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科创涨这么多,想补仓又怕买在山顶,求稳妥策略 小霖爱理财 09-0309-03 12:56
- 114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开板,封单撤的太快了 命运歌 09-0309-03 12:56
- 89 1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确定生肖跨年龙了,连板今天6.6%涨 若水111111111111 09-0309-03 12:56
- 55 1 [紫光股份吧] 狗机构出了一天的货 我是一个小小韭菜 09-0309-03 12:56
- 148 4 [金卡智能吧] 9月2日,中哈企业家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0309-03 12:56
- 2891 16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盘中涨停 吉视传媒资讯 09-0309-03 12:56
- 105 3 [浪潮软件吧] 空头今天敢不敢把大盘砸80个点 红日当空长阳拔起 09-0309-03 12:56
- 154 1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发现广废烂基金公司的基金只会跌不会涨的 基民p699925e80 09-0209-03 12:56
- 196 4 [永泰运吧] 今天为了破4连绿,红收1分钱,导致人气上来了一 慈善炒股王 09-0209-03 12:56
- 87 0 [鲁西化工吧] 跌停收盘 狗头量化 09-0309-03 12:56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都说了~人多注目的地方别呆~哎~阴跌遥遥无期~ 箫凤姐 09-0309-03 12:56
- 92 0 [金正大吧] 这主力不抗揍 快跑炒股打工 09-0309-03 12:56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 股友90p8011N95 09-0309-03 12:56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正式跌破10日线,行情结束 股友735D9T7825 09-0309-03 12:56
- 152 9 [XD浙商银吧] 确定了!9月5日,股东增持! 股友R0y7220991 09-0309-03 12:56
- 113 1 [航亚科技吧] 金针探底 开朗的公孙三仟 08-2809-03 12:56
- 59 0 [寒武纪吧] 全面清空了,关注龙旗,赛微电子。龙旗0.77元/ 股友2a1U296256 09-0309-03 12:56
- 114 5 [晨曦航空吧] 18.07看到了,不敢接 东方再来8 09-0309-03 12:56
- 113 1 [欧菲光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,今天卧龙电驱卖飞了,伤心,只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2:56
- 70 1 [隆扬电子吧] A杀。什么HPLV5,都是故事而已。 落地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2:56
- 53 2 [上海贝岭吧] 来个跌停呗 有礼貌的寒情泉19 09-0309-03 12:56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人来套人、鬼来套鬼!神仙来了也得掉块肉! 你的隔壁老老王 09-0309-03 12:56
- 67 1 [XD广深铁吧] 下午开市我唔咁评论,今日望佢平盘报收。 股友87558hZ863 09-0309-03 12:56
- 63 1 [欧普康视吧] 全力买进 大话西牛 09-0309-03 12:56
- 84 1 [国轩高科吧] 涨也好,跌也好,我是不会出去的,外边太血腥了 一刀入魂k 09-0309-03 12:56
- 64 1 [海格通信吧] 牛逼,3天把一个半月的上涨,全跌光。 meijian1966 09-0309-03 12:56
- 91 1 [XD贵州茅吧] 毕业典礼搞完了,吃吃喝喝走起 割肉变骨神 09-0309-03 12:56
- 416 4 [新希望吧] 把我跌爆仓,我喜欢爆仓 村里的老光棍 09-0309-03 12:56
- 1420 12 [国风新材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的光刻胶实验室是不是正在建设中 国风新材股友 07-1509-03 12:56
- 284 0 [XD上海电吧] 你总不能打回原形吧 V好好学习V 09-0309-03 12:56
- 64 0 [天融信吧] 都在排队割肉吗? 深奥的林雨2 09-0309-03 12:56
- 68 0 [ST际华吧] 这就是际华 缓缓生香 09-0309-03 12:56
- 67 1 [中银证券吧] 白药卖了加中银,虽然白药涨的不多,但是也算守 A股一万点w 09-0309-03 12:56
- 102 3 [鸡蛋吧] 应该是底了,东财不加仓开始减仓了,没有比这还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309-03 12:56
- 66 0 [ST汇洲吧] 垃圾中战斗机跑 勤勉的陶佳玉 09-0309-03 12:56
- 74 1 [泰豪科技吧] 让我哭一会,谁也别拉我,只能期盼反弹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09-0309-03 12:56
- 86 1 [中航沈飞吧] 看了直播亏大了。 基民57288N212E 09-0309-03 12:56
- 61 1 [贵阳银行吧] 分红太扣了野的祸 稳中求胜WWW 09-0309-03 12:56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整理段时间,可能回调都算不上 红扑扑之小棉花 09-0309-03 12:56
- 83 0 [新国都吧] 我都服了我自己了,昨天卖的卧龙加仓你,我是不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0309-03 12:56
- 75 0 [莱宝高科吧] 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原地踏步走 小鹅鹅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锐科激光吧] 下午还得跌 股海大V 09-0309-03 12:56
- 192 0 [国寿安保泰裕债券C吧] 今天吃面 勇敢的尘光樱16 09-0309-03 12:56
- 8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午盘估值 股友270267Nq15 09-0309-03 12:56
- 72 0 [以岭药业吧] 昨天还在跟你讲理想 Allin小能手 09-0309-03 12:56
- 85 1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又是昨天的走势?岩山和麒盛都涨停了,你他 兵兵大仙11 09-0309-03 12:56
- 422 1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长线信仰 09-0309-03 12:56
- 50 1 [利君股份吧] 反正不卖! 基民oHOhfU 09-0309-03 12:56
- 67 1 [海南橡胶吧] 今年创新高,橡胶龙 坚毅的丁柏1 09-0309-03 12:56
- 625 3 [新媒股份吧] 横琴到底减持完了没有啊,总感觉今天要来这么一 施展123 09-0309-03 12:56
- 84 1 [路畅科技吧] 无论成本多高无论大盘都高,庄和机构都正常25甚 股友qEf7Fl 09-0309-03 12:56
- 182 9 [菜粕吧] 一拉一洗,不断低点,继续空空空空空空,我2525 四月友人A 09-0309-03 12:56
- 79 0 [德赛电池吧] 67快滚走吧,配股买理财,全家伙涨长 steven_fyi 09-0309-03 12:5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消息面上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深入实施,为人工智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0309-03 12:56
- 79 0 [美利云吧] 这个月的最低点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0309-03 12:56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呢?今天打个1945的收盘价 徘徊世间 09-0309-03 12:5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空间了跑了吧,30天200 股友Rh36029663 09-0309-03 12:56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看到五元 hyj成长 09-0309-03 12:56
- 184 2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广期所放宽交割标准还不下累库40w吨来资 股友zX8BvY 09-0309-03 12:56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拉不起来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0309-03 12:56
- 81 1 [中铁工业吧] 大牛市能连续跌两个月不带一天反弹的股也就是中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0309-03 12:56
- 60 1 [科新机电吧] 比较妖 卜拉冬巴拉 09-0309-03 12:56
- 131 3 [航天彩虹吧] 我就好奇这两天这么大的抛压砸盘里面有没有国家 夜尽天明107 09-0309-03 12:56
- 281 5 [白银有色吧] 这盘面有意思啊,老庄不砸盘,散户都能封住 专心卖鹅不补仓 09-0309-03 12:56
- 126 6 [青山纸业吧] 很快涨停,今天下午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309-03 12:56
- 238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三连涨上周果然是给补仓机会,反弹吃肉力度很大 严谨的乔寄琴 09-0309-03 12:56
- 335 3 [中航重机吧] 看着不是很妙,之前每次一段下跌之后都是接一段 烤冰淇淋 09-0309-03 12:56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死活不卖随便吧 小白励志炒股养娃 08-2909-03 12:56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跌停收盘 狗头量化 09-0309-03 12:56
- 73 0 [TCL科技吧] 下午大跌五个点以上 T股王 09-0309-03 12:56
- 76 0 [XD浙商银吧] 其实,正常的银行,谁敢于冒险不分红,那不是作 股友7137n68P96 09-0309-03 12:56
- 237 0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周三强势涨停,收于14.12元。这波拉升 珠光宝姐 09-0309-03 12:56
- 67 0 [潍柴重机吧] 41来接我上车 飘逸的庆华 09-0309-03 12:56
- 71 0 [ST汇洲吧] 垃圾终归是垃圾,拉高出货,然后下杀吸筹。 吉祥善贾得陈家洛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放量了,引导过往散户换筹码 大方的朱淼洋 09-0309-03 12:56
- 146 1 [股指期货吧] 牛市完了 萌萌菜新手 09-0309-03 12:56
- 59 2 [众泰汽车吧] 回本的梦又熄灭了? 股友CbSeh3 09-0309-03 12:56
- 69 1 [纽约金TN12吧] 大家别卖,都冲冲,都横盘3多个月了, 笑逐颜开的钟俐凌 09-0309-03 12:56
- 181 4 [华远控股吧] 首开股份涨停板了,你好货不行啊? 股票代码5678 09-0309-03 12:56
- 75 0 [先进数通吧] 减持时间快到,为什么还不减持? H丫Zq 09-0309-03 12:56
- 69 0 [黑猫股份吧] 唔,下午割融资盘 条野劲秋 09-0309-03 12:56
- 66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魔鬼时间差 09-0309-03 12:56
- 61 0 [英洛华吧] 别抄在半山腰了 执着的白言秋 09-0309-03 12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难啊, 本事我5669569 09-0309-03 12:56
- 408 1 [芯联集成-U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价投者曹景玉 09-0309-03 12:56
- 73 2 [山东矿机吧] 大家都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主力别砸 09-0309-03 12:56
- 83 2 [双飞集团吧] 今天砸盘的抓起来 葡萄熟了 09-0309-03 12:56
- 84 0 [融捷健康吧] 离山顶越来越近了,搞起来啦 古山丰 09-0309-03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