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比指数跌的还多,这就 吉祥斗金地张无忌 09-0309-03 13:18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啊,给了机会就别犹豫 基民ip1JLR 09-0309-03 13:18
- 56 0 [国林科技吧] 这是涨不动出货了吗? 基民63099P9U07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构:上半年全球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市场出货 GPLP看科技 09-0309-03 13:18
- 76 0 [湖南发展吧] 真是无敌的垃圾 恰恰5208 09-0309-03 13:18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还不趁机买?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倒是挺硬啊,下跌那波差点没买上,还给机会 股友67c886t278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中国移动吧] 也不护盘了! 江边溜达 09-0309-03 13:18
- 9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为什么托都是高点拼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309-03 13:18
- 74 0 [经纬辉开吧] 加油!冲涨停!!冲上去!!!!!! 抓个毛贼 09-0309-03 13:18
- 135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这算修复吗 老男孩joker 09-0309-03 13:18
- 76 1 [浙江仙通吧] 大佬们出了么?某16.17的均价全出了,静等回调 富可纳福地貂蝉 09-0309-03 13:18
- 109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要是被套了会不会一辈子也解不了套 含泪的微笑9527 09-0309-03 13:18
- 85 3 [ST合纵吧] 滚 陈程123456 09-0309-03 13:18
- 169 3 [中国中铁吧] 业绩持续下滑,现金流恶化,负债率攀升,应收帐 全胜69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万润科技吧] 吧,垃圾 股友R89717R861 09-0309-03 13:18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临门一脚,谁也不会告诉谁,借壳借壳借壳卖VS买 看的见的暗战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附近吃的。今天下不来了吧 结实de雷神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捷昌驱动吧] 恶心了 股市苦行僧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富春股份吧] 现价跑没问题的 翡翠1959755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钢研纳克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低调低调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说仙人指路的出来走走 股友r18d032309 09-0309-03 13:18
- 83 0 [勘设股份吧] 无量上不去 严谨的苗诺潮 09-0309-03 13:18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请问什么原因涨? 股友DgLdYT 09-0309-03 13:18
- 65 1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追进来,早上翻红跑了,等大基金减持完了再 快进快出6666666 09-0309-03 13:18
- 67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垃圾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该割还是得割啊 股友5375Q1D556 09-0309-03 13:18
- 93 0 [麦格米特吧] 雪球来的那个什么萝卜,怎么不发帖了,这股吧里 浅墨锦年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反弹一点吧,今天亏死了 清逸灵动的高子轩 09-0309-03 13:18
- 12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调整未结束,医药板块或成避风港 养基添财财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中百集团吧] 套了半年多,亏一万多割了,可以涨停了,拜拜了 专心的戚睿博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*ST万方吧] 等我宏达做完,我就来解救埋在万方的仓位,不急 飘仙丿 09-0309-03 13:18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狠,牛逼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9-0309-03 13:18
- 281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309-03 13:18
- 74 0 [亚联发展吧] 前几天6.14跑的,今天来进点货!不敢进多,一成 柔和的游莉萍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那个sb在卖 风口流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的K线没有任何止跌迹象,明天继续。 黄粱三部曲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2.8万手被埋了吗? 妖孽哪里逃01 09-0309-03 13:18
- 81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是被打的 润泽丫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深科技吧] 三个日不交易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新希望吧] 胸有成竹 打酱油的075783 09-0309-03 13:1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空方砸盘的量明显超出其筹码,是融券砸了,稳住 選股上人 09-0309-03 13:18
- 114 0 [渤海轮渡吧] 流通2.5亿,0.4元股息。10多元股价。 股神1939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XD洪都航吧] 兄弟们,钱包还好吗 股友8g0c070098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已废了,勿入! lw676988 09-0309-03 13:18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要是涨停了就牛逼啦,突破前高,就一马平川啦 左冷禅猫耳朵 09-0309-03 13:18
- 103 0 [润建股份吧] 想走好要调整不少天,不渲泄完还真不行,资金大 小食人鱼 09-0309-03 13:18
- 243 0 [拓普集团吧] 就一个板至于吗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0309-03 13:18
- 112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固态电池成都量产基地正式揭牌,全固态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9-0309-03 13:18
- 639 4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,今天这个T做的好开心。 招财猫水木盈盈 09-0309-03 13:18
- 100 1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这么跌想想也正常,要是今天主力拉涨停了, 鸿蒙绽放 09-0309-03 13:18
- 112 6 [美团-W吧] 目标40,别看了,杀到癫狂!!! 上善若水气象万千 09-0309-03 13:18
- 440 7 [特变电工吧] 坐稳了!老铁们!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天天出货 莫语167 09-0309-03 13:18
- 111 0 [新意网集团吧] 这股跌这么多? 猫猫炒股o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股友Fq0XCG 09-0309-03 13:18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吧 股友jOe68C 09-0309-03 13:18
- 57 0 [狄耐克吧] 利害每天有新低 玉马带财 09-0309-03 13:18
- 90 1 [新易盛吧] 和中际旭创相比,这家伙相差甚远!不比不知道! 股友p6008e3332 09-0309-03 13:18
- 76 1 [章源钨业吧] 地天板前兆 一剑独尊之江南 09-0309-03 13:18
- 84 1 [南威软件吧] 第一次碰到这种垃圾 有礼貌的温扬16 09-0309-03 13:18
- 90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金发放量滞涨,明天悬了。估计又要暴跌 慧君023 09-0309-03 13:18
- 62 1 [华强科技吧] 随时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18
- 121 3 [乐鑫科技吧] 弱爆。不反包就废了 东堤湾3262 09-0309-03 13:18
- 226 7 [XD方大炭吧] 本想拿半年,唉,赚了三千块走人了,先去别的地 宁小猫 08-2609-03 13:18
- 1656 2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子公司轩宇空间为GW星座提供了地面仿 航天智装资讯 08-2509-03 13:18
- 851 1 [依米康吧] 股东最近有回购股票,提振士气的计划吗? 依米康股友 06-2009-03 13:18
- 67 0 [品渥食品吧] 阴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18
- 66 0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拉机,买在3500,亏在3800,跌到3200 成熟的柳泽 09-0309-03 13:1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水下割了岩山和领益全仓你,真想死了 天地金鳞 09-0309-03 13:18
- 70 0 [拓斯达吧] 真牛逼。昨天拉一下今天就暴跌。 惊变 09-0309-03 13:18
- 8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80%的散户没法开户买卖 人覺非常麏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南宁百货吧] 不行别墨迹了。砸个跌停吧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主力没脊梁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7610c028w3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内蒙新华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3983z0291C 09-0309-03 13:18
- 98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玩意不是游戏股了,游戏营收太少了,转型ai应 吹一个大泡泡 09-0309-03 13:18
- 77 2 [南京证券吧] 拿了一段时间,这货没当过龙头 稳稳的沁福 09-0309-03 13:18
- 2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居然会绿??? 种砂糖橘炒股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那个涛子说要震仓5年的,记得说话算数!姐 春光灿烂朱八戒 09-0309-03 13:18
- 455 1 [首开股份吧] 开贴,9月主线:人形机器人宇数IPO下一只大妖: RR锐哥 09-0309-03 13:18
- 95 1 [万向德农吧] 再跌三毛钱 昆吾君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随时拉升 明山隐尘居士 09-0309-03 13:18
- 58 0 [科新机电吧] 2天涨百份40 股友0h09n26053 09-0309-03 13:18
- 4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半导体加 山高路远些 09-0309-03 13:18
- 167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只为回本只为回本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ST天玑吧] 在l鸟是什么股票?太差劲.6天就4元没有啦 热带鱼19705523 09-0309-03 13:18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废了废了 土木仙宗一介散修 09-0309-03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