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太平洋吧] ,光打板不守板吗? 做空天使 09-0209-02 13:46
- 153 0 [中欧景气前瞻一年混合A吧] $中欧景气前瞻一年混合A$基金经理醒过来了吗, 红色粮子君 09-0209-02 13:46
- 65 0 [泓博医药吧] 你天逼天天做梦就算涨停也是第一队创新药不会后 有远见的汪键9 09-0209-02 13:46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有点懵 股友3180W2912X 09-0209-02 13:46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回调结束了?日内完成调整? 股友hg91162936 09-0209-02 13:46
- 81 0 [ST东尼吧] 收盘没戏,明天还会跌,撤了 冷静思维模式 09-0209-02 13:46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不会还得跌停吧 打饭养家 09-0209-02 13:46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涨停也就一两分钟的事 贝莱德看世界 09-0209-02 13:46
- 110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经理 热心的乔博弘 09-0209-02 13:46
- 73 0 [吉比特吧] [大笑] 成都的老鬼 09-0209-02 13:46
- 81 1 [达利凯普吧] 下跌之中大胆买,人生活得很精彩!你们这些吧里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9-0209-02 13:46
- 65 1 [博杰股份吧] 58块见顶?当年英伟达合作股都能翻倍,这票才涨 甜蜜的郝研潞 09-0209-02 13:46
- 91 1 [三一重工吧] 老老实实给我跳到19.8以下 股友1kH7083310 09-0209-02 13:46
- 122 2 [鲁银投资吧] 今天表现还不错,有止跌启稳迹象。 谈股论金话趋势 09-0209-02 13:46
- 93 2 [易明医药吧] 还有赚了钱的散户吗?桩家发套一套一个不知声 n8282135289137781992 09-0209-02 13:46
- 116 2 [福耀玻璃吧] 外面太惨烈了还好重仓了这货 国产八飞特 09-0209-02 13:46
- 87 1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不会再涨了,立刻清仓抄底寒武纪涨到5000。 券商YYDS 09-0209-02 13:46
- 64 0 [唯科科技吧] 冲不上就休息一下,没关系的 丹霞山阳元石 09-0209-02 13:46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毛,让我们一起唱毛毛 一生要板的强 09-0209-02 13:46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速度割肉,快快,一会儿来不及了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3:46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新易胜拉回来了,它拉不回来了 小新也炒股 09-0209-02 13:46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长线看好,只要牛市在 嘎兰合伙人 09-0209-02 13:46
- 62 0 [越疆吧] 能吃口热乎的吗? 啤九寺 09-0209-02 13:46
- 75 1 [多晶硅吧] 不可能再涨了吧,该跌了。 木叶502 09-0209-02 13:46
- 84 1 [安徽建工吧] 我4.50还等着你呢 基民846bOQ 09-0209-02 13:46
- 161 1 [兴齐眼药吧] 20250902上午9点53分卖出兴齐眼药。理由:开盘 闻道文刀 09-0209-02 13:46
- 101 1 [宏工科技吧] 123元左右买一手,耐心等 华有估业 09-0209-02 13:46
- 265 12 [歌尔股份吧] 妥妥的下午要涨停反包了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0209-02 13:46
- 101 1 [XD陕西煤吧] 垃圾的如此垃圾 自由之神算子 09-0209-02 13:46
- 254 4 [达仁堂吧] 业绩好是卖资产得来的,实际主营走下坡路,快跑 纯朴de天堂鸟 09-0209-02 13:46
- 238 1 [中通客车吧] 请叫我yuan总 奋发的夏琰汐 09-0209-02 13:46
- 995 5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吃一天一地感谢上海电力 复利潮汐 09-0209-02 13:46
- 998 9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猪力都舍不得回踩太厉害15分钟缺口必补 我不是库里 09-0209-02 13:46
- 244 8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多方有点干不过空方,我把剩下的二十万全加 轻松的赵韶华 09-0209-02 13:46
- 105 4 [百大集团吧] 走加速了 有研老情人 09-0209-02 13:46
- 156 2 [巴安3吧] 这个票如果不是持股到退市的老散户可以买吗? 升哥行龙运 08-3109-02 13:46
- 121 0 [键凯科技吧] 看到猎聘网有招聘AI医疗相关专家,请问AI医疗团 键凯科技股友 08-2609-02 13:46
- 174 0 [键凯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一个问题,键凯科技2024年年报显示的研 键凯科技股友 08-2609-02 13:46
- 239 0 [安孚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中报已经出来,介绍一下公司储能 安孚科技股友 09-0109-02 13:46
- 182 0 [XD清源股吧] 请问下公司业务属于光伏设备板块吗?为啥只有下 XD清源股股友 08-2709-02 13:46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微风轻掠 09-0209-02 13:46
- 77 0 [大港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,大红线起飞,跟上寒武纪 股友33XR000297 09-0209-02 13:46
- 212 0 [国泰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怎么回事?爹爹补休?令人担忧?是出还是进? 基民OozNVG 09-0209-02 13:46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蹭一下机器人啊 煮鸡蛋Y 09-0209-02 13:46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5分钱就可以葬送你们的梦想。 舒缓的车淳美 09-0209-02 13:46
- 78 0 [三江购物吧] 逆指数的,尴尬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209-02 13:46
- 17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板块政策利好持续来袭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0209-02 13:46
- 10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日选择防守!8月份总体涨幅偏高,但是9月行情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209-02 13:4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钢铁长城,大国军工。 股友5p1Q067139 09-0209-02 13:46
- 131 1 [博敏电子吧] 总市值72亿,成交金额8个亿,的,又在融券做空 一股妖气 09-0209-02 13:46
- 71 1 [中大力德吧] 刚买了90 摸不着门道 09-0209-02 13:46
- 710 2 [中恒电气吧] 随便怎么洗,既然有大资金卖就有大资金买,继续 上善若水696699 09-0209-02 13:46
- 7037 23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目前公司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已向国内外 云南锗业资讯 09-0109-02 13:46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涨停了 股友R6612m8330 09-0209-02 13:45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东西。联合外资砸盘。 股友A968602m76 09-0209-02 13:45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股友35712O87y0 09-0209-02 13:45
- 82 0 [东华测试吧] 怎么说也是工业母机股,今天这么大利好还跌没天 必杀猫 09-0209-02 13:45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哎!这跌法快扛不住了 下跌势不碰 09-0209-02 13:45
- 252 0 [利尔化学吧] 一直满仓,早上融资8000股刚才给T了总共挣了700 财源来财de殷野王 09-0209-02 13:45
- 68 0 [浙农股份吧] 千手单都没有 亲和de巫行云 09-0209-02 13:4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刚才有加仓的哥哥吗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3:45
- 91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有一部分资金切入北证了,表明高低切换是当前运 亏得凶0769 09-0209-02 13:45
- 112 1 [安徽建工吧] 这么好的公司,给弄的市值都不如小盘股!仅仅78 北京胜利 09-0209-02 13:45
- 37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还在高位 基民kIx0P2 09-0209-02 13:45
- 297 9 [中兴通讯吧] 希望中兴通讯能扛起上涨的大旗——工业富联已成 北京赤峰 09-0209-02 13:45
- 78 0 [三峡水利吧] 接着跌吧,涨太快了不好 新手小万 09-0209-02 13:45
- 61 0 [四环医药吧] 怎么又拉起来了 股友85a96092q2 09-0209-02 13:45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北交,创业板反弹太快,这里很尴尬 紫金土块2026 09-0209-02 13:45
- 103 0 [ST同德吧] 懂事长辞职干的漂亮! 股海20载我还活着 09-0209-02 13:45
- 95 0 [ST金鸿顺吧] 小单拉大单出,快跑 武林小子1 09-0209-02 13:45
- 91 1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不表现还等何时? 股友0633772LK6 09-0209-02 13:45
- 46 2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$上证580ETF华夏(SH530530)$ 飞扬券商 09-0209-02 13:45
- 1657 14 [康美药业吧] 兄弟们,康美业绩中规中矩,今天不上板就还要箱 星尘大神爱张婷 09-0109-02 13:45
- 803 1 [石大胜华吧] 电解液价格上行!六氟磷酸锂、溶剂价格有所上涨 小炒家家家 07-2809-02 13:45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涨停,忍你很久了 Csx平常心 09-0209-02 13:45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砸盘的太可恶 股友Gu9yWY 09-0209-02 13:45
- 65 0 [太平洋吧] 快点封板吧,牛市靠你了 韭菜中的顶级 09-0209-02 13:45
- 73 0 [金明精机吧] 我记得你不是也有机器人我被骗了吗 有趣的游芸菲 09-0209-02 13:45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CPO连续大涨,跌到都没你狠 古筝8888888 09-0209-02 13:45
- 73 1 [润泽科技吧] 快跑跌停了,润泽科技垃圾。 股友Q8n9581598 09-0209-02 13:45
- 77 1 [半导体吧] 太可怕了 股友rKbUU2 09-0209-02 13:45
- 84 2 [*ST京化吧] 15.01加仓 股友69R0f96655 09-0209-02 13:45
- 133 6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为什么不加强市值管理? 乐观豁达的吕艳 09-0109-02 13:45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你不也有机器人概念吗,怎么没动静 股友9cH5299781 09-0209-02 13:4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睡个午觉,起来给我一个惊喜吧,涨停 科技电力 09-0209-02 13:45
- 79 0 [思进智能吧] 马上突破14.6打开局面一路上冲10%!!!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45
- 80 0 [莎普爱思吧] 走了,傻普 股友17YR378767 09-0209-02 13:45
- 170 0 [华骐环保吧] 洗了3个月一个散户没洗掉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9-0209-0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