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铜牛信息吧] 做好跌三周的心理准备 冰海哥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32块那天就劝你们,劝不住啊,回来看看,跌了这 托的马飞了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被做局了 神来之作 09-0309-03 13:27
- 119 2 [昆仑万维吧] 坚定看多昆仑万维,全a未来第一家突破1万亿美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7
- 64 2 [金钟股份吧] 看到这货的K线,怎么是熊市走势?我怎么感觉像 巨蟹座之出其不意 09-0309-03 13:27
- 244 7 [百联股份吧] 跟着霉气王抄底,抓紧抄霉气底 上海股东3321430 09-0309-03 13:27
- 8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看来昨天尾盘就是诱惑多,今早 股友51X518Q259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消息都发不出去? 有钱的何晨光 09-0309-03 13:27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停进去 冷冷大仙女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还真能折腾 Wjsnb 09-0309-03 13:27
- 73 0 [徕木股份吧] 去十元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0309-03 13:27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非常好!!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0309-03 13:27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别说是跑、就是爬也得赶紧爬出去 直率的任顺昊 09-0309-03 13:27
- 79 0 [飞利信吧] 明日继续大跌今天出手明天接回来不香吗 日进利市de李寻欢 09-0309-03 13:27
- 333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(000936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战略转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3:27
- 96 1 [尖峰集团吧] 这公司回购股票完成的怎么样了,应该公告一下。 股友3587MI1325 09-0309-03 13:27
- 550 2 [R东方1吧] 我又买。有卖.试一下水。慢慢玩。 股友2ORaJ72936 09-0309-03 13:27
- 182 3 [三峡能源吧] 我判断三峡行情启动就在明年一月份,现在是逢低 俊毅财富 09-0309-03 13:27
- 96 1 [证券公司吧] 跌破20日线,牛死了! 如履薄冰每一步 09-0309-03 13:27
- 79 2 [北方国际吧] 等待12 股友03m0735d52 09-0309-03 13:27
- 718 8 [荃银高科吧]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说: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, 荃银高科股友 08-2809-03 13:27
- 75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不会再逆势红盘了,睡吧睡吧 春风吹又生的老韭 09-0309-03 13:27
- 73 0 [ST南都吧] 人家鹏辉能源快速拉起大涨了 股友61y020953t 09-0309-03 13:27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认亏走了,太恐怖了,两天跌8%,比个股还跌得多 一条咸鱼翻身 09-0309-03 13:27
- 89 0 [潮宏基吧] 恶心 股友O53281590k 09-0309-03 13:27
- 98 0 [神州细胞吧] 神州细胞六年内只会一直下跌,跌到一分钱然后退 再装让你起大飞 09-0309-03 13:27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 股友832655r67p 09-0309-03 13:27
- 57 0 [人民网吧] MP,垃圾! 响当当的好 09-0309-03 13:27
- 90 1 [赛力斯吧] 452卖了 魅力的何小白 09-0309-03 13:27
- 98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远未达到泡沫水平,且仍具上涨空间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13:27
- 255 3 [金螳螂吧] 我出10万支持董秘 麦趣尔能上一百 09-0309-03 13:27
- 145 4 [川环科技吧] 跌去20% 醉清风1898 09-0309-03 13:27
- 362 16 [金杯电工吧] 主力在吸筹,可散户看不出来,真替他们着急,哎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2509-03 13:27
- 62 0 [三佳科技吧] 破30反抽下 股友6jiTm2 09-0309-03 13:27
- 59 0 [ST龙大吧] 今天这样的跌势,5.35今天还能到位了 大圣SZG 09-0309-03 13:27
- 76 0 [创世纪吧] 永远拉黑股! 欣慰的唐亦凡 09-0309-03 13:27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要启动了这是? 金鑫铜 09-0309-03 13:27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快跌啊。。。 关茜扶摇直上 09-0309-03 13:27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的下跌还没有量能,所以还要跌,没办法,拿 善良的明明 09-0309-03 13:2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309-03 13:27
- 209 4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股东大会我同意募集资金更改投向,你们都投 牛满仓熊弓藏 09-0309-03 13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的好时机 明天总会更好 09-0309-03 13:2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目前A字下跌。没有止跌局势。 n265313765724884 09-0309-03 13:27
- 97 0 [西部牧业吧] 也跟着跌的起劲的很 股友067x28d829 09-0309-03 13:27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报告主力我已锁仓请放心拉升 destiny_秋秋秋 09-0309-03 13:2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情绪太差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 云七七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利扬芯片吧] 。富贵险中求,继续买买买。 股友wls6tD 09-0309-03 13:27
- 85 0 [苏州规划吧] 还跌啊 基民EIAxtZ 09-0309-03 13:2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是庄觉得散户太少。人气不够。给我们机会参 秋小白888 09-0309-03 13:27
- 103 2 [慧翰股份吧] 晕,自选全绿,神奇! 股中乱步 09-0309-03 13:27
- 162 7 [万华化学吧] 卖在了最低点,一卖就涨了4毛多,有意思,就在 临时走意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歌华有线吧] 熬不住的赶紧走,不要浪费牛市,跟我去电池吃肉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309-03 13:27
- 79 0 [华金资本吧] 强支撑已经破了,走了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0309-03 13:27
- 64 0 [福莱特吧] 大回调开始,历时一年,不要有任何幻想,三千点 积跬步行千里6 09-0309-03 13:27
- 6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深不见底~要退市了么 鹤子21661 09-0309-03 13:27
- 75 0 [万科企业吧] 垃圾分类!害人精!赔钱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3:27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? 股友w55373y505 09-0309-03 13:27
- 76 0 [三一重工吧] 马上破二,加油。 股友67xs0f 09-0309-03 13:27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上攻无力,抛压严重,明天补跌。 Yg2014 09-0309-03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,分分钟钟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309-03 13:2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急冒啊,十月份就OK了,喷的赔光,喷吧 猫小是大财神 09-0309-03 13:27
- 73 0 [隆利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尾盘绿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0309-03 13:2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昨天就说了,谁卖谁 续貂11 09-0309-03 13:27
- 72 0 [振华重工吧] 早就底背离了 熙熙276026037287 09-0309-03 13:27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真的绝望,这是大熊市走法了 股友O0wUsH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温氏股份吧] $温氏股份(SZ300498)$ 老练的司马芝蔓 09-0309-03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本了还玩吗 股友F0637675t5 09-0309-03 13:27
- 100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9月3日快速反弹 康龙化成资讯 09-0309-03 13:27
- 76 1 [南方泵业吧] 收盘价会在475以下吗 天涯仗剑行 09-0309-03 13:27
- 640 3 [金发科技吧] 预祝宇树上市,先套上再说! 老韮菜发新芽 09-0309-03 13:27
- 195 15 [吉视传媒吧] 排单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 大度的乔芝菲 09-0309-03 13:27
- 710 47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虽然丢人但是今天的涨幅是上周五的四倍 竹兰梅菊 08-2509-03 13:27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优秀的企业无需多言,跌就是了 股友83162t865e 09-0309-03 13:27
- 63 0 [天融信吧] 有必要举报一下 音调未定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珀莱雅吧] 缺口必补 点金圣手111 09-0309-03 13:27
- 61 0 [汤臣倍健吧] …… 敢不敢涨 09-0309-03 13:27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波行情就是那些靠卖课挣流量的所谓财经主播赚 股友mgROp22315 09-0309-03 13:27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万手哥糊涂呀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0309-03 13:27
- 81 1 [中国化学吧] 耐心等待大股东增持,估计长时间横盘压价 全球基建狂魔 09-0309-03 13:27
- 112 4 [有研新材吧] 2点开始拉,不要慌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09-0309-03 13:27
- 335 1 [福华尚纬吧] 尊敬张华董事长,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家,您的投资 云杉投研社 09-0309-03 13:27
- 143 5 [科德教育吧] 有哪位兄弟知道科德教育间接持有宇树科技多少股 必有我师666 09-0309-03 13:27
- 197 5 [开普云吧] 金泰克24亿营收估值30亿??无脑加仓 符箓点贰 09-0309-03 13:27
- 368 1 [R旭蓝1吧] 为什么东旭光电市值比你多一倍还多。难道又是再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0309-03 13:27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韭菜们,这波补跌爽不爽啊 D59761026L 09-0309-03 13:27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出去嘚瑟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0309-03 13:27
- 75 0 [松炀资源吧] 傻缺股 Sunshine666888 09-0309-0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