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会涨停吗,昨天在百花医药和创新医疗之间犹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0309-03 12:58
- 219 7 [宝莱特吧] 双底 滨州人王赫 09-0209-03 12:58
- 78 0 [好利科技吧] 技术性下跌 股友AUY3Mp 09-0309-03 12:58
- 66 0 [数据港吧] 没想到高潮突然退却,市场处于混沌期,主线不明 猎豹Jay 09-0309-03 12:58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产业反内卷成果显著,东财光伏C今日预估收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309-03 12:58
- 102 0 [华升股份吧] 看看就知道后续可能要YD三周 不要幻想666 09-0309-03 12:58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忍痛割爱。跑吧。再不跑一会跌停了。 温和友善的范娴乔 09-0309-03 12:58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跑吧 清风的石炫 09-0309-03 12:5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跌停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0309-03 12:58
- 75 0 [欧菲光吧] 下午看小欧表演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2:58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创新高,金银高开低流,无奈,必我昌卖金, 秋老虎A 09-0309-03 12:58
- 66 0 [中国瑞林吧] 逼筹 股脑英嘉 09-0309-03 12:58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股都长得好好的,这货被打的满地找牙,昨 MM红云直上 09-0309-03 12:58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谁说的牛市没A杀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9-0309-03 12:58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听说今天发帖子慢,我试试 怎么不涨呀 09-0309-03 12:58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你不是有贵金属吗?干吗怂了 海到无边天作岸 09-0309-03 12:58
- 163 3 [理想汽车-W吧] 这回知道谁在做空了吗 家里de等等 09-0309-03 12:58
- 770 10 [昭衍新药吧] 33.68下方依然可以加仓!不用感谢我。 思考2008 09-0309-03 12:58
- 177 0 [特变电工吧] 根据资本三流理论并结合特变电工今天早盘数据,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0309-03 12:58
- 73 0 [红太阳吧] 业绩还不如st的时候,所以天天阴跌吗??? 买a股的zz 09-0309-03 12:58
- 103 0 [万控智造吧] 反弹到13.78元卖掉了,不知道对还是错 多财多谋de小乔 09-0309-03 12:58
- 452 18 [工业富联吧] 58块买的,怎么办 一亿股潍柴 09-0309-03 12:58
- 336 5 [星源材质吧] 今日买点,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0209-03 12:5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财神烈火眼镜 09-0309-03 12:58
- 5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没绷住,下午是不是直接跳绿了 芜湖8菲特 09-0309-03 12:58
- 93 1 [中国平安吧] 我的钱呀,都没了 基民8V26552d56 09-0309-03 12:58
- 85 1 [中国核电吧] 比神华差太远,公司心思没有放在经营公司上,尽 股友7t9809O988 09-0309-03 12:58
- 82 1 [中电港吧] 必须承认此票买得非常失败,所有概念无论涨跌, yylhp 09-0309-03 12:58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上车机会来了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309-03 12:58
- 130 3 [北京汽车吧] 2.01,先设一个买单20万,就奔着他三季度可能亏 务实的李剑白 09-0309-03 12:58
- 1052 8 [内蒙一机吧] 我买的长城,过来看看,这个图挺好,底部大阳反 仁峰2021 09-0309-03 12:58
- 2266 47 [中兴通讯吧] 笑死我了,缩量成这样一堆人说出货,你们不会看 我不是朱莉 08-2609-03 12:58
- 11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推荐,600246万通发展,芯片新接龙龙头。 泰森格斗 09-0309-03 12:58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旗杆不能倒 有远见的心林琳16 09-0309-03 12:58
- 5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进入下跌5浪,现在是下跌第一浪。 股友2a1U296256 09-0309-03 12:58
- 211 2 [佳电股份吧] $佳电股份(SZ000922)$$哈尔滨电气(HK|01133)$ 股友5f8G911681 09-0309-03 12:58
- 104 2 [农尚环境吧] 什么垃圾股!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往死里跌 股友3139c6P091 09-0309-03 12:58
- 158 1 [秦川机床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涨停没走,真想抽自 鸿鸿火火888 09-0309-03 12:58
- 73 3 [青岛金王吧] 亏惨了,要不要卖 马年翻10 09-0309-03 12:58
- 86 1 [三江购物吧] 你是步步高亲爹,步步高老板是全行业最水的货色 股友9K1v509332 09-0309-03 12:58
- 93 2 [完美世界吧] 你凭什么被巨人踩脚下啊我不服 完美我的最后一舞 09-0309-03 12:58
- 131 6 [宁波联合吧] 谁上来就压盘 聪慧睿智的钱亦凡 09-0309-03 12:58
- 62 0 [皇氏集团吧] 快醒醒,均瑶拉升了。 股友ko5ZGo 09-0309-03 12:58
- 165 0 [南都物业吧] 快讯!南都物业:智慧社区是浙江省数字经济重点 最新好股票1 09-0309-03 12:58
- 97 0 [皖天然气吧] 燃气别玩短线,起码一年起步 股友1i0775d739 09-0309-03 12:58
- 68 0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 腼腆羞涩的庄全 09-0309-03 12:58
- 59 2 [中电鑫龙吧] 卖了也是亏 股友13v02n5820 09-0309-03 12:58
- 71 4 [尤洛卡吧] 6.86没买上,6.97买了真服了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9-0309-03 12:58
- 67 2 [中伟新材吧] 小庄又在高抛了快跑 只买强势龙 09-0309-03 12:58
- 263 7 [凯美特气吧] 大曾子走了,可以买了,这个b真的买一个跌一个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0209-03 12:58
- 110 3 [侨源股份吧] 主力你行行好吧 股神098 09-0209-03 12:58
- 233 3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易中天,就没了行情的核心,大盘要起来,终 持股小生 09-0309-03 12:57
- 251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再买点,昨天我其他基都亏2个点以上,红利低波 东东西西哦 09-0309-03 12:57
- 239 5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尾盘抢筹,明天起跑 随波逐浪哥 09-0209-03 12:57
- 68 0 [乐普医疗吧] 我也卖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309-03 12:57
- 194 0 [R蓝璟1吧] 金属铅的价格处于极低的位置,黄金、稀土、钨、 三板舵主 09-0309-03 12:57
- 56 0 [寒武纪吧] 跌到十三元,我来买一手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0309-03 12:57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早几天卖,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0309-03 12:57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309-03 12:57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炸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7
- 75 1 [新易盛吧] 2-3-1.1-1.5收-2.1-1.6,这过山车坐的,非得让 felixroland 09-0309-03 12:57
- 73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跌停吧,看着就烦 指望炒股翻身 09-0309-03 12:57
- 89 2 [中装转2吧] 一直在唱空的人,到现在还没清仓吗? 股友UUZVTp 09-0309-03 12:57
- 65 0 [智翔金泰-U吧] 下午必跌到35 晨晨1314520 09-0309-03 12:57
- 82 2 [天融信吧]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!坚持就是胜利!!! 一路常红888888 09-0309-03 12:57
- 74 1 [玉禾田吧] 29元以上全是套牢筹码,还意想天开的梦张婷,洗 A千里长驱A 09-0309-03 12:57
- 189 5 [景兴转债吧] 你们为什么不转股呢, 拂晓888 08-1809-03 12:57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快跑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09-0309-03 12:57
- 70 0 [ST京蓝吧] $*ST京蓝(SZ000711)$ 股友u7i1675295 09-0309-03 12:57
- 94 0 [双环传动吧] 这货不属于宇树概念! st吐稀方北 09-0309-03 12:57
- 76 0 [晨化股份吧] 不知道下午会不会发生踩踏事件,耐心等待进场机 大风歌8341 09-0309-03 12:57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下一个缺口8.12月底可以补其。 老舅菜10年 09-0309-03 12:57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当时的上纬咋没见你们说呢,还连续9个20厘米的 李龙龙哥 09-0309-03 12:57
- 77 1 [创世纪吧] 这货真踏马烂,早上加仓了,我查 缘分天空 09-0309-03 12:57
- 79 1 [华丽家族吧] t了好几天,终于t飞了一半。 忘了西安 09-0309-03 12:57
- 71 1 [*ST华西吧] 好票 股友wvqzeb 09-0309-03 12:57
- 87 1 [招商积余吧] 中纪委该好好查查这个国企了 基民fire568 09-0309-03 12:57
- 132 3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美国不降息,这货直接24 小富即安52 09-0309-03 12:57
- 169 6 [青山纸业吧] 拿好你手中的筹码,别被甩下车,随时反包拉涨停 A股传奇人物 09-0309-03 12:5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涨186%了。。跑还是不跑 纯天然小白 09-0309-03 12:57
- 72 0 [宁波港吧] 大资金买了就是为了砸盘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309-03 12:57
- 141 0 [华宝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A吧] 跌破我的关注价了,再跌吧 我爱想当然 09-0209-03 12:57
- 56 0 [新瀚新材吧] 下午主力表现一下 眉清目秀的蔡云卉 09-0309-03 12:57
- 13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行情彻底结束了,获利盘逐步出逃。美国降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9-0309-03 12:57
- 254 0 [飞马国际吧] 哥们看你的了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309-03 12:57
- 25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今天走出涨停,表现比较强势。量能上看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0309-03 12:57
- 326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市照人生 09-0309-03 12:57
- 75 0 [格灵深瞳吧] 先补缺口,再看 痛痛快快得博士 09-0309-03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