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京东方A吧] 没在这全仓,这里挣得,不够外面亏的,我也是服 牛市又来了了 06-2606-26 10:06
- 1 1 [N惠科吧] 74.8卖了 宏图大展地欧阳锋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去天上摘星星 斐然广进de丁春秋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有没有人67出的呀 mikejs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68.68卖出, 是股友也是对手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0跌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反应,不断撤单不断卖,低 猫大侠日记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都是体验盘中富贵,拉到70快的时候,换手才20% 天天都在打翻身仗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感谢主力虽然砸盘那一下卖在里50,但是真的很好 基民11880F7x09 06-2606-26 10:06
- 1 2 [N惠科吧] 70进的有没有同志一起的 股友3132u81l89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保持三日不超20%就行了 老韭菜任割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半导体材料,绝对不止这个价 八方来财wt5888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6买的,明天能解套吗 广西一嗨哥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落单为安。58卖了。 勤俭de含笑花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马上涨停 股友Uk81977079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1个多点就送进去了今天不压了吗? tigerl2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关注亚威股份,太极实业的补涨龙 大A代我不公啊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蛋,未来是好的,可惜最地点把我洗出来了, 文成金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做了个倒T,无语 股友62783L9I90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一个都走不了 桃李的神农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6应该是历史大顶了 绝世好武功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挣了400%多点 收获可以8996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对子顶吗 股友N6e7706071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主力还是很好的,红盘让你们有序撤离,非常良 做到1000万就退休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没操作好赚了1.8W 王赢政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一次吧就一次行不 股友87812o828q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帝尔激光20cm涨停了 远房堂哥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减了,太吓人了 华尔街之饿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了 六六7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8上撤 远古苍龙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完了我72进的 A股黑乌鸦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。大盘不好。但是今天要表态了 曦77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拿这股票的怎么胆这么小,往下稍微一砸就鸟兽散 股友t28p921677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不到35是不会离开的!! 晓一然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果然是砸盘王。 欢快的欧阳昊祥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我还没买进,在排队啊????? 洪伟秋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小散太疯狂了 如龙扶摇上九霄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有的跌了,参考惠康第一天 金融消费vital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50卖的,太快了70没卖上 夏夏爱吃肉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跑了30多亿 秀外慧中的戚宇航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新股第一天,哪来的那么多筹码 那年韭菜今年又绿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卖卖卖,减仓了 万事民丰的若素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都在看你脸色,给我冲,带个头立个棍 何逗逗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控制在1.44个点,可不要多了 股友78u395397W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应该值万亿市值,目前低估严重 AAA_财神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我35进的羡慕吧随便你跌都爹不穿 买股票就是买本质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亮点确实不错 清风的马岚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兄弟们,我已经跑啦! 股友890r32Z999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3板成妖,可是我没坚持住,经历过才知道人家拿 活捉苍井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6是历史大顶 娇羞的程咬金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5买了1000股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周三看好目标价8元附近,周四尾盘才买进,今天 圆头耄耋闯大A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高位超买!补跌难免。 扬州之明月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有没有76的倒霉蛋? 新手炒股x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会地天板 紫玉999999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搞个2323或者2332出来可以吗 啥都行吗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这玩意拉高诱多套一批人就开始一 股友sIv8Dg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48万手哥:窝草啊!!!你们背刺我 叮咚鸡a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一瞬间下来了,根本卖不掉, 股友5e9i128095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天天抛压巨大,承接巨强,上蹿下跳 股友0A90665A81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70买挂山顶了 股友379E9l6575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惠科不会成为沧海沉珠吧 股友266216cF00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满仓华天长线持有 股友L576h71695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40卖的 郑钱花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前几天涨了二十个点,有提前知道业绩的 轻盈的魏韶华1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只能说,主力自己玩砸了 旺财百倍哥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40到80翻倍了 喵喵喵大面包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跌的时候根本卖不出去,还没提交价钱就变了 赵财进宝z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要买就买强势股,能买到就是捡到钱 股友a0083852D5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好东西,能让散户买进去吗?我去他大爷的? 青衫落拓66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有谁70卖的? 股友6XqpoK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第一波28点出了,刚才被洗出去了29个点 晨土飛羊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这票,今天买的都会亏,将来长期价格将在20元以 股友53339n87n6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5块的时候我问豆包能买不!豆包说千万别买! 坚强的不锈钢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6.26日盘中分析。符合策略的还是科技,基本上就 乘风破浪8989 06-2606-26 10:06
- 1 0 [N惠科吧] 只有交易量小的股份才能拉得高!交易量大了的都 双猫投资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29块钱等你 YSPMHJ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事实证明,再好的业绩,都玩不过量化控盘收割。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放巨量滞涨。。 股友13k3067Y20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反正就500股,随便他去弄呀,真的是。 钊鑫666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快拉涨停,买涨不买跌 文静秀气的孙昭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76在也回去不到了。 股友XVK7np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山顶的风很大。下周一多半-18卡盘了 股友k61363Q973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洗了不少人吧,封测几个是轮着来做龙头 恭喜高升的陈家洛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主力很给面子了,如果不贪心60走的,都是胜利 顺利的肖麦克1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收盘30,何必呢? 大鹏展翅龙飞翔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买点在换手60左右 沉着冷静的余宇航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你嘛 这是什么价格 赚了2万 股友9079I62F96 06-2606-26 10:05
- 1 0 [N惠科吧] 70先走一步 炒股赚钱买夸戳 06-2606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