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长鸿高科吧] 大单净流入开始转正,资金回流明显,后市可期 土老帽搏一把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东方证券吧] 10块快快来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曼卡龙吧] 股是好股,就是赶上了减持,拉不动了 渔火的许籥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红塔证券吧] 今天破9元了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0309-03 13:32
- 610 1 [赛力斯吧] 看好赛力斯。 耐心等待好机会 09-0309-03 13:32
- 68 1 [威马农机吧] 这货哪个板块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9-0309-03 13:32
- 125 4 [欧通转债吧] 兄弟们破500吗 股友Gm31072181 09-0309-03 13:32
- 196 2 [*ST数源吧] 一个秘书吹拉弹唱20多年成为董事长,你说这个公 股友0GUcVo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那么多拖突然出现不是好现象能跑就跑今天进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全聚德吧] 长白山都不起你,真是垃圾旅游,我清了去长白山 管住手不要冲动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文投控股吧] 哈哈哈哈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309-03 13:32
- 72 0 [和而泰吧] 把口子堵了让股民不就完了!磨蹭个啥!又没那个 慷慨的薛豪影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中证2000吧] 赶紧跌破3000点吧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常铝股份吧] 主力现在是无限子弹,让他砸吧砸到他无力砸为止 还我二百五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金徽酒吧] 今晚喝什么8+1好呢 善身济天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里也撑不住了 陈远哥 09-0309-03 13:32
- 183 0 [安记食品吧] 跑了跑了,割肉跑的 红到发紫888 09-0309-03 13:32
- 83 1 [国盛证券吧] 准备买入底仓 不二过河东狮吼 09-0309-03 13:32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16.80,意味着大家一路发。 不盈利就不卖出 09-0309-03 13:32
- 65 1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迷迭小段 09-0309-03 13:32
- 762 4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股友7f2762909w 09-0309-03 13:32
- 136 6 [宁波东力吧] 旱地拔葱 打你熊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人民网吧] ???? 响当当的好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纯碱吧] 什么情况?,了, 股友5870U2587K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连续的大跌,真,选的三只票,偏偏留了个 股友2l5e510358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撤了撤了,最近几天的走势和预想的相差太大,守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ST万邦吧] 虫9.4别套我 透彻的卫文秀2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废了 股友czR8Cr 09-0309-03 13:32
- 79 1 [沙河股份吧] 你也是真不争气 我要翻一万倍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再来2个跌停,我周末给你烧点钱 n140983435587bf00440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前沿生物-U吧] 天杀的庄家 股市收买佬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情况跌的 情绪稳定的韭菜啊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太弱了!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闽发铝业吧] 快跑 柔情的刀神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万凯新材吧] $万凯新材(SZ301216)$ 股友IAZc8X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广电运通吧] 跌强,涨弱的拉几票 主力跟我一起走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好硬啊 flyingroc99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了个死 股友a05v112716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安泰科技吧] 奔12去了 温文尔雅的柳睿博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(OTCFUND|012608)$ 平淡出奇AN 09-0309-03 13:32
- 297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坦诚,以前id臭了,赶紧换了名字;老牛又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2
- 91 1 [一鸣食品吧] 啥情况? 预言家555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从哪来回哪去,到28才止跌 低吸潜力无限 09-0309-03 13:32
- 67 2 [科德教育吧] 量能跌下来了,又到20关口位,进来博个反弹。 Ken少6666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中熔电气吧] 流入是假的 guqangd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光大同创吧] …… 一路长红翻倍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算不算三支乌鸦 半斤白酒三瓶啤酒 09-0309-03 13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南山铝业吧] 回购就购么,等你XXX哩 天行健133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住啊,别被洗出去!!!! 可乐鸡翅逃生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霍莱沃吧] 复权近100元,够高了 股友SW5SRe1354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回来看看,庄家拉五分跌十分的趋势不变 数板小王子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新亚强吧] 公司,愿赌服输 理性的陶芸菲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中储股份吧] 绿线让你高潮先 最强心里战S9T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留一半仓位还是挨揍,择机再买入吧 阿拉怪人 09-0309-03 13:32
- 105 0 [航民股份吧] 市场情绪在有色这边吧,黄金股补了些黄金股ETF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要跌停了完蛋了,亏麻辣烫 股友98Uq102008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走的什么玩意哦 股友372K13y685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灾难 股友k685Y98182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熊猫乳品吧] 大盘涨也没有你,跌的时候跟的很好 股友E1BQQI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货涨没它份,下跌必带它。 红红1888 09-0309-03 13:32
- 107 2 [友发集团吧] 股会逐渐增加了 股友1537927Po5 09-0309-03 13:32
- 125 4 [交建股份吧] 借大盘洗盘,大胆买入,全仓 ST股神阿潇 09-0309-03 13:32
- 128 4 [利欧股份吧] 告诉我,急拉缓跌是干嘛?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09-0309-03 13:32
- 131 4 [万通发展吧] 就在刚刚此股走弱了,现在是卖点,明天A杀预期!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309-03 13:32
- 332 1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九点别忘了准时观看盛世中国阅兵仪式! 慈祥的黎炫晔 09-0209-03 13:32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不会涨停吧 挣点就跑1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延华智能吧] 牛牛牛 股友t0W5107588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汇金科技吧] 又开始下套了 股友179566h9n7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A50期指吧] 券商砸盘真起劲 你永远的uncle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$天龙集团(SZ300063)$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9-0309-03 13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真的已经见顶了? 中国大A风向标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砸太过分了 股友3958J00p65 09-0309-03 13:32
- 83 0 [苏试试验吧] 这两天个股的走势像极了去年10.8以后的走势。 钱灵媛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浙版传媒吧] 回踩月线 天道酬勤x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群里姐妹们好!你们自选基的估值看的到吗?这二 基民晴朗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真的是个垃圾 股友253v918r29 09-0309-03 13:32
- 54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吧,开不了咯。 剣震寒冰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疯狂出货呀, ST方神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德创环保吧] 哈哈哈,参考爱丽家居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nC08652782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股市里边莫追高 股友z2e7905592 09-0309-03 13:32
- 95 0 [雅戈尔吧] 用谁的钱回购?回购的股票属于谁的? W9gXNz 09-0309-03 13:32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茁壮成长 刚好的沈琦5 09-0309-03 13:32
- 132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"今天大盘高开,但是有震荡,目前三大指数涨跌 小龙虾呀丶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天音控股吧] 会跌到三块,卖房子早了 股友590W97966E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莲花控股吧] 真心玩不过人家 股友762x13O835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股,什么时间走都是对的! 九一禅心 09-0309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