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2 5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“地王”豪赌背后:营收利润大增,净利 滨江集团资讯 09-0209-03 12:57
- 99 2 [国安达吧] 急跌变成阴跌,真的是无语,32.5元的成本能解套 股友6913o86A76 09-0309-03 12:57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起码61哥你拉个涨停再跑啊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0309-03 12:57
- 63 2 [奥飞娱乐吧] 你拼什么红下午绿回去 我不是股神V 09-0309-03 12:57
- 303 4 [用友网络吧] 兄弟们加仓干,这种剑指全球前三的牛b公司,主 庚子2020 09-0309-03 12:57
- 69 3 [生猪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309-03 12:57
- 438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正在向科技股发展,又有运营商的底蕴,央企 股友61EC971013 09-0309-03 12:57
- 331 27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已经跑了,就不不可能拉升了,等你们扛不住 太空船007 08-1809-03 12:57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老龙头一下子人气就上来了 金甲神猴 09-0309-03 12:57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散户成功接盘 XYZ100000 09-0309-03 12:5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住不松手 圆融贯通 09-0309-03 12:5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06R5680h57 09-0309-03 12:57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才涨两个点,人气反而上来这么快?有什么利好吗 低吸潜力无限 09-0309-03 12:57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涨停板出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602756U8Y 09-0309-03 12:5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慢慢亏欠 深情的钱羽换换 09-0309-03 12:57
- 66 0 [日出东方吧] 再也不见拜拜 每天10厘米呀 09-0309-03 12:57
- 51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下午券商冲,上3900 泪奔淮安 09-0309-03 12:57
- 316 1 [ST易联众吧] 卖掉银江加仓你,银江亏大了 金牛村长 09-0309-03 12:57
- 60 1 [曼卡龙吧] 为什么昨天会看财联社推荐啊!害人不浅啊!还花 时尚眼镜 09-0309-03 12:57
- 81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猛涨,有病似的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0309-03 12:57
- 120 6 [楚天龙吧] 25的今年能不能回本 目秀的包筝 09-0309-03 12:57
- 199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堵头 善于赚钱地海棠 09-0209-03 12:57
- 769 4 [海特高新吧] 在低空经济与半导体国产化双重战略机遇下,海特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2:57
- 208 8 [天银机电吧] 说白了现在就是大宗交易那部分在抛售 有担当de爱莱塔 09-0309-03 12:57
- 753 40 [岩山科技吧] 10年老股民预测,开盘-5。收盘-9不接受反驳 炒股怒赚10000万 09-0309-03 12:57
- 70 0 [中泰股份吧] 天天跌真牛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0309-03 12:57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都走了??留着一群小散在山顶为国护盘?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0309-03 12:57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是不是要30日200%异动啊 柑橘味恋爱花香 09-0309-03 12:57
- 75 2 [中航重机吧] 缺口必补,15.14元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309-03 12:57
- 116 1 [平安银行吧] 多头向下,平安银行完犊子了,做好持久战! 粤东客家人 09-0309-03 12:57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仔细看了一下基本面,要不是换庄了,要不是老庄 扶摇直上地悟空 09-0309-03 12:57
- 59 1 [华昌化工吧] 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亏 善解人意的宇澄8 09-0309-03 12:57
- 83 2 [华银电力吧] 跌的漂亮,终于把抄底的全部套住了 宋雨飞拉萨分飞 09-0309-03 12:57
- 125 3 [美锦能源吧] 我想操底锦丽你看可以吗 股友y6t2005216 09-0309-03 12:57
- 372 6 [山西焦煤吧] $山西焦煤(SZ000983)$ 轻快的光耀 09-0309-03 12:57
- 70 2 [通宇通讯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它如此萎靡不振 富有的公西绢 09-0309-03 12:57
- 346 5 [光启技术吧] 还需要卖出多少股?完成解除100%质押 good27 09-0209-03 12:57
- 381 2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喜欢回复没V标的人,说起来头头是道,啥都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9-0209-03 12:57
- 185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之前科技板块太火,现在下跌是冷却修正。$华安 完美QTR969 09-0309-03 12:57
- 237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投基的菜鸟 09-0209-03 12:57
- 102 2 [深圳新星吧] 走了走了,浪费大好牛市 一把糖 09-0209-03 12:57
- 477 0 [泰尔股份吧] 挂涨停板。减仓。 股友89918C267i 09-0309-03 12:5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急,等你突破24.4我再来接你 勇敢的猎人8 09-0309-03 12:57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目标价位115元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0309-03 12:57
- 95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继续上车,这个时候就更适合配置债基了 n14080139180931c 09-0309-03 12:57
- 2532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问这只基重仓科技,反弹也挺猛的,后面还能涨不 薇薇来了 09-0309-03 12:57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有雷吗?有点慌哦 波耶波罗密多 09-0309-03 12:57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开源日的还没出完吗? 天柱金峰 09-0309-03 12:57
- 327 8 [大金重工吧] 大盘短期上攻结束,这只股票没涨起来也就涨不起 相互的郑冰彤5 09-0309-03 12:57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去的去,秒变st 文静秀气的谢港 09-0309-03 12:57
- 798 17 [金牛化工吧]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,尾盘这波拉升又回调,究竟是 青衫如故137 09-0209-03 12:57
- 2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在反内卷趋势下,光伏行业领先复苏,东财光伏C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309-03 12:57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扛大旗了 股友6c1x8f789 09-0309-03 12:57
- 75 0 [国投资本吧] 今日大A照妖镜下,金融领域魑魅魍魉太多了。 古梦压星河 09-0309-03 12:57
- 30 0 [广生堂吧] 好股不怕价格高,比如贵州茅台 股友6t913931q0 09-0309-03 12:57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等13再买空仓等着 妖怪爱米粒儿 09-0309-03 12:57
- 79 0 [龙宇5吧] 数据港超过历史新高40多了回落正常,龙宇才2.8 老鹰展翅飞翔 09-0309-03 12:57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行情就像跑马拉松,终将谁的耐心最强,睡会 都好起来吧 09-0309-03 12:57
- 102 2 [先锋新材吧] 有题材可以炒作,有主力意在收购控股,所谓立案 股友If5Xiw 09-0309-03 12:57
- 160 4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已经4跟红线了。大盘指数能5连红的,近10年 长线短做168 09-0309-03 12:57
- 88 1 [硕贝德吧] 啥时候给我回本啊 汝仔0138 09-0309-03 12:57
- 91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持有成本只有其他黄金etf的三分之一,今年以来 可爱的苏虹浩 09-0309-03 12:57
- 224 1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2025中报点评:中报零售经纪收入同比高 财通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2:57
- 96 3 [电子城吧] 这个电子城,真是醉了,进来一周,天天下降 今天吃肉肉了嘛 09-0309-03 12:57
- 100 2 [宝钛股份吧] 算不算真正的钛龙头? 有毅力的范昊6 09-0309-03 12:57
- 313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融资融券担保率为零,意味着已经被券商 成竹在胸 09-0309-03 12:57
- 98 0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板块轮动至光伏窗口开启,东财光伏C近一年24.21 韬韬财神 09-0309-03 12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这会相信见顶了吧 好运归位 09-0309-03 12:57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拿住啦,不要T了 武仁胜 09-0309-03 12:57
- 81 0 [四会富仕吧] 抄底,买买买 沉着之雪雁 09-0309-03 12:57
- 92 0 [科拜尔吧] 好 搞s主力 09-0309-03 12:57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无业绩炒上天。688379干天天杀 勤勉的贺珂昊 09-0309-03 12:57
- 181 2 [岩山科技吧] 有本事埋我啊!今天做的最好的一次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57
- 535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尾盘进的全部做t 长沙第一刺客 09-0309-03 12:57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十个跌停板 长线股神 09-0309-03 12:57
- 68 1 [华银电力吧] 谁在恶意做空?这货业绩这么好跌这么狠,说明那 股友WVvS61 09-0309-03 12:57
- 95 2 [康尼机电吧] 妈的,卖掉就涨 睿智的谷伟涛1 09-0309-03 12:57
- 117 3 [中马传动吧] 马中败类!所有马全红! 真诚168 09-0309-03 12:57
- 97 6 [国瑞科技吧] 买进来12天,跌了23个点,太恐怖了,这是什么烂 这把我要涨停板 09-0309-03 12:57
- 105 1 [大千生态吧] 今天中航成飞尽然跌了10+点。我现在后悔了,在4 股友2I00286K86 09-0309-03 12:57
- 385 2 [晋亿实业吧] 在大A里散户为什么一直成韭菜,就是消息不对称 大发高雅得风傲天 09-0209-03 12:57
- 63 0 [大湖股份吧] 一路长青啊这是!这波何处是底? 金鑫铜 09-0309-03 12:56
- 62 1 [神农种业吧] 希望来个618 温和友善的绣锦8 09-0309-03 12:56
- 77 1 [深圳燃气吧] 牛市没赚到钱比熊市亏钱还难受 哈哈奇怪了 09-0309-03 12:56
- 67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样子跌是因为我昨天11买了吗? 基民ONYLoa 09-0309-03 12:56
- 89 1 [领益智造吧] 16买的14卖,就当支援贵四了,但是恳请领导一定 大麻蛋子 09-0209-03 12:56
- 169 0 [金力泰吧] 如图:专业分析! 老三板最安全 09-0309-03 12:56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反常必有利空 股友D98669670f 09-0309-03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