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长江通信吧] 出水芙蓉,回踩到位。明天继续反包涨停。 有理智之桑椹 09-0209-02 15:44
- 101 0 [龙旗科技吧] 有投资者问投资智元机器人有没有机器人概念,有 股友DN87809317 09-0209-02 15:44
- 501 6 [国光连锁吧] 吉视传媒和国光连锁都在砸尾盘,拉尾盘非奸即盗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209-02 15:44
- 188 6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收盘占不上92.5,明后天风险大于收益,找机 千股淘金 09-0209-02 15:44
- 235 3 [通化金马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 caO塔马得 09-0209-02 15:44
- 134 1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持续下跌,把散户挤干,拉科技,把挤出来的 股友HDPnMq 09-0209-02 15:44
- 242 1 [美元吧] 美元绿纸已近黄昏,未来多极化的世界局势,绿纸 卖金毛的小原油 08-2909-02 15:44
- 95 1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股吧里天天有说华建这好那好,结果呢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209-02 15:44
- 105 1 [旋极信息吧] 不就才七八块钱吗?这风头正劲的概念汇聚一身的 任仁发 09-0209-02 15:44
- 118 1 [汉王科技吧] 此时不追更待何时 Mr_Marketer 09-0209-02 15:44
- 460 0 [广生堂吧] 对不住了兄弟们,今天捡了点带血的筹码,不管明 大盘干到1万点 09-0209-02 15:44
- 105 0 [艾芬达吧] 真幸运中了 股友8791LO3626 09-0209-02 15:44
- 82 1 [神州信息吧] @伟大哥哥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0209-02 15:44
- 120 1 [华虹宏力吧] 近期几个大的国企重组结果都是高开低走套人 xiaomi1928 09-0209-02 15:44
- 182 7 [吉视传媒吧] 诶,5.47没卖……尾盘5.03割了, 闲散的冷静 09-0209-02 15:44
- 79 1 [国药股份吧] 第一次跑赢大盘 股友2687z7671n 09-0209-02 15:44
- 98 2 [皖通高速吧] 有没有16左右成本的 山东红宝4专家 09-0209-02 15:44
- 82 0 [东方甄选吧] 完了完了主力都在疯狂逃命 蓼城国主 09-0209-02 15:44
- 237 2 [高伟达吧] 今天真神了,不知道谁附身了,早盘冲高获利了结 gegegedage 09-0209-02 15:44
- 415 4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出了主力对敲的大单,其他基本是散户加仓吃 股友15P8200X26 09-0209-02 15:44
- 178 4 [协创数据吧] 涨了一天跟随板块罢了,后面又是连续下跌的 玫瑰花香香 09-0209-02 15:44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大概率6左右企稳,一路震荡 A不抽香烟 09-0209-02 15:44
- 79 0 [中科软吧] 又恶心又垃圾的玩意 股友xp22863826 09-0209-02 15:44
- 200 4 [汇金股份吧] 还好10日线顶住了,下午大反弹 DTboss 09-0209-02 15:44
- 67 0 [桂林旅游吧] 请问八月底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桂林旅游股友 08-2909-02 15:44
- 106 0 [沪电股份吧] 目前股东人数 沪电股份股友 08-2409-02 15:44
- 8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再入4000手,不慌不忙 天下第一亏 09-0209-02 15:44
- 128 2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票短时期来看是不行了,过段时间再来。10.3 落基山红豚 09-0209-02 15:44
- 166 3 [*ST雅博吧] 今天走的,明天肯定拍大腿 实盘62哥 09-0209-02 15:44
- 159 0 [ST易联众吧] 每月一次的公告,今天有可能不出,因为没说非得 东00149 09-0109-02 15:44
- 101 0 [鼎信通讯吧] 过来养老的清华董事长!! 股友MI5yu1 09-0209-02 15:44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贱特科技 股友ZT27668237 09-0209-02 15:44
- 85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真刺激 KevinJay 09-0209-02 15:44
- 83 1 [XD浙商银吧] 大涨1分 湖北熊源 09-0209-02 15:44
- 679 2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n1417712741823f8 09-0209-02 15:44
- 164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这么多主力进去了,明天包一飞冲天 股友7F8380003A 09-0209-02 15:44
- 94 0 [金冠股份吧] 贵公司参与机器人充电站了 为你停机 09-0209-02 15:44
- 136 0 [胜宏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 平p136 09-0209-02 15:44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在这只票上有过美好的回忆,今天又涨停了,值得 倒着看挺好 09-0209-02 15:44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直接每月调仓指数好了,然后拉指数仓内的股票。 基民NDs2QW 09-0209-02 15:44
- 71 1 [九安医疗吧] 美元走弱!九安下跌! 如来徒弟 09-0209-02 15:44
- 111 0 [美联新材吧] 昨天换手27,今天换手11,散户应该都吓跑了,谁 st丁生 09-0209-02 15:44
- 191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今天早上130.99元抛掉了!算是抛到了高 股友8N06p85076 09-0209-02 15:44
- 131 3 [中国移动吧] 下午拉涨停。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0209-02 15:44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周曲省 红大A2026年 09-0209-02 15:44
- 97 4 [可靠股份吧] 远离垃圾股,一解套就走14.20。 dmy达达达达 09-0209-02 15:44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最后拉升了,这就是跟大盘走得,别想太多了 梦惊禅大人 09-0209-02 15:44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到了十日均线,希望反包! 谷场小农 09-0209-02 15:44
- 88 0 [蔚蓝生物吧] 这个主力是不是出完货了 股友110en90282 09-0209-02 15:44
- 214 3 [立讯精密吧] 才20倍市盈率怕锤子, 老乡别走乄 09-0209-02 15:44
- 313 5 [东华软件吧] 我分析的精准,在于我客观,置身事外,因为我上 教官44443469 09-0209-02 15:44
- 131 4 [华昌化工吧] 买完就跌一点不回头。纠结,亏损加大 股友ptwdAq 09-0209-02 15:44
- 175 2 [长春高新吧] 连续2天涨停的逻辑是什么?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0209-02 15:44
- 73 1 [氧化铝吧] 这是压不住了啊,越下行,散户的多单越多了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0209-02 15:44
- 111 1 [新黄浦吧] 万科企稳新黄浦下午直线拉涨停了 愿佛祖保佑888 09-0209-02 15:44
- 930 1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一次印证!预判了主力的预判!拿下 小龙重生 09-0209-02 15:44
- 548 13 [XD广深铁吧] 上周五11000股遇到一个涨停,今天3.10买进10000 云卷云舒看人间 09-0109-02 15:44
- 586 32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泸州老窖资讯 08-2909-02 15:44
- 125 0 [兆威机电吧] 智元宇树上市在即,搞起来带动的产业不可小觑了 建省的孙老师 09-0209-02 15:44
- 107 0 [章源钨业吧] 看今天走势明天开盘是涨停还是低开呢?留言看看 有幽默感的温禹15 09-0209-02 15:44
- 234 3 [智度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吗?各位大神出来聊聊 龙腾吟 09-0209-02 15:44
- 200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豪迈奔放的鹤川3 09-0209-02 15:44
- 86 1 [长芯博创吧] 最高点买进,亏13个点 富可斗金地吕布 09-0209-02 15:44
- 135 4 [宝利国际吧] 卖不完,天天卖不完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209-02 15:44
- 73 0 [寒武纪吧] 鼓声依旧,继续嗨!!!虽然最终结果会一样,管 经期巴菲特 09-0209-02 15:44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最近天天都能做个T+0,股性越来越活了 长江路贝总 09-0209-02 15:44
- 102 0 [北方导航吧] 两个个人减持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0209-02 15:44
- 153 7 [远东股份吧] 来来来,我押今天收盘红。 尼克内 09-0209-02 15:44
- 10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成长性凸显,国产替代逻辑强劲 三狼的诱惑 09-0209-02 15:43
- 78 1 [鸿腾精密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企业 语调的天风 09-0209-02 15:43
- 113 1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抢筹是明天砸盘我用吗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15:43
- 126 1 [吉视传媒吧] 说不定晚上出个公告直接停牌呢? 肖张停 09-0209-02 15:43
- 201 6 [*ST东智吧] 明天放量板5.49 反包板研究者 09-0209-02 15:43
- 213 8 [长城军工吧] 散发着铜臭味,明天直接跌停按了,没意思,再穷 山西老板暴富 09-0209-02 15:43
- 513 9 [数据港吧] 刚才主力试探了一下,板上抛盘5万多手太多了, K线绅士 09-0209-02 15:43
- 128 1 [中金黄金吧] 科技里的资金出来,总有个去处吧。来黄金不挺好 YANBOJIN 09-0209-02 15:43
- 421 6 [英维克吧] 连续上涨9天,首次调整,明天开启新一轮上攻趋 wksjz 08-1909-02 15:43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踏空人表示,极速舒适 股友uCK3zi 09-0209-02 15:4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个涨停都给卖飞了 股友D296m92335 09-0209-02 15:43
- 30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赚钱效应太差,今天不亏钱的都是高手… 能咋地 09-0209-02 15:43
- 80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应该没人唱多了吧! 牛市也不是稳赚得 09-0209-02 15:43
- 855 7 [*ST香雪吧] 看来,老顽童的看盘能力还是有一点的。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0209-02 15:43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要创历史新高了 博学de小石榴 09-0209-02 15:43
- 210 3 [数据港吧] 昨天涨停,今天有分歧,尾盘破均线考虑减仓,这 股友小时代 09-0209-02 15:43
- 98 2 [美中嘉和吧] 别装了水下才是你的舒适区 全红光猴子掏桃 09-0209-02 15:43
- 130 2 [华大九天吧] 凭什么跌六点?我都纳闷了,为什么呢?你昨天涨 黑色妖瞳 09-0209-02 15:43
- 79 1 [中国银河吧] 牢记使命,永不忘砸盘,这就是券商的宗旨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0209-02 15:43
- 88 1 [英威腾吧] 跌吧,8.8加仓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0209-02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