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下子很多股评人的名字要倒着写了 股友39R71E5209 09-0309-03 13:18
- 153 2 [泰豪科技吧] 上周就建议哪怕被套了也应该割肉清仓,估计也没 豪爽友善的范晋 09-0309-03 13:18
- 111 3 [特发信息吧] 第二个三维通信 股友386r7Q9855 09-0309-03 13:18
- 217 6 [福日电子吧] 18点买入的怎么搞啊 股友838v88X699 09-0309-03 13:18
- 82 1 [泰林生物吧] 实在怕高开了 回本路上188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每天必有一跌 坚韧的武宸禾 09-0309-03 13:18
- 124 0 [宋城演艺吧] 烂13,旅游板块的绝顶烂13。韭菜们别着急,牛市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的,天批的 股友91k5973k92 09-0309-03 13:18
- 17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准备2911买些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空的赶紧gun,不耽误涨停 财富红太狼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他么是个什么东西 青松他耶耶 09-0309-03 13:18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第一次买这个,就被教育了 风度儒雅的星沉2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英搏尔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啊 冷雨夜的冷 09-0309-03 13:18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两周内震荡洗盘 答应我别上头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能不能硬一把? 风度儒雅的朱菡 09-0309-03 13:18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买的,保本走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309-03 13:18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王加油,短期回调不改向上趋势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0309-03 13:18
- 522 8 [佐力药业吧] 不要听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在这天天说坚定持有,20 善于思考de送春花 09-0209-03 13:18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几号开盘? 股往金来789 09-0309-03 13:18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的概念里面有多少个涨停 股友6VY9955715 09-0309-03 13:18
- 64 0 [科德教育吧] 20又加仓了,,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完犊子 坚韧的常哲2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中央商场吧] 赚了5个点的差价不错了不贪心呵呵 雨季的心态 09-0309-03 13:18
- 2813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涨了几天,踏空了怎么办? 晴天的娃娃 09-0309-03 13:18
- 97 2 [露笑科技吧] 三次都上不去,下午必跌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0309-03 13:18
- 60 1 [指南针吧] 平均成本145,平均主力成本120 打地鼠饲全价 09-0309-03 13:1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今年在海外市场不 暖暖灯光 09-0309-03 13:18
- 86 0 [福斯特吧] 站上年线难道是最后的倔犟吗,期待后面的表现咯 股友一叶小舟1 09-0309-03 13:1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周四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9-0309-03 13:18
- 86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盘后会不会有和谐减持完毕的公告???外加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9-0309-03 13:18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样走法明天还要下来 寻觅同在 09-0309-03 13:18
- 61 0 [莱绅通灵吧] 还在跑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3:18
- 72 0 [三六零吧] 说实话,这两天还没挣到钱的要自己反省啊,不要 我就哎哟 09-0309-03 13:18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反包站上五日线吧 基民TNZDXk 09-0309-03 13:18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龙头当之无愧,在这种情况下不跌反而红了, 大发满堂得牛魔 09-0309-03 13:18
- 124 3 [捷成股份吧] 你们的唱多头子是谁 平凡的大美女 09-0309-03 13:18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 基民32TmNj 09-0309-03 13:17
- 604 1 [凯美特气吧] 半路是有点机会的,谁干了? 独股十剑1 09-0309-03 13:17
- 161 1 [雪人集团吧] 员工天天加班订单排单后年了,但是股价为啥不涨 一本正经的胡说 09-0309-03 13:17
- 44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不会是在山顶吹风吧 森戈的足球小子 09-0309-03 13:17
- 109 2 [和而泰吧] 既然这样,你昨天为何不咂跌停? 股友E626115T08 09-0309-03 13:17
- 399 4 [新研股份吧] 为什么股价持续下跌?最关键的问题是产投和财投 短线看长线 09-0309-03 13:1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随你跌,死扛,19本钱 顶焦度计减肥咖啡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新疆交建吧] 傻眼了吧,这钓鱼的盘面。明天继续绿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0309-03 13:17
- 51 0 [中电港吧] 今天涨一分的预测看来要失败 重阳之地 09-0309-03 13:17
- 56 0 [首创证券吧] 以后再也不玩主板的股票、每次买都赚不到钱! 财气绕满格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看主力资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3:17
- 56 0 [海昌新材吧] 一直跌?玛德 牧马泉 09-0309-03 13:17
- 79 0 [华贸物流吧] 九阴黑爪…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0309-03 13:17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撞南墙不回头,继续下跌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309-03 13:17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一定要涨停啊,要不然今天买的就吃套了 杏眼的薛菊 09-0309-03 13:17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好样的! 股友66960q92f8 09-0309-03 13:17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加仓! 顽强的温翔云 09-0309-03 13:17
- 57 0 [步步高吧] 托单必跌啊,亏了5个点走了 安徽涨停王 09-0309-03 13:17
- 64 0 [中国出版吧] 睡 kkkkkk916 09-0309-03 13:17
- 66 0 [赛力斯吧] 战胜贪念很难 股友07H55m7320 09-0309-03 13:17
- 79 1 [健康之路吧] 价格太高 基民unptWZ 09-0309-03 13:17
- 178 6 [天齐锂业吧] 谁在高点跑啦?早上忙着看直播,根本就没看盘。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联创光电吧] 每次我加仓就是短期顶 scatter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现在就真站在山顶了 股友5629N1905w 09-0309-03 13:17
- 67 0 [吉大正元吧] 这调整起来太狠了,手法很绝 巧克力的心 09-0309-03 13:17
- 89 2 [*ST南置吧] 凡是出现拉高缓跌的,大概率是出货,后面还会大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0309-03 13:17
- 99 1 [利元亨吧] 涨4个多点到跌5个点,来回近10个点的振幅,这套 色玫尔 09-0309-03 13:17
- 76 0 [洛阳钼业吧] 我的评论怎么看不见呢? 智慧的孟尹煜 09-0309-03 13:17
- 109 2 [白云山吧] 国外研究,菁蒿素能治理一切癌症。中药是国之宝 神的旨意333 09-0309-03 13:17
- 447 9 [卧龙电驱吧] 拿这股要有很强的心脏才行,三四个点上涨,翻绿 选择不能错 09-0309-03 13:17
- 97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逢低加仓,这次看0.6 潜伏的勇者 09-0109-03 13:1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大盘仍处于洗盘阶段,下方支撑表现强劲,每 A爱股君 09-0309-03 13:1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越跌越进,最后的家底砸进去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-15,抄底 股友76Z6e83195 09-0309-03 13:17
- 166 0 [中坚科技吧] 建议这周观望为主,周五再决定上不上车,今天不 精神张科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千味央厨吧] 今天是吃错药了吗? 一浪大于一浪 09-0309-03 13:17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与恒瑞医药是创新药的中军股,涨速慢 提高审美眼光 09-0309-03 13:17
- 84 0 [雅戈尔吧] 确实有点丢人了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9-0309-03 13:17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太恶心了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9-0309-03 13:1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市场走势反复,弘毅远方甄选C却大放异彩,昨 期待暴富呀 09-0309-03 13:17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坑人有报 股友7089a793w9 09-0309-03 13:17
- 7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颓势了 笔下龙蛇 09-0309-03 13:17
- 75 0 [甘化科工吧] 慢慢等吧 黎明之星趋势 09-0309-03 13:17
- 71 0 [华菱线缆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刀比一刀狠。早点割肉离场吧,明 游资黑鲨 09-0309-03 13:17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老套路,下午又得 淡然的松 09-0309-03 13:17
- 59 0 [楚天龙吧] 下午继续砸呀!不砸谁买? 海陆童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在突破去年高点就好 股友987773Y7V6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不会拉了今天跑吧 股友17l17702k5 09-0309-03 13:17
- 83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黄金今天又涨啦,继续拿稳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 股友0981wW5782 09-0309-03 13:17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要吐出来的 聪敏的红红啊 09-0309-03 13:17
- 69 0 [双一科技吧] 开涨! 就zai今天 09-0309-03 13:17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加仓加仓,抄底, 清新脱俗的汤宇航 09-0309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