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7 [新亚电缆吧] 筹码够了吗 七天悟道 09-0209-02 15:44
- 156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金是多少的手续费啊 基民OmHFYV 09-0109-02 15:44
- 176 0 [沙河股份吧] 公司中报业绩亏损严重,目前仅靠存量业务维持现 沙河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44
- 61 0 [森赫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31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森赫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44
- 196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好,请问43亿昆山扩产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建成投 沪电股份股友 08-3109-02 15:44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这种拉机有什么资格进入港股通,就是来割韭菜的 友商是xx 09-0209-02 15:44
- 332 0 [理工光科吧] 理工光科股东户数增加1.56%,户均持股25.6万元 理工光科资讯 09-0209-02 15:44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子公司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UL 投资在于心态 08-3009-02 15:4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越来越好 dongriver 09-0209-02 15:44
- 91 0 [舒泰神吧] 距离最高点已经失去快三成了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0209-02 15:44
- 1704 16 [华建集团吧] 同花顺已经把华建改了半导体了 股友71952p832C 09-0209-02 15:44
- 153 4 [昂立教育吧] 怎麽还查不到减持的? 玻璃草原 09-0209-02 15:44
- 154 2 [润泽科技吧] 放量出货,日周月线全部死叉,完好的下跌趋势, 有洞察力的武彦 09-0209-02 15:44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在学习昨天长城军工的走势吗这是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9-0209-02 15:44
- 87 1 [城建发展吧] 昨天尾盘和今天早盘两次提醒,你进了没有? 股友HMBYbq0166 09-0209-02 15:44
- 121 3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国际之后,福龙马和神马接棒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109-02 15:44
- 198 7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都被套几个点了?我套了15个点,踏马的。。 股友10h708A633 09-0209-02 15:44
- 70 0 [健康之路吧] 嘿嘿,砸砸砸 bshisjdjf 09-0209-02 15:44
- 112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继续打60线下,不要以为很快上 股友2l1530a800 09-0209-02 15:44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的十万大军呢[奸笑] //@细心的薛赫12 :做多需要 细心的薛赫12 09-0209-02 15:44
- 76 1 [科森科技吧] 前几天看空科森,哇哇乱叫的那些大师呢 股友8795887T8v 09-0209-02 15:44
- 106 1 [中锐股份吧] 老师们,这个贵遵宴酒是中锐股份自己生产的,还 坚毅的郑美波1 09-0209-02 15:44
- 227 6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加仓,这种操盘手法见的多了去了。主力白费 来自火星的么 09-0109-02 15:4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银行涨幅均为百份199 股友03911aR752 09-0209-02 15:44
- 69 0 [实丰文化吧] 垃圾还是垃圾,永远走不出垃圾的范围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0209-02 15:44
- 79 1 [莱绅通灵吧] 尾巴竞价卖了,赚了几个点 风眠12 09-0209-02 15:44
- 78 1 [迎驾贡酒吧] 不想玩了想跑了心累了 股友91zg596722 09-0209-02 15:44
- 76 0 [湖南白银吧] 无所谓了,随时回来[偷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5:44
- 397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从2000年11月1日公司成立以来,到2024年为 心想事成YY 09-0209-02 15:44
- 80 1 [铂力特吧] 这种行为拉银行砸个股肯定是有指示的行为,这种 紫音月恋 09-0209-02 15:4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 耐心的雷茁 09-0209-02 15:44
- 104 0 [东方证券吧] 他们明天都没时间看盘,我估计今天都跑了。 陈氏家族负责人 09-0209-02 15:44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亏损12%割肉离场了,这个票自己做的太差了!留 吉祥高升的雅筑 09-0209-02 15:44
- 111 1 [中油资本吧] 盘块大跌,看来只有等牌照这个利好了 吉股通金 09-0209-02 15:44
- 515 6 [中兵红箭吧] 小型核聚变等离子火箭炮明日闪亮登场!起码十个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209-02 15:44
- 128 3 [太能转债吧] 这债券还有希望吗? 股友O03095326i 09-0209-02 15:44
- 98 2 [润本股份吧] 已经边缘化了,蚊子过去了。婴儿没跟。割肉的多 负心医药 09-0109-02 15:44
- 195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有没有人发现点位怎么和支付宝的有点不一样啊 赚了就消费 08-3009-02 15:44
- 469 4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把盘洗的干干净净的,明天期待上涨趋势! 金旺来 09-0209-02 15:44
- 269 8 [上海家化吧] 这庄思路明确,我只按照自己的计划走不跟着整体 俏丽的秦翼扬 09-0209-02 15:44
- 76 0 [万里马吧] 和长城和长龙比完全不是一个等级杂毛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15:44
- 84 0 [网宿科技吧] 报告:明天再跌15个点,我进3成 辛德蕾拉 09-0209-02 15:44
- 88 0 [有研新材吧] 哥都洗出去了,哎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0209-02 15:44
- 90 1 [国电南自吧] 哈哈,三只乌鸦,要加速大跌了 HX6501094368827234 09-0209-02 15:44
- 466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后续题材多个,换手率温和,基金持仓不动, 股市伴随着我 09-0209-02 15:44
- 236 4 [豫光金铅吧] 如我前面所说,收盘能在6个点左右,明天就还能 阿星6 09-0209-02 15:44
- 174 5 [诚迈科技吧] 有没人敢抄底 稳住吧ok 09-0209-02 15:44
- 73 3 [广汽集团吧] 1分钱搞一天?? 阿狸会努力变强 09-0209-02 15:44
- 179 0 [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冷,机器人热!这股热潮不是短期炒作,是制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5:44
- 116 0 [数据港吧] 博世与阿里巴巴深化战略合作9月2日,博世与阿里 周浩源 09-0209-02 15:44
- 8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方大量几千万压盘竟然是港股通筹码 股友6L76ik 09-0209-02 15:44
- 82 1 [国际复材吧] 去你们四川喝酒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44
- 132 3 [园林股份吧] 这么A杀的票,首先要止跌,然后要缩量盘整,早 涟漪1111 09-0209-02 15:44
- 570 4 [浙文互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管了今天账户居然 幸福bb 09-0209-02 15:44
- 180 6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庄家这种恶意操作的本质,就是把市场当成 laoxu点评 08-3109-02 15:44
- 86 0 [镇洋发展吧] 公告 杭州红伍Y3_5_8 09-0209-02 15:44
- 5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牛!!!主力流出1700亿!!!! 基多民多 09-0209-02 15:44
- 105 1 [太平洋吧] 明天感觉早起还是没有啥太大问题 股友58178e612d 09-0209-02 15:44
- 113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双底、上升三角形、向上突破平台、金蜘蛛,这货 谁还碰不上涨停呢 09-0209-02 15:44
- 133 4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一直是看多的心态,但今天的表现让我有点痛 甚是幸运 09-0209-02 15:44
- 277 4 [先导智能吧] 老庄到底啥意思,44压得那么有脾气,不让新来的 超级幸运的方 09-0209-02 15:44
- 103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公司肯定有问题的,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 快进快跑 09-0209-02 15:44
- 121 0 [迈赫股份吧] 8月29日收盘价,到今天盘中低点,你数数吧,十 神行太饱 09-0209-02 15:4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垃圾,卖了多有什么用,股价天天跌!今年还跑 多文多谋de孙膑 09-0209-02 15:44
- 172 5 [利欧股份吧] 拉尾盘,诱多,明天绝对闷杀局,直接-5开盘 高位接盘侠6 09-0209-02 15:44
- 427 1 [新天然气吧] 这鸟股早上板块还排第一的现在又垫底了真搞不懂 不知名的败家子 09-0209-02 15:44
- 297 6 [汇成真空吧] 我宣布加仓20万 长亭微冷6859 09-0209-02 15:44
- 803 6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此股从2月13号翻倍以来一直低迷。半年报有牛散 九三三看市 09-0109-02 15:44
- 510 8 [劲拓股份吧] 这个股的合理市值在100亿,股价应该对应35。等 左耳右东陈 09-0109-02 15:44
- 65 0 [晶泰控股吧] 也不知道该走还留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0209-02 15:44
- 664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两个板留下的发财 星空下的魔术侦探 09-0209-02 15:44
- 129 0 [九华旅游吧] $九华旅游(SH603199)$ 股友85N9389n36 09-0209-02 15:44
- 613 5 [申菱环境吧] 干就完了! 寻股_问道 09-0209-02 15:44
- 91 2 [扬帆新材吧] 一波跌了20多个点,能破13吗?给个机会 别割不是韭菜 09-0209-02 15:44
- 167 1 [新亚强吧] 加油加油,期待下周的行情 股友51705QX596 08-2409-02 15:44
- 153 2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 金橙子资讯 08-1209-02 15:44
- 97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跟大盘逆相关 丹羽75 09-0209-02 15:44
- 135 3 [环旭电子吧] 我哭晕在厕所里 牛气冲羊年1503 09-0209-02 15:44
- 339 7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多单快扛不住了 停止频繁交易 09-0209-02 15:44
- 167 1 [港迪技术吧] 这票多久没涨过了,退市吧 wudixiaonan 09-0109-02 15:44
- 581 5 [恒申新材吧] 1117主力真调皮! 千情一梦 09-0109-02 15:44
- 95 0 [节能国祯吧] 8月中旬股价就已经改变趋势向下了,拉13个点那 股友3erriR 09-0209-02 15:44
- 429 8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迎来万股翻红,千股涨停的壮观!!! 股友590218UC89 09-0209-02 15:44
- 225 6 [红太阳吧] 调价通知公告怎么不出通知!第三次提价1.6万一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9-0209-02 15:44
- 1476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有色比较强,北方也在红盘位置,但是全天被 一条线走到黑 09-0109-02 15:44
- 96 0 [美年健康吧] 后悔啊、6块没跑、想死的心 股股神123 09-0209-02 15:44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这是这是这是个“掉啥”东西啊 挣它250万 09-0209-02 15:44
- 88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全面反攻了,你还往下走? 大股东韭菜 09-0209-02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