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电港吧] 22块出的,20就买回来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0209-02 18:21
- 143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感觉市场要开始转向了,得提前布局到沪深300指 迷雾行者 09-0209-02 18:21
- 101 0 [杭钢股份吧] 8月份叫的最凶的那几个老登,用你们的技术面分 A9_100000 09-0209-02 18:21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,被玩坏了的人尽可夫! 观变随行 09-0209-02 18:21
- 161 3 [科德教育吧] 大盘到顶,明天千古跌停。立贴为证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209-02 18:21
- 111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没大赚就是亏,亏了好多。 我被st了 09-0209-02 18:21
- 85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大胆低吸开始进仓 股友N3636208F8 09-0209-02 18:21
- 89 1 [联诚精密吧] 昨天跌的今天涨回来了,但没挣一分还得贴手续费 洛水余芝菲 09-0209-02 18:21
- 994 3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板块的爆发可能与一则市场传闻有关。据市 Aftertastelol 09-0209-02 18:21
- 76 1 [博杰股份吧] 筹码峰在45块!现在58了,割肉的散户肠子都悔青 老练的文杰 09-0209-02 18:2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拉萨好像确实有那个营业部的,不是散户 长线拿不住 09-0209-02 18:21
- 85 0 [胜利股份吧] 低价补涨龙 股道窝利 09-0209-02 18:21
- 1456 4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9-02 18:21
- 72 0 [博杰股份吧] 液冷散热技术+AI服务器,政策风口啊! 向上的潘婧莉 09-0209-02 18:21
- 100 0 [XD中国石吧] 昨天无银加仓,惨望 股友718779OF92 09-0209-02 18:21
- 119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看5日线不能拐头向下,那就是要涨0.30元以 股友6v900376f1 09-0209-02 18:21
- 187 2 [赢合科技吧] 我很好奇,那些说上海微电子借壳的到底是不是亏 股友7275605yA6 09-0209-02 18:21
- 188 3 [康龙化成吧] 参考今年3月18号那个平台是如何走的,最后又是 滥权3 09-0209-02 18:21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越来越少,洗的真好啊 善良的11 09-0209-02 18:21
- 116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退,最好的结局就是退市 留壹单ProMax 09-0209-02 18:21
- 82 0 [小型纳指吧] 有啥办法,达子回调就没一个能打的 美好的杨韶华 09-0209-02 18:21
- 83 0 [英维克吧] 套住外资了哈哈 小小罗罗了 09-0209-02 18:21
- 77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股全是散户接盘了,连跌这么多天没有资金进来 钱加倍多多 09-0209-02 18:21
- 131 2 [西藏天路吧] 昨晚睡了个梦,梦中有仙人指点,说天路未来100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209-02 18:21
- 95 1 [秦川机床吧] 肾狗通配量化,一窝出省资金,首板就高频量化对 用户gsjdhdnd 09-0209-02 18:21
- 105 3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还有人搞?不怕被收割? 股问观值 09-0209-02 18:21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力量2016元7755 09-0209-02 18:21
- 120 0 [广安爱众吧] 那个“搞搞窝窝谈判”,17年的老庄托,像他这样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209-02 18:21
- 85 0 [舒泰神吧] 他都不好意思跌了,跌幅榜第一 yxf67676767 09-0209-02 18:21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大盘的盘面。第一种,直接低开在3818左右的 鑫灶猜想 09-0209-02 18:21
- 841 2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累计回购2132万股 金额1.6亿元 中顺洁柔资讯 09-0209-02 18:21
- 176 3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,大家把握。 基民639905xc11 09-0209-02 18:21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不是老末就是去追老末 股友3V68697q95 09-0209-02 18:2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太惨了,血流不止,几近腰斩 基民dufDxz 09-0209-02 18:21
- 107 0 [丽新发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丽新发展资讯 09-0209-02 18:21
- 101 1 [白云山吧] 借了个小胆买了白云山,26.55成交。明天赚几个 开仓搞点钱 09-0209-02 18:21
- 315 0 [*ST中基吧] 搜索五家渠市的投资优势 朝气蓬勃的远青8 09-0209-02 18:21
- 93 0 [电魂网络吧] 评论区再多唱多的水军,都掩盖不了这是个破股 股友301225O05T 09-0209-02 18:21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反包,我指的不是哪一个票,我说的是全A股 贤者之怒 09-0209-02 18:21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票炒的什么概念? 喜欢抓涨停 09-0209-02 18:21
- 265 0 [*ST高鸿吧] 国企?简直国耳止, 任我发财 09-0209-02 18:21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大,规律。 股友53361U8i62 09-0209-02 18:21
- 116 1 [福建高速吧] 我最怕持有的票涨,且猛涨的那种,知道为什么吗 不要看涨跌 09-0209-02 18:21
- 340 13 [大元泵业吧] 51.4的本有望回本吗 财运富贵得周伯通 09-0209-02 18:21
- 64 1 [博杰股份吧] 我昨日就反复提示风险大于机会,早盘一度再次跌 眉清目秀的魏盈东 09-0209-02 18:21
- 81 0 [中无人机吧] 搞了一手,看看明天啥情况 破罐子破摔了 09-0209-02 18:21
- 175 4 [埃夫特-U吧] 大神们连续几年亏损是退市预警 joth 09-0109-02 18:21
- 84 0 [艾芬达吧] 8373+10又没戏 小陈的大A历险记 09-0209-02 18:21
- 82 1 [西部黄金吧] 搜了一下卖出那几家是量化中午估计就是他们看大 n14157946145c452 09-0209-02 18:21
- 215 8 [碳酸锂吧] 有勇士这位置下多的吗?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想取个吉利的名字 09-0209-02 18:21
- 94 0 [*ST广糖吧] …… 大黑爪子 09-0209-02 18:21
- 92 0 [九阳股份吧] 这周四从到的股票资金转入,恶庄家大数据监控盯 废掉这只股票 09-0209-02 18:21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参考上纬,看到100块 全仓追高打板 09-0209-02 18:21
- 8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做了个t。回了23个点。马上回本了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209-02 18:21
- 146 2 [东信和平吧] 晚上有利好吗? 股友dJivLB 09-0209-02 18:21
- 700 24 [绿地控股吧] 董秘今天回复稳定币相关信息了,明确已经升级va 的萨芬我 09-0209-02 18:21
- 212 0 [金麒麟吧] 今天主力成本升到20.79元了。害人不成反害自己 永远的高仓98 09-0209-02 18:21
- 89 0 [寒武纪吧] 新世纪武力展示,此价位让人高处不胜寒!简称寒 江南第三散 09-0209-02 18:21
- 98 0 [长江通信吧] 明天继续调整,27块5附近震荡 韩亚凯88888888 09-0209-02 18:21
- 130 1 [立讯精密吧] MACD死叉,明天完了 太极实业大股东 09-0209-02 18:21
- 128 1 [ST云网吧] 好久没有利好消息了,最近应该有好消息。 痴汉说股 09-0209-02 18:21
- 111 2 [国新能源吧] 有B股拉着后腿,怎么涨? 股友ioc2oq 09-0209-02 18:21
- 87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冲高没出 橙色动力魔方 09-0209-02 18:21
- 100 1 [荣泰健康吧] 最近几天都是早上绝望,下午惊喜,明天还要这么 生动的周柏 09-0209-02 18:21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持有的宇树机器人,被我收购了,快来找 冰山上的道客 09-0209-02 18:21
- 97 1 [ST合力泰吧] 专家讲的,可以吗?老铁们 你有钱听你的 09-0209-02 18:21
- 255 7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又是大红大紫的一天,明天无需在水下诱空了 股友b4nbIy 09-0209-02 18:21
- 84 0 [九阳股份吧] 这周四从到的股票资金转入,恶庄家大数据监控盯 废掉这只股票 09-0209-02 18:21
- 91 0 [星徽股份吧] 连续下跌半个多月 牛市行情888 09-0209-02 18:21
- 96 0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iZQY6p 09-0209-02 18:21
- 81 0 [步步高吧] 只要不出榜,那就继续涨 潜伏的猫咪 09-0209-02 18:21
- 413 1 [东芯股份吧] 第二篇,带家人们认清GPU转自:快兔充电有些人 股友2G7779Q563 09-0209-02 18:21
- 90 0 [农产品吧] 狠明显补缺口了短线不考虑长期可以拿 精致的王锦鹏 09-0209-02 18:20
- 91 0 [峰璟股份吧] 固态电池&锂电池产业龙头的峰璟股份近期必突破1 zhklreal 09-0209-02 18:20
- 77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陈辉飞 09-0209-02 18:20
- 95 1 [中成股份吧] 忠诚 与你雨中漫步 09-0209-02 18:20
- 172 5 [中钢天源吧] 湘潭电化涨你不涨,稀土永磁涨你也不跟,雅下概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0209-02 18:20
- 120 4 [光环新网吧] 是融资客多杀多吗? 越炒越迷糊 09-0209-02 18:20
- 68 2 [广联达吧] 大家要记住15元以上只卖就行了 rew394978 09-0209-02 18:20
- 611 3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9月2日的公告整体偏向利好。最积极的信 药王当立 09-0209-02 18:20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不跌倒19元打头,千万千万千万别抄 股友ga5912017 09-0209-02 18:20
- 487 6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是最重要的战略资源,今天打到20日线止跌, 一朵韭花 09-0209-02 18:20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华胜四个点卖了,买了你结果相当于吃个跌停! 可爱的盛亦凡 09-0209-02 18:20
- 107 1 [赛诺医疗吧] 早盘红盘大赚舍不得卖,结果水下亏损走人,趋势 冒泡3 09-0209-02 18:20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近期大宗交易是真多! 下苦功夫的吴WHT 09-0209-02 18:20
- 128 2 [冀衡医药吧] 排名上升这么高有点怕呀 无畏的谢芝菲 09-0209-02 18:20
- 108 2 [CPO概念吧] 不得不说,踏空了这波CPO,必须反思和总结教训 大A饲养员 09-0209-02 18:20
- 128 3 [每日互动吧] 本周别指望大涨了,本周就是反抽,下周大涨 股友290n67F285 09-0209-02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