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华平股份吧] 股东人数继续大幅下降,谁在加速收集。 投资者优先 09-0309-03 12:56
- 75 2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今天谁卖了 多财四海de杜飞 09-0309-03 12:56
- 108 1 [中山公用吧] 10.5给你们出不出,现在融资客拼命出货了,要回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0309-03 12:56
- 168 4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传媒才是正中标的,人家市值才190亿,还有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309-03 12:56
- 172 3 [深城交吧] 没错啊.那机构抱团科技票往下砸跟着下来非常正 乐观的烮烁8 09-0209-03 12:56
- 141 0 [海润1吧] 别吵了,海润光伏有新动态。原先注销的一个公司 左右啪啪 09-0309-03 12:56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大盘不行主力你要逆势往上拉啊 卖飞是福报 09-0309-03 12:56
- 57 0 [证券Ⅱ吧] 秋后算账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0309-03 12:56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这支股票卖单和买单挂了这么多?买不进也 菜菜菜菜籽 09-0309-03 12:56
- 59 1 [江化微吧] 终于跑出来了 阳光开朗的范娴乔 09-0309-03 12:56
- 60 0 [先锋新材吧] 卢先锋见太奶 vv股友 09-0309-03 12:56
- 83 0 [时代万恒吧] 跑路了,真遗憾啊 庸俗的流年 09-0309-03 12:56
- 65 0 [步步高吧] 9月份消费看消费。 股友a1D1028352 09-0309-03 12:56
- 74 0 [辉隆股份吧] 大垃圾 股友MwJO6f7330 09-0309-03 12:56
- 66 0 [天顺风能吧] 继续暴跌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0309-03 12:56
- 67 1 [启明信息吧] 先买个底仓 wjl猛推 09-0309-03 12:56
- 102 1 [广合科技吧] 受不了了下午跑了算了留点利润 意难平小医仙 09-0309-03 12:56
- 79 1 [烧碱吧] 真是服了,做空亏了15点走了,然后就开始爆布了 股友753My98825 09-0309-03 12:56
- 6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自从买入这个之后,突然就很能理解在股吧里骂骂 偷偷赚点小零花 09-0309-03 12:56
- 68 2 [国瑞科技吧] 亏了22个点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,能一直跌的 这把我要涨停板 09-0309-03 12:56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进去的,现在脑子嗡嗡的,昨天谁说的?今天 眉清目秀的冷顺昊 09-0309-03 12:56
- 59 2 [柳工吧] 第一天进来先吃个小面 人民路一号玩家 09-0309-03 12:56
- 502 5 [山东矿机吧] 你记着大哥的话吗?尾盘上翘非奸即盗。这就叫执 空袭大哥Eagle_v5 09-0309-03 12:56
- 374 3 [统一股份吧] 8月28日的凯撒旅业,9月1日的科新机电都是今天 逃跑的面包1315 09-0309-03 12:56
- 156 2 [华辰转债吧] 可以的,暂时的离场是为更好的进场,股市是一场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209-03 12:56
- 344 14 [聚隆转债吧] 谁能告诉我,跌的原因是什么?连续3天大跌,到 wogiao 08-2809-03 12:5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挺稳 智元机器人 09-0309-03 12:56
- 68 0 [寒锐钴业吧] 要开始暴跌了 hnyujm21 09-0309-03 12:56
- 64 0 [电子城吧] 莫名其妙拉升先买点再说,盘后再看看有什么消息 无量便是空 09-0309-03 12:56
- 116 1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先别着急的割,我感觉下午应该还有一波冲 长大了韭菜 09-0309-03 12:56
- 68 1 [狮头股份吧] 差不多该起来了 lz978 09-0309-03 12:56
- 6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创新药的机会越来越有了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0209-03 12:56
- 392 1 [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吧] 不急用的闲钱放在这里吧 股友3i081191N5 08-3009-03 12:56
- 90 2 [日出东方吧] 就你这名字,今天都该涨停!抗z先抑后扬,下午 等风来91 09-0309-03 12:56
- 62 0 [唯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 花好月圆713 09-0309-03 12:56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我今天水下出了三维来追你了不要然后我失望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9-0309-03 12:56
- 70 0 [中国科传吧] 去天津港观察吧,等跌到位就抄,那里就是下一个 漂亮得斐奥娜 09-0309-03 12:56
- 85 0 [文投控股吧] 感觉回不了贴了,各位见谅,今天封贴了,祝朋友 zzz独处 09-0309-03 12:56
- 71 0 [五粮液吧] 资金净流入还能跌这么多,真神奇 抵制guohuo 09-0309-03 12:56
- 98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还是债基好,股市又恢复本性了,债基安心很多 n14080139180931c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7亏2平1盈都想挣难 孤战狼 09-0309-03 12:56
- 118 0 [圣元环保吧] 缩量阴跌的走势,每天几分一毛的阴跌,这种走势 股友086l7A1313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施罗德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,中高风险股票型 股友68780n1q82 09-0309-03 12:56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这么多人看好他看来还要跌 微笑518 09-0309-03 12:56
- 67 0 [潮宏基吧] 年轻人的世界,怎么会缺少潮宏基的各种产品呢? 牛气冲天25666 09-0309-03 12:56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跌停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0309-03 12:56
- 68 0 [七一二吧] 绝了,今天跌 股友3O5055Z223 09-0309-03 12:56
- 77 1 [金安国纪吧] 12.58加仓50手,无限子弹,敢跌就敢加。 尼劳模 09-0309-03 12:56
- 108 4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地天板 新入市的小菜鸟 09-0309-03 12:56
- 85 4 [长城军工吧] 76买进的,跌停吧,不想再挣扎了 自在袅袅 09-0309-03 12:56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板块分化凸显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309-03 12:56
- 72 0 [杭氧股份吧] $杭氧股份(SZ002430)$ 吴合一2632 09-0309-03 12:56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好狠呀,心拔凉拔凉的 小微先生 09-0309-03 12:56
- 63 1 [锐科激光吧] 为什么今天给禁言了呢?你内心的恐惧了么 华旺永乐 09-0309-03 12:56
- 330 2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乐于助人白鸽 09-0309-03 12:56
- 863 1 [*ST南置吧] 转型物业,呵呵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,但是利润保 ST数字游戏组合 09-0309-03 12:56
- 485 4 [白银有色吧] 4.39试错1层 东云宇辰 09-0309-03 12:56
- 122 2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已陨落,结束了 沪深胡升 09-0209-03 12:56
- 85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回调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0209-03 12:5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不是很好,普调为主。短期指数还有继续调整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0309-03 12:56
- 175 3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是个做T的好标的。几乎每次高点做T都能获得 拿着飞鹤吃红利 09-0309-03 12:5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中午就说上车,今天涨停了。接下来机器人灵 李易分肉dhv 09-0309-03 12:56
- 59 1 [内蒙一机吧] 举报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9-0309-03 12:56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又要涨停了,这是硬干啊!这里面的主力太猛了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2:56
- 312 8 [中国卫星吧] 最后的建仓机会 飞跃珠峰 09-0209-03 12:56
- 63 0 [电投绿能吧] 刚要拉点人气,就又这样砸了 股友32K390051t 09-0309-03 12:56
- 72 0 [数字政通吧] 去吧,马上 文静秀气的谢港 09-0309-03 12:56
- 239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大A现在冲上了3800点,没有早点进,现在追高风 可爱的小番薯 09-0309-03 12:56
- 220 2 [金发科技吧] 三大利好都不涨停,第一,宇树机器人申请IPO, 干掉双杰5286 09-0309-03 12:56
- 292 1 [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vrYKTL 09-0309-03 12:56
- 596 8 [*ST春兴吧] 今天有人进去吗?举手看看 葫芦大侠侠 09-0209-03 12:56
- 57 1 [锐科激光吧] 这波应该可以到28以下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0309-03 12:56
- 82 0 [XD浙江鼎吧] 拆东墙补西壁得不尝失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6
- 116 0 [友阿股份吧] 现在还在讨论成功于否,深层次原因成功后市场价 废话不多 09-0309-03 12:5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对不起它的名字 小貔貅一只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阿特斯吧] 主力在进,下午板一个!!! 虎跑水 09-0309-03 12:56
- 1306 0 [小鹏集团-W吧] 股市特别报道|超10000亿港元!今年以来南下资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0309-03 12:5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CXYSN 09-0309-03 12:56
- 90 0 [山西汾酒吧] 天天骂你!一天骂你5次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0309-03 12:55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大家不要急着进 弄潮手 09-0309-03 12:55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你们说你们在这里,牛市上涨那么多。没迟到肉,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5
- 104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还会炸扳然后再次封扳主力是为了洗一洗盘这 六一格局路 09-0309-03 12:55
- 63 1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近曰将深套一批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02f93n985 09-0309-03 12:5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才9月份就开始炒马字头了吗,对错都要铺几个名 随鸾而行 09-0309-03 12:5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现代东方风格 狗剩子狗粮 09-0309-03 12:55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越是的上市公司,炒家如困兽,只能死命拉抬股价 玲珑剔透的张昆 09-0309-03 12:55
- 85 0 [漫步者吧] 8月4日牛市启动,这股票跌到牛市前价格,不是业 牛市创新高 09-0309-03 12:55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亏损的垃圾被炒到人气第一必死无疑 东财网友9511513777102122 09-0309-03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