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丧彪股!啥都不跟不涨!吃相难看 蝼蚁可撼天否 09-0309-03 11:19
- 158 8 [良信股份吧] 感觉要涨停 股友53c630e369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海特生物吧] 有企稳迹象,守得云开见月明 朝气蓬勃的韦颜林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美格智能吧] 小美加油吧 JessicaCY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徕木股份吧] 阴后阴,走弱咯,今天跑路还来得及 炒股最无聊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龙竹科技吧] 没人买,哈哈哈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拓尔思吧] 严格算8连跌,你也是出息了 中电鑫龙一年百倍 09-0309-03 11:19
- 60 1 [沃森生物吧] 哎,一路向绿完全没有斗志啊,小热奔的站拜骨股 股之道电梯行 09-0309-03 11:19
- 103 2 [中钨高新吧] 高超音速导弹不是都需要钨? 胸怀大志的凌波丽 09-0309-03 11:19
- 79 1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机器人都突破了... Garden_01 09-0309-03 11:19
- 148 6 [九州通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业绩造假了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209-03 11:19
- 452 6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还是要补仓的,但是不敢频繁的补了,哪位大佬给 三阳开泰涨涨涨 09-0109-03 11:19
- 186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和新凯来是客户关系。根据利和兴2024年年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样? 基民80850M823o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回来 红v河 09-0309-03 11:19
- 23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这个死样早知道不从飞马出来了 凡夫俗子33 09-0309-03 11:19
- 63 0 [埃夫特-U吧] 昨天还气意轩昂像20Cm涨停的模样,今天就蔫不拉 潮起潮落禅坐南山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于板块 幸运的张梓涵4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新里程吧] 2.03必破,不破不立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早上看见利好,我就知道,拉高后大跌,所以早晨 股友Fr62911723 09-0309-03 11:19
- 70 0 [桂林旅游吧] 几个强势的轮流拉升,几个弱的天天绿盘 韭里韭汽 09-0309-03 11:19
- 66 1 [大丰实业吧] 家属企业一般都没前途的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怕要往下砸 江南一多1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国睿科技吧] 捣蛋龙头 股友85X353079o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鸡蛋吧] k线上站上10日线,短线情绪看多止损10日线 损无可损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败类 股友8U97659T88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跌不死你们,彻底破位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宝丽迪吧] 好久没见过涨停 股友8q11U80202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比亚迪吧] 真狠啊! 陌生人丫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榕基软件吧] 一堆托单,今天不绿就阿弥陀佛啦 小渝baby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LJG123456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彩讯股份吧] 胸无大志!看看你同板块,业绩只有1分的岩山科 影随心动8513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缩头乌龟 股友3i61518U39 09-0309-03 11:19
- 73 2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被监管?也没有异动警告? 腰缠万贯的子牙 09-0309-03 11:19
- 57 1 [艾比森吧] 挨比逗 小米退1 09-0309-03 11:19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发不出来? 赌一个未来 09-0309-03 11:19
- 141 3 [立航科技吧] 每天大单都进一点货,就不涨,气人不 股友xu6pTr 09-0309-03 11:19
- 330 0 [德业股份吧] 该说不说,阳光是真强啊,卖飞了。 明天的明年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红宝丽吧] 没看到9.38,早知道买了 高高兴兴de石榴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顶不上去了。高点已出 招财纳福de李老板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自省之草莓 09-0309-03 11:19
- 99 0 [铁路公路吧] 这妖魔股很可能要逼得股民抛出低价股票只剩几千 我稳赚上升 09-0309-03 11:19
- 62 1 [华懋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60868X223 09-0309-03 11:19
- 124 3 [星星科技吧] 4.8进了,有点慌,需要注意什么 夜不负红颜 09-0209-03 11:19
- 52 0 [天富能源吧] 一切波动都是让你有想要迈出的冲动。 公正的孙芝菲1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真的就跟盯着你一样,你刚一进它就跌,你刚一卖 红牛加牛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宏伟展示看到了…机制振幅或达20%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回调个股必然要回调,只是恒宝调的比较深。 愿股民多赚钱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309-03 11:19
- 61 0 [新钢股份吧] 加油跌,跌到退市 暴力拉伸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锐科激光吧] 一会等中午吃完饭,看看各个老大,下了多少订单 国安四盒院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上面这么多大压单是几个意思? 股友27Q956H071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收到,收到。每五分钱一个台阶。满满的放。不要 南桥小道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李子园吧] 还不走?各位想什么 股友q3255h8601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哪天你要是红了我都觉得自己瞎了 不想干噎 09-0309-03 11:19
- 109 0 [中国黄金吧] 国际金价强势上扬,继续走高 破浪前行6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赶紧跑吧,开始往下砸了 上古女神谢美梦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新时达吧] 另一个减持的股东还没结束吗 天天亏钱每天接盘 09-0309-03 11:19
- 52 1 [怡亚通吧] 真的太强了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珀莱雅吧] 禁言了吗 我是1亿富婆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华谊集团吧] 钱总,又要麻烦你了快点把立立叫醒吧。 股友6Y3peo 09-0309-03 11:19
- 136 3 [川投能源吧] 涨了一天就趴下了,17.5何时能回本,有没有大佬 气宇的画客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建议明年把利润做负才能上涨 ZYL66 09-0309-03 11:19
- 38 0 [证券Ⅱ吧] 没有荣誉感,拖后腿 股神666777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在坚持两天就休息六星期天了不用亏钱了 股友l大A钉子户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步步高吧] 幸亏昨天全卖了 温婉可人的阿荣 09-0309-03 11:19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5连跌 月薪3000当主力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好!来成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太平洋吧] 470进来直接被干趴下 股友7n3n983761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*ST特迅吧] 搞什么,把我洗走了 赌鬼没有明天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拉一下,套更多的人!牛庄 风之语66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能封板不 灵动机敏的柳念茜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四方股份吧] 太牛了 黄陂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恶心 yxn0606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肯定上龙虎榜了,今年上龙虎榜的隔天必定会跌 英气俊朗的妖王 09-0309-03 11:19
- 53 0 [柳药集团吧] 又亏钱啰,开心 椰大哥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长盛轴承吧] 甲乙丙丁基金做量化 开饭脑西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必破五呀! 亏一分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红盘先跑了,你慢慢砸砸到定增 爱赚钱的虎家军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电力,算力,储能几个板块都是跟跌不跟涨,你是 鱼1990 09-0309-03 11:19
- 83 1 [ST东时吧] 这个庄手法太恶心,拉涨停骗我进来 福见狼 09-0309-03 11:19
- 80 0 [长久物流吧] 这比不知道这周又要出什么幺蛾子了 股友QSFV8C 09-0309-03 11:19
- 94 2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挂着上面的10年解不了套 Null0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南极电商吧] 3.9清仓,今年有机会吗?浪费时间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309-03 11:19
- 110 2 [天舟文化吧] 这个机构在逢低吸纳?还是逢高减磅???真看不 龙头五年十倍 09-0309-03 11:19
- 238 1 [物产中大吧] 无所谓什么庄家游资入不入,无所谓谁谁减不减持 股友Tc7Imj 09-0309-03 11:1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板一个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看好聚飞的坚定信念。被别看空的忽悠了。 打平手88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