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倢冠控股吧] 截止至2025年8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倢冠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2:57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,股性人品有点差。。。给机会就退出。删 股友c686X19169 09-0309-03 12:57
- 63 2 [东方证券吧] 连续五天天天有新低! 投资安全者 09-0309-03 12:57
- 141 3 [益丰药房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 一手我定乾坤 09-0309-03 12:57
- 267 6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价位,这个量,地地道道的暴力洗盘!无需恐 收购廉价筹码 09-0309-03 12:57
- 209 11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缩量上涨,近期调整概率大。如果是泡沫,后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0309-03 12:57
- 155 1 [宝龙地产吧] 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买了这垃圾! 必达目标 09-0109-03 12:57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瞧瞧,这干的是人事吗 仓紧空空 09-0309-03 12:57
- 99 1 [华新精科吧] 还不发群公告,真磨叽 科迪斯科 09-0309-03 12:57
- 56 1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天地跑不了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9-0309-03 12:57
- 61 1 [ST合力泰吧] 跌停退市 留壹单ProMax 09-0309-03 12:57
- 63 1 [XD浙商银吧] 跌太多了地下还有地下。。。。。 小心防骗 09-0309-03 12:57
- 114 1 [华康洁净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康洁净股友 09-0109-03 12:57
- 189 1 [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ETF联接C吧] 债市动荡,红利也受到波及,还有替补选手吗? 可爱的小番薯 09-0309-03 12:57
- 65 1 [XD中国联吧] 被这股气笑了,压根没涨过,跌起来毫不费劲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7
- 58 1 [航锦科技吧] 跟上你每哥啊,不要拉垮 TheGambler 09-0309-03 12:57
- 59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反弹还是惯性下跌? 股友小熊95 09-0309-03 12:57
- 160 2 [利欧股份吧] 截止到目前为止成交量近60亿、即全天预计超过昨 漂逸的韭菜 09-0309-03 12:57
- 57 2 [众泰汽车吧] 整个回调,又不是个股。。喊什么玩意。 认真的魏墨宵 09-0309-03 12:57
- 63 2 [物产中大吧] 恶心绿了快一个星期 发财小六 09-0309-03 12:57
- 463 2 [中证医疗吧] 医疗这走势拿着就行,10月8号那个高点8503点百 前途的缑珺 09-0209-03 12:57
- 93 1 [ST路通吧] 淡定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0209-03 12:57
- 98 2 [豪尔赛吧] 还有二以为这是洗盘呢在大盘上涨时候阴跌,单盘 永升投资 08-2909-03 12:57
- 369 2 [上能电气吧] 哎,走了!大家继续发财!!本来我还是继续看好 雪峰之癫癫2512 09-0309-03 12:57
- 64 1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不是说市盈率13倍么,那就是40元呀。 一个没 09-0309-03 12:57
- 93 3 [全聚德吧] 尾盘来个暴击,暴跌 股友1U03685O95 09-0209-03 12:57
- 94 2 [山东矿机吧] 周线月线稳步上行,日线一浪比一浪高,下探五日 不懂装懂别来沾边 09-0309-03 12:57
- 176 6 [科新机电吧] 我跑了,各位留下发财 唯一有效是躺赢 09-0309-03 12:57
- 63 0 [震裕科技吧] 谁在高位买的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9-0309-03 12:57
- 92 0 [*ST集友吧] 都不知道谁洗谁呢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7
- 51 1 [众泰汽车吧] 机会抓住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309-03 12:5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 jw620300 09-0309-03 12:5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涨停兄弟们给我全仓猛干 韭菜大面不好吃 09-0309-03 12:57
- 75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年炒马,今年这玄学炒作提前了啊 随鸾而行 09-0309-03 12:57
- 70 0 [ST京蓝吧] 开盘182跑了,留下的发财! 紫哥 09-0309-03 12:57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目标填权 整齐得小乖乖 09-0309-03 12:57
- 64 0 [能科科技吧] 谁都看不起你偏偏你最不争气 国机万手哥 09-0309-03 12:57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最后一跌后续三个涨停创新高 股友LnArcX0896 09-0309-03 12:57
- 69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量还是太大 股友BhiGOw9085 09-0309-03 12:57
- 9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估值 股友270267Nq15 09-0309-03 12:57
- 59 1 [XD中国联吧] 垃圾透顶了 淼淼1368 09-0309-03 12:57
- 58 1 [佳力奇吧] 大家别怕,相信明天会来个涨停板了 勇创ABC 09-0309-03 12:57
- 78 0 [立方退吧] 壳顶多12e你们还指望什么 希那个瓦小宏 09-0309-03 12:57
- 86 0 [华夏银行吧] 要涨了这就是底部 天使宝贝小可爱 09-0309-03 12:57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19年买过飞马的提醒一下。4块多是个危险位置, 御风飞扬9752 09-0309-03 12:5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又回来了 大钢泡 09-0309-03 12:57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小仁群应该是今天砸盘了 股友30236t29w9 09-0309-03 12:57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涨涨涨见识 09-0309-03 12:57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清仓认亏,两万块, 股友32aJJX 09-0309-03 12:57
- 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4%恒生科技指数跌0.54 自然的苏鸿栋 09-0309-03 12:57
- 208 1 [华塑控股吧] 投资者您好!公司结合国家及地方政策、区域性市 股友nzhNyk 09-0309-03 12:57
- 65 2 [碧水源吧] 早上4.48卖了。。4.43买进来了,冲啊,做了个小 歌未竟e东方白 09-0309-03 12:57
- 5032 33 [上证指数吧] 赛力斯净利暴增81%!靠M9/M8杀出千亿品牌血路 财经不绕弯 08-3009-03 12:57
- 128 0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A吧] 消费板块向来抗跌,利润有保障!,坐等后续发力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0309-03 12:57
- 147 0 [成都先导吧] 成都先导?看分时图线?低涨买入高跌卖出?看今 国色天香的石睿博 09-0309-03 12:57
- 316 1 [长城证券吧] 致敬多头!12.80照样…昨天最高点照样干…空头 股友202a29q010 09-0309-03 12:57
- 179 5 [科大国创吧] 有福了,开盘一字板。哈哈哈 accretimm 09-0309-03 12:57
- 94 0 [东方钽业吧] 以为会是东方红 股友056y03e283 09-0309-03 12:57
- 64 0 [*ST春兴吧] ? 股友9MB6PD9206 09-0309-03 12:57
- 79 0 [立中集团吧] 继续加仓三百手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0309-03 12:57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跑步场 牛市又来了吗 09-0309-03 12:57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股是买一次亏一次 落魄无涯 09-0309-03 12:57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五连阴,够狠 股友dWL38k 09-0309-03 12:57
- 77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在海南地区暑运期间国内航班增加4.6%,运送 能够重生几次呢 09-0309-03 12:57
- 143 2 [大千生态吧] 底部越来越低,没得救了 泓宇飞仙 09-0309-03 12:57
- 434 23 [*ST聆达吧] @有条理的顾畅0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吃的饱饱的,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9-0209-03 12:57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假涨 勤勉的贺珂昊 09-0309-03 12:57
- 87 1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。振荡上行就可以 zfgjj 09-0309-03 12:57
- 68 1 [华胜天成吧] 一只股票被几个游资左右韭菜能赚钱吗 反向带师 09-0309-03 12:57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缺口补完行情结束,头部 轩仔爸 09-0309-03 12:57
- 70 0 [实益达吧] 板块开始回调,它必要开始暴跌 目标_200 09-0309-03 12:57
- 86 0 [联芸科技吧] 明明可以走出自己的逻辑去对标慧荣,这步伐不敢 股友35M0155Q33 09-0309-03 12:57
- 78 0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概念龙头 以年为单位的复仇 09-0309-03 12:57
- 1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产业转机叠加天气利好,东财光伏C今日预估涨幅1 有趣的小花 09-0309-03 12:57
- 107 1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又不是涨最狠,咋跌成这样 豪迈奔放的竹喧6 09-0309-03 12:57
- 63 0 [日出东方吧] 丢人 大鹏展翅牛 09-0309-03 12:57
- 994 4 [会稽山吧] 感谢主力,谢谢,第一次一个股能赚20万,留下发 绿的发红的驴 09-0309-03 12:5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走势还有两个板!明天应该高开秒板了吧 起点只做超短 09-0309-03 12:57
- 66 0 [用友网络吧] 危险 欣喜的行者 09-0309-03 12:57
- 2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轻轻地我走了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9-0309-03 12:57
- 94 1 [中航成飞吧] 没有利空,什么情况,谁给分析一下 股友zzEkkA 09-0309-03 12:57
- 277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板块连续上涨! 静静的夜晚里 09-0309-03 12:5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吉林敖东。每股含广发证券1.279股,按广发证券 木子520707 09-0309-03 12:57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天天吃香的喝辣的,没我份!我天天在外面挨 无股神童1 09-0309-03 12:57
- 168 3 [中航成飞吧] 飞机都出来了,今天航空航天跌的最狠。 温情的康翔云 09-0309-03 12:57
- 179 3 [麒盛科技吧] 看这个股这么强势,根本就不敢做t,生怕踢飞了 挖股人 09-0309-03 12:57
- 164 7 [中国能建吧] 2.56建的仓,一直跌到现在,加仓是不是还早?感 投了个呵呵哒 09-0309-03 12:57
- 58 1 [内蒙一机吧] 跟跌不跟涨,很有个性,哈哈,还好清了 万事的景茗 09-0309-03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