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新恒汇吧] 注意大盘10:40市场多头将绝地反击! 一将功成599 09-0309-03 11:35
- 326 9 [迎丰股份吧] 刚刚回封涨停也就2秒钟9.5万手直接撤单这个手法 一定吃肉 09-0309-03 11:35
- 380 2 [上海电影吧] 上影东方(上海)文化科技有限公司,9月2日成立 股友7G29819y11 09-0309-03 11:35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一切都结束了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必须顶,还是岩山科技够格局,敢涨停,就已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0309-03 11:35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套就套了27年建军半年我就不信不接套 股友9072Q3i685 09-0309-03 11:35
- 76 3 [国瓷材料吧] 一直以来还没有涨停板,这次冲冲冲 股友071E37Z068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金钼股份吧]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 股友O6C6719072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新天地吧] 看看月K自己决定 柳下听秋 09-0309-03 11:35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21买的,26当天走不了,只能看,只有主力可以随 秋枫飞雪 09-0309-03 11:35
- 62 1 [光线传媒吧] 想问一下大家,到现在减持到现在,信息一个没披 零和博一 09-0309-03 11:35
- 91 2 [中航成飞吧] 不怕被秋后算账吗 东财网友8886513744059956 09-0309-03 11:35
- 76 2 [会稽山吧] 怎么办好迷茫今天不回封明天怎么办 被套会稽山27 09-0309-03 11:35
- 118 4 [鲁银投资吧] 算你狠 想啥就说 09-0309-03 11:35
- 200 3 [ST应急吧] 明天必有好戏上演, 股友p517268w18 09-0209-03 11:35
- 311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为了加快评审进度,大家轮流给国家市场监督管理 快乐庄家 09-0209-03 11:3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,过去15个交易日,上涨两天,下跌13天 基民0395u9g722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这几天追高的短时间解不了套了,要调整了 慈祥的耿翊鸿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北摩高科吧] 狗托太多了。趁早割肉,删自选,千万别回来。 昵称小散户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欧菲光吧] 殴亏光牛逼蓝筹都带头跌你这一周都稳住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买你真是败笔! Only89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段时间那几百只票拉动大盘到现在指数,现在又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银禧科技吧] 自选股里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是第一 股友o503h99236 09-0309-03 11:35
- 181 3 [盈方微吧] 我本来想买1000股下来再补的结果点成1万股成交 悔股星XX 09-0309-03 11:35
- 181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清仓止损……要暴跌到12左右了…… 阿美瑞克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至少还要跌一天 漫漫磨底路 09-0309-03 11:35
- 306 0 [二六三吧] 同样的剧情主力给我演了两次两次我都上当了,没 股友wwzi7V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票确实不能在玩了已经出货了 专业打假人009 09-0309-03 11:35
- 63 2 [紫光国微吧] 这垃圾跟不上半导体行业的 跟着孙庄做套 09-0309-03 11:35
- 68 0 [集泰股份吧] 这是什么破股,天天跌。 股友m97897k089 09-0309-03 11:3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45个点被洗出去了,希望后面接着涨 金银高雅地原随云 09-0309-03 11:35
- 70 0 [奇正藏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已经完了 山东自贸区龙头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机器人吧] 这个是机器人吗? 欢欣踊跃之翠菊 09-0309-03 11:35
- 78 0 [中国中冶吧] 吃相难看死了 股友52O031X762 09-0309-03 11:35
- 82 1 [福达股份吧] 别的股刚才跌下去都已经拉上来红了,你为啥还不 股友Qz29233933 09-0309-03 11:35
- 539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有礼貌的欧畅10 09-0309-03 11:35
- 73 1 [XD北自科吧] 我被这逼坑惨了,里外里亏了20多个点了,为毛我 二笔小天使 09-0309-03 11:35
- 76 1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高点要清仓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309-03 11:35
- 65 1 [王子新材吧] 操盘手有点次,该拉的时候不拉,没有势头的时候 庄家的狗腿子 09-0309-03 11:35
- 49 3 [ST应急吧] 855都没敢接,还是破8建仓 润沐长盈 09-0309-03 11:35
- 57 1 [建业股份吧] 放心明天还是跌停,别想着这些抄底的看看明天你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9-0309-03 11:35
- 139 2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最起码市值得翻一倍,资产一千多,市值才六 天天都要向上 09-0309-03 11:35
- 127 2 [ST迪威迅吧] 根据Mordor Intelligence,2024年AI基础设施市 股友7151387De1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泸天化吧] 大盘创新高,跟着你就算吃不到肉,也能喝点汤吧 我叫高丽 09-0309-03 11:35
- 136 3 [长城军工吧] 听劝,明天赶紧走,套住传你儿子手里都解套不了 还会见面 09-0209-03 11:35
- 63 2 [口子窖吧] 砸到34我就上车 股海探底 09-0209-03 11:35
- 101 2 [新疆交建吧] 大家不要被大盘逆子的表现迷惑了! 冷暖人生路 08-2909-03 11:35
- 52 0 [中天火箭吧] 从高点下来,跌幅超过-22%,两个跌停还多2个点 气宇不凡的耿晴松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国泰主力一直在出货 莫亦称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能科科技吧] 这庄是个恶庄,A杀 天天红盘888888 09-0309-03 11:35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证明股市里都是讲故事 好人才会平安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大禹节水吧] 向下䃼缺口? 努力的武研琳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汉钟精机吧] 二波有吗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1:35
- 59 1 [XD老白干吧] 这些天不是大盘拽着,早下来了 n1407298990c0aa0 09-0309-03 11:35
- 61 1 [汉威科技吧] 估计又要调整一个月了 博学有为 09-0309-03 11:35
- 1566 4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:公司始终密切关注脑机接口等前沿技术 盈康生命资讯 09-0109-03 11:35
- 47 0 [玉马科技吧] 估计炒生肖要开始啦 股海云哥 09-0309-03 11:35
- 2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太无耻了 Lamon_he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酒鬼酒吧] 33的成本线,你来啊 沉着冷静的卢俐玄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板块都大涨了,人家都涨停,阿里概念你不涨,影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309-03 11:35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新材 友爱的祝茹雪1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一点脸不要 明亮的吕筱盈 09-0309-03 11:35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涨的少,跌时多,垃圾股。 凤阳吴先生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盈方微吧] 上午加仓了 无糖咖啡有点甜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谁接盘谁 我是小陈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亏麻了 股友Njdncjk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难道今天进追高了哭晕在厕所 股友6395030W8P 09-0309-03 11:35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服了 愿如我所愿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启明信息吧] 目标35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涨 健康的苗霖霞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泰山机长07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欧晶科技吧] 下一个位置60日线27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309-03 11:35
- 57 1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应该以跌2个点左右收盘,没希望了 股市融资 09-0309-03 11:35
- 74 1 [欣旺达吧] 真实历史罕见量能依然有几十亿卖盘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309-03 11:35
- 58 1 [晓鸣股份吧] 请使劲砸,有本事你不拉升 lelde2793 09-0309-03 11:35
- 81 1 [华菱钢铁吧] 今天军工不大涨,对不起今天这个日子啊 花开如意的风清扬 09-0309-03 11:35
- 63 2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起喊:亏损大户跌停跌停!亏损大户还有暴跌, 富哥大泽 09-0309-03 11:35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反弹一波 我肯定能赚钱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了 股友AT22701681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被洗出来了,跌怕了 股友67k6726w10 09-0309-03 11:34
- 55 2 [欧普康视吧] 压单的 八零后小哥 09-0309-03 11:34
- 117 4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搞什么,挂了撤挂了撤的。 股友黑龙 09-0309-03 11:34
- 102 1 [京粮控股吧] $京粮控股(SZ000505)$ 割不掉韭苗 06-0909-03 11:34
- 56 0 [宝钢包装吧] 差不多了吧 股友037239MV72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焦煤吧] 这波下跌应该能破1100 金色梧桐树 09-0309-03 11:34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盘中高低点不断下移,五日流出资金超50亿,快速 丁丁淘金联盟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隆华新材吧] 谁在做梦,有什么理由涨呢?我想不出来,不绿当 顾大局的醉蝶花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涨不动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垃圾股 随缘自在爱满人间 09-0309-03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