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渤海租赁吧] 短线没啥机会,融资盘你就继续冲吧 股友77700Z3E55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比国光差远了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北京利尔吧] 狗rd 基民731z9k6985 09-0309-03 13:32
- 41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心动,快要忍不住了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309-03 13:32
- 92 1 [天山股份吧] 我已经发现规律了,大跌一天,小涨一天!明天大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0309-03 13:32
- 91 1 [康方生物吧] 真恶心啊,怎么买了你这个瘟股 有魅力之威洛 09-0309-03 13:32
- 76 1 [科华控股吧] 三块钱见了哈哈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309-03 13:32
- 192 4 [*ST威领吧] 算算账,一年30万吨开采量,老美降息,大宗肯定 我的理想之城 09-0309-03 13:32
- 112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差点触摸到6月份的低点57.51,然后回升,收盘不 北证一哥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中科软吧] 有本事跌停啊 修心养性之人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韭菜也有十多万吧 股友7275z109f3 09-0309-03 13:32
- 79 0 [新疆众和吧] 破位了!!! 河南拉稀哥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这样 股友vW96907225 09-0309-03 13:32
- 87 1 [华钰矿业吧] 让你们跑不跑。。。知道错了没。 不是为了赚钱 09-0309-03 13:32
- 2732 4 [财经评论吧] 海外中国股票ETF规模大增 国际资金看好中国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2
- 88 3 [楚天龙吧] 明天不红,后天红。 海陆童 09-0309-03 13:32
- 81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世纪大顶! 李财神驾到 09-0309-03 13:32
- 95 1 [中恒集团吧] 十连阴,可以突破了 再也不买消费股 09-0309-03 13:32
- 105 0 [九牧王吧] 9.5一过,10.5一打!有的是来抬轿子的,主力也 骑扬为富得老顽童 09-0309-03 13:32
- 72 2 [劲嘉股份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坚决快速清仓逃顶 金银的郑玮 09-0309-03 13:32
- 105 3 [方大集团吧] 跌一个星期 防火线 09-0109-03 13:32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要雄起一次吗?没见过强硬的样子。 笑呵呵地双鱼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京运通吧] 这个是试盘吗? 秋小白888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天壕能源吧] 年初一月二日的高位590、收盘561,跌成狗了,逆 基民6169ax7723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中远海科吧] 又要砸了吗? 股友7255878dz3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福瑞医科吧] 去新产业吧,人家更稳 卡卡C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lan包股份 就不发发箍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护着龙头,其他出货,见好收,88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??大家自己想 股友x2t8096331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只出不进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32
- 60 1 [中国电建吧] 又被禁言了 雅皮克金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靠,又破位了 红气长存 09-0309-03 13:32
- 72 0 [东瑞股份吧] 二季度扭亏为盈,然后涨了一波,三季度整体拉了 清雅的厍昭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滚 涨久不衰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止损了,留下的发财 宏电子的智子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碳酸锂吧] 老老实实做空 沉浮有生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机构重仓票,谁会去拉,疯了? 股友929758Zx09 09-0309-03 13:32
- 98 0 [起帆电缆吧] 趋势没有走坏,虽然在跌,我再耐心等一下 Ccc328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光大同创吧] 麻痹 一路长红翻倍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,今天过节,你不涨,别怪我看不起你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 基民QOIxXC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奔跌停去了! 股友hd29iY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紧 股友jJDDOk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中富电路吧] 真的要破40,迫在眉睫。 为了理想而来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银禧科技吧] 真是拉稀股 midai鸭 09-0309-03 13:3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表演一路向下走了 zuo26048679275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冠石科技吧] 在这里必须做T 血压浮动有点大 09-0309-03 13:32
- 263 0 [天地数码吧] 快跑吧 怕碗落地9793 09-0309-03 13:32
- 89 0 [凯普生物吧] 按照科创板同类股票估值,至少应该在8元。 冬游111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硬起!硬起!不要!! 洞庭水lwh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惨了 股友r01620d809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跌到位了!补 扭转乾坤树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华鹏飞吧] 天天阴跌 股友7CoKyY4347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调整正式开始! 伟哥谈股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光明肉业吧] 没出息的东西 全民谷神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会调整 专心的泥哥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割肉了,35在接回来 股友x87289R619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是瞎马还是瘸马?三毛七追高被套了,到底行 有才之贝 09-0309-03 13:32
- 142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真是最经理人!全行业找不出几个!大盘你不涨, 基民r626070D15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在全部跌回去 火星1970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,割肉了 退市华映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佰维存储吧] 第一调整价62+ 你给我继续忽悠 09-0309-03 13:32
- 86 1 [泰和新材吧] 大资金在有序撤退,没有发生踩踏 小明老铁 09-0309-03 13:32
- 81 1 [长亮科技吧] 跌起来一点支撑没有,就是直直落下,涨的时候又 EverytimeH 09-0309-03 13:32
- 140 3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这么缩量,证明下午或明天主力还会反扑。股 一尾可航 09-0309-03 13:32
- 119 3 [三星电气吧] 再跌一跌就可以加了。23左右加仓吸引力不大 httristan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津滨发展吧] 大阅兵跟他没关系 股友9p726D7500 09-0309-03 13:32
- 903 2 [顺利3吧] AI分析400179(顺利3)的未来投资价值可以从以 探宇MXS 08-3009-03 13:32
- 493 5 [海格通信吧] 前几天赚了1万多跑了,只留了100股。13以下再接 攒股复利 08-1209-03 13:32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常欢喜尊者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量还放出来一点,这是要按死 还有机会吗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上涨是30度,下跌是90度,太牛了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建个底仓 股友31t6u09872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 股友86g25h3192 09-0309-03 13:32
- 79 0 [广东明珠吧] 前路坦途,一往无前吧。 善恶黑白 09-0309-03 13:32
- 41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跌个的! 基民695PT8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中国化学吧]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?这几天跌成狗了,别人暴 股友gqHnCd 09-0309-03 13:3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始A杀,清仓休息 等待秋天到来 09-0309-03 13:32
- 87 0 [伟星股份吧] $伟星股份(SZ002003)$ 股友086c65N058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八亿时空吧] 梭哈金融了,留了一层仓在这里,哥哥们拉我一把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309-03 13:32
- 99 1 [龙磁科技吧] 破位了,午盘找机会跑路 今日我得闲 09-0309-03 13:32
- 83 1 [我乐家居吧] [财力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广发证券吧] 下跌的时候人气上升可不是好事! 股友7pQ926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ST信源吧] 主力雄起 叠富资本8725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出货咯 股友Tsqvbf8074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他么硬砸 股友K27310W328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假电池? 股友16932U2W33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三力士吧] 继续Lj到底 股友Bd953u 09-0309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