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泰豪科技吧] 上一次看到这种大跌还是在岭南股份,真的挺吓人 股友R99351c770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时候不护盘还要等什么时候? 一条大水鱼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阳光电源,亿伟锂能都和你汇川的市值差不多,别 富到家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就没有机会了 六十K 09-0309-03 13:29
- 129 0 [优博讯吧] $优博讯(SZ300531)$ 股友7839Zc3329 09-0309-03 13:29
- 72 0 [黄山旅游吧] 第一山是长白山亏损龙头涨停! 丨888888 09-0309-03 13:29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直接大跌 红彤彤的东方红 09-0309-03 13:29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逼原来是军工 股友5M120k2133 09-0309-03 13:29
- 104 2 [*ST宝馨吧] 昨天下午进的,今天睡一觉醒来就涨停了 股友N10031a651 09-0309-03 13:29
- 83 1 [融发核电吧] 连续六天了五日均线都站不上,能有啥希望 空叹时见影 09-0309-03 13:29
- 336 10 [大胜达吧] 被留置过那些公司股票,几乎没有一家走得出像样 股友6S05J28572 09-0109-03 13:29
- 356 10 [雷科防务吧] 什么是内耗?在雷科的股价上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 CHEATAH 08-2909-03 13:29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连续几次突破不了,又要往下走 股友hCuwmK 09-0309-03 13:29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少跌点吧 楠姐jiayou 09-0309-03 13:29
- 53 0 [瑞芯微吧] 尖顶 天天向上133 09-0309-03 13:29
- 18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为什么早上不走,还有幻想?亏了7个点,走 基民Z1F8601277 09-0309-03 13:29
- 56 0 [红宝丽吧] 走 老毛168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ST得润吧] 大单滚滚向下砸,止损 gg6502074431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日发精机吧] 主力还在吗 基民I8F5875855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老衲法号:算的准,收盘天地,资金去利欧股份。 半根筋 09-0309-03 13:29
- 73 0 [万讯自控吧] 这股主力是垃圾,撤了 建州之星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, 股友I0631375R2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很多人减仓了,今天高开了,又不敢加仓,基 股友UTWkmd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牛牛牛 乐观的顾齐17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上指还有90点,大约3737附近,我在8.20附近等你 诡道真人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看样子是知道内幕消息的人提前进去,就等今天砸 杨陵笑笑生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百联股份吧] 牛市里面居然买到马上跌破年线的票 天官赐福666666 09-0309-03 13:29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这股就是光伏里面的卡机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0309-03 13:29
- 61 0 [晋控煤业吧] 啊 基民XLVp11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百济神州吧] 全仓上车 平心而论68 09-0309-03 13:29
- 88 0 [高测转债吧] 各位朋友千万不要进去啊,最后交易日是今天,进 Ximenchuishui 09-0309-03 13:29
- 53 0 [*ST沐邦吧] 这个票周线月线都在地板,不知道为啥不涨 股友zIxhJy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赶快逃,这票没希望了? 深挖价值de皮诺曹 09-0309-03 13:29
- 107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向上趋势未改变。这是周线级别调整。股价已 股市波动观察员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名副其实的烂包股份涨磨磨唧唧,跌一马当先! 就不发发箍 09-0309-03 13:29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这种操作符合恶意做空吧? tony8686 09-0309-03 13:29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割了走。浪费时间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低价股,半生金矿出货从去年17.47吨有望突破25 股友Olt7U59700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中坚科技吧] 想干嘛,刚买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*ST赛为吧] 全是大大小小卖盘,没有意愿做上先 捉牛牛 09-0309-03 13:29
- 1077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输光真好 山竹安 09-0309-03 13:29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孕期反应很严重 劣人没有枪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必创科技吧] 王吧股 经常的严卿2 09-0309-03 13:29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 股道赚银子 09-0309-03 13:29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些机构真坏 股友63119x115E 09-0309-03 13:29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往跌停的方向去了 坚强不屈的罗卓婷 09-0309-03 13:29
- 63 0 [盛弘股份吧] 逆大盘在修复,砸个p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XD洪都航吧] 这一波可能压到35了 看看3333 09-0309-03 13:29
- 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便宜货有便宜货的内涵, 金色卓越0668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不讲规矩呢。应该拉一把。在金钱面前,都没 如一交易之路 09-0309-03 13:29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在出货了 静观一路风景 09-0309-03 13:29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中华民族不畏强暴/// 江南影廊 09-0309-03 13:29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你的价值不止百元呀,为啥走成这样 馨香燕舞费多多 09-0309-03 13:29
- 60 0 [*ST高鸿吧] 已经宣告要抬走了,各自安好,互不打扰 等红走绿 09-0309-03 13:29
- 125 1 [中国重工吧] 几号开始换 股友6P1053F863 09-0309-03 13:29
- 85 2 [海晨股份吧] 我先走了,过几天再来 梵天一页书 09-0309-03 13:29
- 68 1 [东杰智能吧] 高位洗盘,估计下午又要涨停了 吴玥婷 09-0309-03 13:29
- 98 4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你们快洗死我吧加油我马上就坚持不住要卖了 股友62C700H766 09-0309-03 13:29
- 272 3 [大东南吧] 快点起飞让我T出来-3%加了 鸿哥擒牛 09-0309-03 13:29
- 266 3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风哥寻龙头 09-0309-03 13:29
- 909 12 [*ST岭南吧] 从今天 2000 万股牛散卢闯拿下,相信今晚中报有 惊鸿客N6K 08-2909-03 13:29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应该90以上的股才20多,作逆啊! 龙神龙 09-0309-03 13:29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不要教我做T俺不想啊 迪痂超人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接下来如果不在开板明天一字预期 英俊潇洒的洪春燕 09-0309-03 13:29
- 6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步步高,今天步步低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309-03 13:29
- 1040 0 [中科曙光吧] 卧龙中科来回调,这周有点爽,中国式下跌 耐心才能稳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! 基民c1bYfk 09-0309-03 13:29
- 61 0 [潍柴重机吧] 41 涨停568 09-0309-03 13:29
- 1312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行长:若物价及经济形势改善 将加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29
- 567 11 [腾龙股份吧] 扛不住了。我走了。你可以涨了 小米粒一路发 09-0309-03 13:29
- 69 0 [挖金客吧] 四天 有进取心的伊博玖 09-0309-03 13:29
- 61 0 [证券Ⅱ吧] 中金,中信公然砸盘! n294013289219134 09-0309-03 13:2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已经卖啦拜拜 上官总 09-0309-03 13:29
- 68 0 [陕西华达吧] 抛了大涨的的买了这个笋子股,居然跌破昨天涨幅 雨凡37695 09-0309-03 13:29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反复引诱来闷杀,姜总会回到20吗? 股友Fay0yB 09-0309-03 13:29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搞不懂好什么砸盘,唉 雄哥股海占线 09-0309-03 13:29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分批建仓! 友善地小山楂 09-0309-03 13:29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9910是什么意思 ryry66666666666 09-0309-03 13:29
- 55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慌慌张张了 健康的陶泓元 09-0309-03 13:29
- 76 0 [蓝宇股份吧] 你这样叫股票吗? 马不义 09-0309-03 13:29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时候我想妈妈了 阿林崽 09-0309-03 13:29
- 643 1 [江化微吧] 留下的兄弟们吃肉吧,再见! 醒来的失落W 09-0309-03 13:29
- 114 4 [贝泰妮吧] 2021年上市,上市后一直下跌!基本不可能回不到 豪起来 09-0309-03 13:29
- 157 2 [ST易联众吧] 今天你不舍得卖,明天打八折也卖不掉。做事要果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0309-03 13:29
- 106 6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明年变成了ST华大!信么! 钉子户383F8 09-0309-03 13:29
- 58 0 [新易盛吧] 给中际旭创拖后腿了。 陈小龙18 09-0309-03 13:29
- 72 0 [华伍股份吧] 苟活 GWH717 09-0309-03 13:29
- 48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怎么走 股友91916z286l 09-0309-0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