:3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操,刚出手没两秒,这帮孙子 股友R929661h30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赶快跌停,别磨磨唧唧 ST小卡拉米 09-0309-03 13:38
- 58 0 [ST豆神吧] 什么情况?睡一觉就 古灵精怪的坤宇9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卖了,买了别的一样 基民BFQMDz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一直压着干嘛?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9-0309-03 13:38
- 2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月报】您的农银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有话说! 农银汇理基金 09-0309-03 13:38
- 192 7 [大港股份吧] 这票股性不好,喜欢拉猛拉出货,猛拉没封板就不 神奇的股友 09-0309-03 13:38
- 6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要涨八个点 股友573752R82X 09-0309-03 13:38
- 769 6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的先进设备的利润率太低了,才34.7%,与其 Supc 09-0209-03 13:38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会怎样 股友5L05129D27 09-0309-03 13:38
- 125 0 [ST中装吧] 一个小时以后就尘埃落定,又少了一个刚兑的恐吓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请客吃饭,拿钱 家财高升地吕布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他M的亏麻了 股友g21316201i 09-0309-03 13:38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炸板 牛牛弘升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三博脑科吧] 破3700点了要 老司机下海多年 09-0309-03 13:38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可真是洗得一手好盘 等风来了吹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盘整2个月,清仓咯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远东传动吧] 送你一个垃圾桶,请你到桶里去 股友v02837339r 09-0309-03 13:38
- 2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拉及,有种跌停 股友86H63R1639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涨幅不及寒王十分之一,跌幅是一样的,呵呵 俊逸超凡的郝汶梅 09-0309-03 13:38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来了外面全都崩了 百里知音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昨天拉那一下子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出货,前期 林肯的公园 09-0309-03 13:38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很好,非常好 股友OCiURo 09-0309-03 13:38
- 81 1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最低36.68就是昨天的跌停点空的一手好盘啊 股友53WO086638 09-0309-03 13:38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就好。 大话闲人 09-0309-03 13:38
- 59 0 [晋控煤业吧] 现在所有的支撑线已经破!没有底线的下跌了! 牛眼识天下 09-0309-03 13:38
- 56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出龙虎榜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可以干活了 股友U97073z698 09-0309-03 13:38
- 63 0 [联化科技吧] 不割了 股友q06F178731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马上破18 Wu建明拉基 09-0309-03 13:38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你想抄人家底,人家想着抽你筋 美好开心 09-0309-03 13:3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连跌这么多天。多少个点了。 股友8NK1781606 09-0309-03 13:38
- 159 2 [新和成吧] 新合成这样的业绩不涨反跌真无语! 股票创业 09-0309-03 13:38
- 1972 2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: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.83亿元 光大证券资讯 08-2909-03 13:38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要跌停的挣扎 keenZ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不好。抱团了 核按钮专家 09-0309-03 13:38
- 55 0 [深信服吧] 第一垃圾股 豪迈的摩昶 09-0309-03 13:38
- 66 0 [新宝股份吧] 这盘面走的,死气沉沉的,股价下跌,获利的筹码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0309-0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