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尿性一点没变, 啊你兔兔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森麒麟吧] 诱多也不会?直接100手砸,和昨天下午一样 C2万到20万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zz 钱来了哟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绿通科技吧] 放100手能绿1个点,散户不堪一击。 孤独布衣 09-0309-03 10:3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0309-03 10:34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跌无止境 一入股便成魔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后悔啊 股友NfYrJK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东时转债吧] 奇怪了,居然发不出贴来。挂的条件单210就差几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赛伍技术吧] …… 红红88888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达实智能吧] 补缺口 平彳亍线交叉 09-0309-03 10:34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0309-03 10:34
- 847 1 [财经评论吧] 装备保障方队:武器装备的“铁甲医院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34
- 157 2 [伟仕佳杰吧] 伟仕佳杰: MT调研1 09-0309-03 10:34
- 94 2 [平安好医生吧] 你这是一口气要拉到24.5嘛 老袁的退休生活 09-0309-03 10:34
- 97 3 [胜蓝股份吧] 加自选很久,一直没买,前天买入就被套了,这趋 端庄大气的太阳花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还得一个跌停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大跌 飞奔的曹操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确定你是精工吗? 每天要盈利 09-0309-03 10:34
- 118 0 [德邦新兴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超级垃圾 狐盈稳赢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有必要这样吗? 花红似火1234567 09-0309-03 10:34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庄家手中垃圾股,只要会讲故事,就会上天。不过 wxhjc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雷泽哈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哈哈都跑吧 普通话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康强电子吧] 什么情况,几天摔回了原点 股友21eR821751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啊……… 昂扬向上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34
- 92 2 [中国广核吧] 3.94不跑两天就到3.75了 n1439779940009792438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吧 股友3238309d3I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有友食品吧] ,下跌一点反抗都没有, 地下铁赶快飞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百龙创园吧] 完了走坏了!还得往下探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 和平山莊 09-0309-03 10:34
- 65 0 [XD中国石吧] 又一次被教育了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刚买就被套,在岩山科技和你里面选了你,气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0:3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往跌停方向走了,东信跟的好紧 股友uGBNXd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A杀 股友116325Z62g 09-0309-03 10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补仓的,今天好凉呀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东方电热吧] 收盘5.14 股友3ZD9196586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日丰股份吧] 神经病啊你,天天跌 基民GD36389287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锐捷网络吧] 走势不强该走了 景泰天元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贼,空狗! 股友6331YX5522 09-0309-03 10:34
- 98 0 [盟科药业-U吧] 等明天股权转让后,看看是谁接班、有无人接班? 再论持久战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安硕信息吧] 天天阴跌!垃圾! 老围2号2182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长春一东吧] 好垃圾的货 雷霆万钧666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还好昨天就撤了,今天1个多点吧长城也卖 股友7h909i9236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万岁 東莞王艺涵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集资给飞机提提速 反向指标356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人民万岁 少年谈股人生 09-0309-03 10:34
- 65 0 [立方退吧] 涨步涨只跟跌,一直有卖盘,散户也是傻的很,跟 股友A156G36212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航天长峰吧] 跌停 股友1558702O5h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太无耻 股友O511Z18797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的元凶 挑战者088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ST际华吧] 建仓开始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太漂亮了。 十万入市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中国铁建吧] 漂亮, 股坛利小白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跌停比较合理 沪112057596872020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要开板了,快跑 我的刀盾ovo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海能达吧] 没两个月起不来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也不想跌也不拉是洗盘吗? 红烧牛肉面1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赶紧跌 正经的孙瑶4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毫无承接 浪里乾坤2号 09-0309-03 10:34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温水煮青蛙的市场哦 负债300万钟馗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银座股份吧] 抗跌 Wanbei 09-0309-03 10:34
- 65 0 [泸州老窖吧] 真NM一点格局没有!!!永远做不大!到头了.... 锦鲤5 09-0309-03 10:34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直播结束了 zzzao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溜 醒狮记 09-0309-03 10:34
- 39 0 [曼卡龙吧] 涨停 弘光世界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最终还是错付了 股友9719R27a69 09-0309-03 10:3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龙腾四海,傲世而立 于洛笔记 09-0309-03 10:34
- 6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现在正是补仓的好时机,能蹲到周期回暖就能吃肉 扣掉买入键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砸了 O000A 09-0309-03 10:3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的在做空 股友VSixiO 09-0309-03 10:34
- 38 0 [ST云动吧] 垃圾 点石成章的紫薇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物产金轮吧] 跌停见 股市_嫩韭菜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古麒绒材吧] 谁骂这股我就点赞,谁骂的凶,我就多点赞,没有 懂您的小山竹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12块止跌 杭州创意路 09-0309-03 10:34
- 75 0 [起帆电缆吧] 这是花钱买了坨翔啊 股友w59x271208 09-0309-03 10:34
- 57 0 [石化机械吧] 一片绿油油的 梅川裤仔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天原股份吧] 只跌不涨,融资做空的股票!小心股托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第二个七一二 亲切的冷寄琴 09-0309-03 10:34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干跌停了 不当韭菜的枸杞 09-0309-03 10:34
- 14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真的是长不跟跌的话是跟着比谁都快 有执行力的武杉16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都没支棱起来看来是玩完了 有幽默感的魏炯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打算跌停吗 股友205779GR60 09-0309-03 10:34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给老子骗进来了 股友632510Qa57 09-0309-03 10:34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得罪谁了 东方智造发家者 09-0309-03 10:34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呜呜呜,被挂山顶了 希望能赚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老百姓吧] 16有希望了 向上的冯子轩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实益达吧] 丧门股 股友i7gugx 09-0309-0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