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新经典吧] 公司不争取,所以资金不关注,散户无办法 股友Ic1qLL 09-0309-03 13:28
- 70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能不能回调缺口周围8.70,计划买点,8. 虎涨三渡 09-0309-03 13:28
- 121 1 [寿仙谷吧] 寿仙谷必须靠重仓和长周期持股才有可能有回报, 李_悟 09-0309-03 13:28
- 266 11 [奥克股份吧] 为何跌跌不休?不是扭亏为盈了吗 HXV98468736 09-0109-03 13:28
- 62 0 [三佳科技吧] 破30反抽下 股友6jiTm2 09-0309-03 13:28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都没人玩了,股票增发,股价不压下来谁要啊!来 股友r555913Q93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南京医药吧] 像一个锅盖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0309-03 13:28
- 69 0 [广生堂吧] 那有孩子天天哭,给我买 温文尔雅的谋策9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昊志机电吧] 等待破二十日线的机会。 行运一条龙4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安记食品吧] 一不小心又成了长期股东了。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ST洲际吧] 垃圾 股友87990z9W20 09-0309-03 13:28
- 188 4 [新莱应材吧] 闭眼买,新凯莱又要参展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都没钱了,干不过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0309-03 13:28
- 95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天天跌谁受得了?。 春天来啦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已经走了,现在应该欢迎新庄慢慢建仓,明年 xiongangao123 09-0309-03 13:2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不顾一切疯狂跑路 戳爆烂股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 錢市金生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不跌停,主力没筹码砸? 买最强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跟正泰,阳光比,就是一坨 CHANY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阴跌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割了 股友539NW05255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机器人吧] 应该好好查查今天砸盘的机构,牛市格局应该大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狄耐克吧] $狄耐克(SZ300884)$ 玉马带财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何丰为首的那几个砸总什么时候能减持完,发个公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0309-03 13:28
- 308 0 [科森科技吧] 套山顶了 基民2T69y33687 09-0309-03 13:2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 穿行月3556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船王也要沉了,今天估计伤心人不少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四五十时候不买,非要高价买。 沈南寻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北斗星通吧] 猪力急眼了! 烟火季节 09-0309-03 13:28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啊,已经走弱了 忘记歌词00 09-0309-03 13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卖 股友01233210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昨天拉尾盘的做的错事 金木果 09-0309-03 13:28
- 111 0 [海陆重工吧] 你们现在知道科技调整,寸草不生了吗,有些不怀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…… 股友6009DD3296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早写我去, 多财腾达地柳二龙 09-0309-03 13:28
- 56 0 [正泰电源吧] 吃肉啦吃肉啦 我爱点火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辈子都没7元, 福盈满满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呼叫多够!接盘!赶紧! 六道魔人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宇邦新材吧] 诱多可以拜拜了, 炒股罗敏生 09-0309-03 13:28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准备开始关门打狗 吓一个巴菲特 09-0309-03 13:28
- 99 0 [潮宏基吧] 早上开门买的哎.... 基民817n2788G9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10块买到冲满 重启打版 09-0309-03 13:28
- 88 2 [合合信息吧] 随时可能拉升! 股友08K228813i 09-0309-03 13:28
- 91 2 [安正时尚吧] 为什么涨?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9-0309-03 13:28
- 70 0 [宏达股份吧] @宏达股份什么情况,涨的时候不涨,这样跌 股友9660563UV3 09-0309-03 13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坚韧的尘冰宇18 09-0309-03 13:28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有啥魅力呀?为什么那么强?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朗玛信息吧] 多哥东西诱多出货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0309-03 13:28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又有苟东西在大单砸盘 君自2024解套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再见,再也不见 勇敢无畏的远帆 09-0309-03 13:28
- 61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,在下来点,下来就买,银子早就准备好了 我就哎哟 09-0309-03 13:28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收盘又跌3个点,明天大盘蹦,跌5个点!没有 徐进财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科陆电子吧] 旺旺 股友6fnqJB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ST得润吧] 唉……走了,走了…… 指上弹股 09-0309-03 13:2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幅大吗 农行很行吗 09-0309-03 13:28
- 954 0 [中科曙光吧] 买早了 股友Z307113u81 09-0309-03 13:28
- 66 0 [至纯科技吧] 彻夜难眠,熬出来了? 历史砖家 09-0309-03 13:28
- 67 0 [五方光电吧] NND跟更跌,没长过还连续跌了2周, 骑扬广进得律香川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我就买个票还不多,你要把公司卖给我吗 风度儒雅的修行者 09-0309-03 13:28
- 63 0 [京运通吧] 就没加仓你结果你最争气 就爱ci你家的米饭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全当上课了 妍妍妍妍妍妍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孙子跌的最多 股友85m682o969 09-0309-03 13:28
- 81 0 [雪迪龙吧] 这样看前天下跌中继新一轮开始了 shshbdkwo 09-0309-03 13:28
- 62 0 [威孚高科吧] 走的神神叨叨的 n418813480396490 09-0309-03 13:28
- 7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200元是目标 n953213729835978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10块钱我没卖现在后悔 基民8t156275D3 09-0309-03 13:28
- 77 0 [鸣志电器吧] 为何这么杂毛 反派公子vs无双 09-0309-03 13:28
- 86 0 [华金资本吧] 你什么意思?两天亏我10个点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幸亏早盘跑了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309-03 13:2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跌的比谁都快,草 生机大展得殷野王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尸了 有条理的肖锦鹏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烽火电子吧] 无底洞 妖妖灵y 09-0309-03 13:28
- 81 2 [国安达吧] 糟心,买个个啥玩意,买入还跌了6天,看来要割 强风中的韭菜5000 09-0309-03 13:28
- 129 1 [盛通股份吧] 向董秘建一言:国家层面正全力推进教育Ai全面走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9-0309-03 13:28
- 189 6 [有研新材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啊,我这直觉,加仓干就完事咯 五六793 09-0309-03 13:28
- 617 10 [光迅科技吧] 奇怪了,无论业绩还是光模块市场占比或是光模块 股友qRpd3n 09-0309-03 13:28
- 149 3 [长江电力吧] 能补个缺口吗 憨憨吖丶 09-0309-03 13:28
- 146 0 [上海电气吧] 呜呜 股友619v3113x2 09-0309-03 13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军团开杀了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0309-03 13:28
- 5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今天就你,丢人啊。 至尊宝藏 09-0309-03 13:28
- 65 0 [苏州固锝吧] 电池和光伏大涨它不跟,跟跌那个板块半导体,那 一跌就哭是股托 09-0309-03 13:28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飞刀 基民550Hi7 09-0309-03 13:28
- 74 0 [万科A吧] 这么搞就有意思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0309-03 13:28
- 139 0 [科森科技吧] 三叠折叠手机华为,明天我预约一台,看看用的怎 赌一把就收手 09-0309-03 13:28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笨蛋万里石 09-0309-03 13:28
- 134 3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要翻红就搞笑了,金价又又又又暴涨了 爱炒股的田鼠 09-0309-03 13:28
- 72 1 [万安科技吧] 这货怎么回事 对挡儿 09-0309-03 13:28
- 57 0 [寒武纪吧] 成败都在寒武纪 等红走绿 09-0309-0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