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5 [信息发展吧] 过去说过目标60、完成目标、预测精准长线趋势、 虎哥HG 09-0209-03 11:19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换了个出货方式罢了,该走了 股友1X297d6032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深桑达A吧] 千万千万不要进啦每次拉伸都是骗 月月红红红yueyue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狂欢已过各位保重 股友U06o900990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一个妖而恶的庄 有自信的韩炯11 09-0309-03 11:19
- 263 0 [泉阳泉吧] 大牛市上涨中昂利康,万马股份,中马传动 暖暖小趴菜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起飞,补缺口了 富有大展de江浩 09-0309-03 11:19
- 139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科技今天又起来了,你们加仓吗?我还是选这个国 西瓜q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太辰光吧] 这二B后面一定有增发,太不可理解了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贝因美吧] 真恶心的回购股、好毒、其它消费股至少是上涨的 股友13779fo316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中集集团吧] …… 智慧的苏鸿栋 09-0309-03 11:19
- 192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12028l5i85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跌的好慢啊 富有如意de泰坦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散户接盘 卧榻股行者 09-0309-03 11:19
- 86 2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跑吧孩子们,再不跑套十年了 股友550T65o625 09-0309-03 11:19
- 70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这种封板就是骗炮,这个板买入的人估计至少 克莱拉牧杖 09-0309-03 11:19
- 54 1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垃圾,亏麻了,天天跌 大肇庆靓仔 09-0309-03 11:19
- 90 2 [山推股份吧] 全球首台无人电动推土机股价咋这么弱? 师兄不是股神 09-0309-03 11:19
- 125 1 [杰普特吧] 谢谢你,先出来了,赚了120% 端庄大气的洪小达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大家好,我是练习两年半的TOTO 六月梭哈PCB 09-0309-03 11:1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都在传今天会涨?想想哪来的消息 股友X02633013e 09-0309-03 11:1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我的票大跌了4天打下的江山全没了 主力跟我一起走 09-0309-03 11:18
- 40 0 [指南针吧] 下午开始你的表演吧 Hpdhpd_2000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这几天每天抢尾盘主控资金高开必砸的先看下一个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0309-03 11:18
- 61 0 [科顺股份吧] 趋势中等待,转折处交易。哈哈 sbqs 09-0309-03 11:18
- 85 0 [深深房A吧] 这个不能进,进去就套人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0309-03 11:18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全国人民阅兵完成,接下来就是9.18看电影。 明了3858 09-0309-03 11:18
- 64 1 [一品红吧] 我就笑了 A股是我的 09-0309-03 11:18
- 288 0 [兆新股份吧] 冲啊,现在买,那就是经过深思熟虑了 散户蓝华 09-0309-03 11:18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导弹打的主力生活不能自理 向钱哥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作为一只厨神股,这个走势很符合它的称呼 股友822576P5H0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岭南控股吧] 脚底板抹油 淼策股澜 09-0309-03 11:18
- 53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小赚没卖不知对错希望今天不是发套 硬朗的尉昀 09-0309-03 11:18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在买30000股 宝哥8888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阶段性顶部,没用,弱的一批 奥利给奥奥奥 09-0309-03 11:18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韭菜小子2026 09-0309-03 11:18
- 71 0 [艾比森吧] A杀已经确立,散户勿碰。接下来阴跌不止! sl88865409 09-0309-03 11:18
- 128 0 [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吧] 每天拿着创新药的钱,来填你这个无底洞 股友i52379650t 09-0309-03 11:18
- 63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应该要增持个几个小目标。 稻草人555 09-0309-03 11:18
- 65 0 [科力装备吧] 东北证券说机器人要AI驱动通用化,科力的纳米抗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1:18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低位的表现一下 牛肉面2020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谁能受的了? 骑牛畅鼔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哎t飞了你下来点让我买回去 大猫炒股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8月份爆炒的股票(AI、芯片、军工)回调,9月份 cdc952 09-0309-03 11:18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亿纬锂能都涨停板了你还在磨叽! 幸福的陶翼扬 09-0309-03 11:18
- 56 0 [祥和实业吧] 今天收红线,这一天天绿得发光 股本1520000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臭 精致的鲁莎盈 09-0309-03 11:18
- 79 0 [恒尚节能吧] 以横代调,放心,乐哥护你们安好 趋势骗不了人吧 09-0309-03 11:18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知道今天麦格理资本抛了多少 高低点炮 09-0309-03 11:18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来个涨停板1117 09-0309-03 11:18
- 38 0 [协创数据吧] 垃圾 淡然王 09-0309-03 11:18
- 57 0 [榕基软件吧] 一堆托单,今天能不绿就阿弥陀佛了 小渝baby 09-0309-03 11:18
- 69 1 [高德红外吧] 在牛市里亏麻了 新手AK 09-0309-03 11:18
- 58 2 [华天科技吧] 十元区加仓 财富地博士 09-0309-03 11:18
- 45 1 [ST龙大吧] 这庄没格局,三两分钱就开始收割了 大A老貔貅 09-0309-03 11:18
- 124 3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主力在偷偷出货了 如a 09-0309-03 11:18
- 66 2 [内蒙一机吧] 有种跌停我再买 狂飙2025 09-0309-03 11:18
- 123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这个票不止要大跌那么简单。 顶级乄大资金 09-0309-03 11:18
- 78 1 [三生国健吧] 港股涨3个点,你涨一个点不过分吧 李子头 09-0309-03 11:18
- 94 2 [新兴装备吧] 咋天走的那么强势,今天咋变成这样 股友Q53231675f 09-0309-03 11:18
- 72 2 [物产中大吧] 六连阴了,到八连阴。 股友DY72828561 09-0309-03 11:18
- 124 2 [华锐5吧] 九毛钱感觉疲软让我出了。虽然没有出在最高点, 看繁花落尽 09-0209-03 11:18
- 42 0 [纯碱吧] 完全没有行情 期市小小小白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DR电科数吧] 20日线收回去了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0309-03 11:18
- 52 0 [中铁装配吧] 10天有9天是自选倒数第一 源涨个不停 09-0309-03 11:18
- 56 0 [东华测试吧] 36以下可以入手 股友pg26372392 09-0309-03 11:1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发不了 股友565972Dx22 09-0309-03 11:18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垃圾 红绿灯啊 09-0309-03 11:18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拉高出货 有远见的柔月羽13 09-0309-03 11:18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我也想看跌停板谁砸的 中原开阳路 09-0309-03 11:18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减持猛于虎 股友17310ru786 09-0309-03 11:18
- 58 0 [*ST美丽吧] 顺应市场,庄家休息,散户闹腾 有梦再睡 09-0309-03 11:18
- 52 0 [恒宇信通吧] 眼瞎了怎么买了你! 炒什么炒都闭嘴 09-0309-03 11:18
- 81 1 [二六三吧] 今天炸板值得原谅,看看大盘都啥样了,能红就是 摩羯王 09-0309-03 11:18
- 59 1 [塞力医疗吧] 30.24进来能回本吗?别跌太多我受不了 股友2173U199H7 09-0309-03 11:18
- 81 3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啊垃圾啊 股友7R10316I70 09-0309-03 11:18
- 221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足够垃圾 股友33c52Y1892 09-0309-03 11:18
- 59 0 [拉普拉斯吧] 大盘不好每天一脚,T1毛算1毛。 通财八方 09-0309-03 11:18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出了 n9450134075781242198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凭什么这么烂啊???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浙文互联吧] 这是庄家出货了吗? haiyang2020 09-0309-03 11:18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目标120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0309-03 11:18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开盘割了东方智造来这直接6个点了 春1368 09-0309-03 11:18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求求你带带长城军工吧 买啥都是涨 09-0309-03 11:18
- 39 0 [半导体吧] 骗p? 薪贫气和1 09-0309-03 11:18
- 79 0 [方大集团吧] 还有谁不服尽管来 股市过客888 09-0309-03 11:1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2.16我瞅瞅 股友973T085W71 09-0309-03 11:18
- 55 1 [潮宏基吧] 中报不是赚钱了吗?咋还能砸成这样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309-03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