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,今天继续抄啊 机灵聪慧的曹子轩 09-0309-03 13:32
- 263 0 [赛摩智能吧] 郑爽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万科A吧] 冬天了 股友zklzk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*ST南置吧] 还是这样,哎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3:32
- 78 1 [景峰医药吧] 9连跌牛13, 中影国际总裁 09-0309-03 13:32
- 80 1 [华荣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年K线第一目标位应该是60元 梧桐树1234 09-0309-03 13:32
- 150 1 [亚香股份吧] 这家公司如果是炒业绩爆发,那就5年10年没有希 得胜楼2707 09-0209-03 13:32
- 70 0 [华丽家族吧] 卖了就涨了, 股友9635885f5A 09-0309-03 13:32
- 637 0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$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$请问经理,哪支企业有竞争 人言木火 09-0309-03 13:32
- 77 0 [节能风电吧] 补贴到账 就想挣钱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崩了崩了崩了 佛系股渣 09-0309-03 13:32
- 54 0 [罗博特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弗兰德 09-0309-03 13:32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被食品饮料背刺了 曲别针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又开始下套了 股友179566h9n7 09-0309-03 13:32
- 579 12 [众生药业吧] 不到40不考虑走 闪亮88888888 09-0209-03 13:32
- 350 2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公号发文章,区块链+金融深耕:新晨科 starmoon008 08-2209-03 13:32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补缺口去了 微顺流 09-0309-03 13:32
- 86 0 [*ST帅电吧] 希望来个跌停,快点下跌 weixintaiyang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拓斯达吧] 跌到吧,拓 股友Zotype 09-0309-03 13:32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可怜的韭菜们 联合李果 09-0309-03 13:32
- 144 7 [海联金汇吧] 8月26号的涨停害了不少人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0309-03 13:32
- 130 2 [郑州煤电吧] 下跌刚刚开始,第一目标3.5 急切的赫嶂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南山智尚吧] …… 股友1z15001G95 09-0309-03 13:3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封不住就跑吧 抓涨停研究生0603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卖了卖了,与胜宏无缘,从没在胜宏赚到一分钱, 爱做反包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胜蓝股份吧] 暗盘都流出6千多万了 米小米008 09-0309-03 13:32
- 76 0 [真爱美家吧] 违规减持!关小黑屋! 晓晓0219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海能达吧] 砸得好,爆打融资盘! 山木实业 09-0309-03 13:32
- 80 1 [怡球资源吧] 2.61收 a没事走两步a 09-0309-03 13:32
- 181 6 [常山北明吧] 跌成这样不知道的以为你大涨过了呢 ZZZ233 09-0309-03 13:32
- 183 2 [新华保险吧] 主力高度控盘。护盘股,明天高开,扬旗冲锋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9-0209-03 13:32
- 325 4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又被套了 穿九九七二 08-2909-03 13:32
- 65 0 [荣昌生物吧] 要砸就狠点,磨磨唧唧的。 Janson_Lin 09-0309-03 13:32
- 37 0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佛祖还没来吗 买啥啥跌moon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收盘! 英姿飒爽的清韵3 09-0309-03 13:32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跌停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当韭菜,哪个当韭菜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3:3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加油,你是市场的总龙头加风向标,今天成交量会 番禺一哥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绿毛龟,你赶紧绿吧 股友655qT08867 09-0309-03 13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03,今天因该红,大红,中国红, 家财有余的周瑜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光大证券吧] 笑死我了看你们还买牛市旗手不 一树樱花落雨 09-0309-03 13:32
- 82 0 [光库科技吧] 哈哈,终于跑在109了,祝贺我吧!哈哈哈哈哈哈 洪东洋1003 09-0309-03 13:32
- 61 0 [京运通吧] 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蛋糕师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文投控股吧] 哈哈哈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309-03 13:32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情绪和大盘背离,大盘假摔,等待时机方可发动,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309-03 13:32
- 75 1 [中航成飞吧] 尾盘翻红 股友0F0d856683 09-0309-03 13:32
- 80 1 [健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370F1181k 09-0309-03 13:32
- 130 4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砸盘庆祝80胜利? 顺风顺水四季发财 09-0309-03 13:32
- 495 3 [康辰药业吧] 庄家计算缜密至极啊!精确控盘,收在57.36,五 秋水剑芬 09-0209-03 13:32
- 63 0 [徐家汇吧] 五日线顶不住了 真理至上0855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华鑫股份吧] 16.65 兜兜有糖O 09-0309-03 13:3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历史新高 基民6X012372y6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电光科技吧] 你在干啥 Tomatoer 09-0309-03 13:32
- 95 0 [沪深300吧] 全部清仓。休息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万科A吧] 垃圾标兵 艾嘉嘉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光明乳业吧] 现在不进仓,等待何时???? 锐利的陶虹霖1 09-0309-03 13:32
- 39 0 [港股红利ETF博时吧] 啥时候修复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309-03 13:32
- 123 0 [智云健康吧] 公司联系方式,拿走不谢 收费唱空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到19元 股友1dD1762771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股友888DH57289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大盘跟板块都要跳空低开了 太帅忘情 09-0309-03 13:32
- 67 0 [XD老白干吧] 几个像我这种 财得古榕少入坑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大量散户接盘唱多,就是股价见顶即将大跌的前兆 贵运发发发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业绩好市盈率低也跌这么狠吗??? 春暖花凯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邵阳液压吧] 21接回来。 忧郁的派大星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商业航天吧] 三天亏了18个点,谢谢商业航天科技 基民Fe7lxo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下唱多的出不去了,他当托的任务完成 玉乘麟飛 09-0309-03 13:32
- 70 0 [峨眉山A吧] 你装死,猴子不上树,在地下拾食。 股友K55818R198 09-0309-03 13:32
- 445 3 [楚天龙吧] 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相信他 股友7309OC3199 09-0309-03 13:32
- 669 9 [工新5吧] 工新5三板市场的千倍大牛股 句吴12345678 09-0109-03 13:32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抄底的活埋,明天也是跌停开。 阁中帝子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中捷资源吧] 牛,这才是真做多资金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3:32
- 48 0 [多晶硅吧] 这操盘手天天诱空完就拉上去坑死空头 股友0w69512P95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卖出,敢死队卖出,多空卖出!小散不要持有 股友N390F31605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华发股份吧] 强势震荡,上涨趋势不变。 顺水顺风顺势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长白山吧] 每年都是三倍的行情。今年30起步,保底80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0309-03 13:32
- 73 0 [特发服务吧] 都没人炒房地产啊,无语了 n584613237605002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影响了判断,以为被大盘错杀的,不然早抛了 逃顶专家9528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真的是一坨巴巴 恭禧发财528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招商公路吧] 真是丧尽天良 吃肉的疯子 09-0309-03 13:32
- 69 0 [高伟达吧] 天地板 股友VOvUYW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*ST闻泰吧] 崩了崩了崩了 佛系股渣 09-0309-03 13:32
- 64 2 [三角防务吧] 将三角踢出股市 股友k6u2386021 09-0309-03 13:32
- 101 3 [天海防务吧] 人气上涨这么多,这为什么 沐雨栉风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这股彻底废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妈的!刚割肉想换这就拉上去了。那边也拉起来了 股友65797m7G13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AI相关的就这些软件还没怎么涨,还在磨 基民U167jY 09-0309-03 13:32
- 55 0 [华之杰吧] 到底了抄抄抄 厦门园艺哥 09-0309-03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