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 莫名其妙的柱状物 09-0209-02 09:32
- 69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唉 股友3T9921v799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机器人吧] 姓砸的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南芯科技吧] 真是一陀使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209-02 09:32
- 249 1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$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$这轮牛市能回本吗?今年1 股友1G915i9967 09-0209-02 09:32
- 58 1 [奥拓电子吧] 集合竞价就成交了几百手,没人玩了,全是被套住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209-02 09:32
- 546 7 [天奈科技吧] 请参加投资者交流会的股友们咨询一下,半年报中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0109-02 09:32
- 399 5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 国际实业资讯 09-0109-02 09:32
- 52 0 [*ST亿晶吧] 走了走了 大中国小宁波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美邦股份吧] 板块涨都拉稀!现在板块跌了不是更完蛋…… BiBi韩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穷鬼空头主义奶奶吃的五饱六饱了。 安详的少奶奶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湖北广电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9-0209-02 09:32
- 67 1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该涨停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0209-02 09:32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得来个涨停 干就对了哈 09-0209-02 09:32
- 64 0 [金智科技吧] 涨一天,最少砸3天 大有可为得双鱼座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调头向下了。。。 Luck股神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银河电子吧] 留一刀等我进 相貌堂堂之伊丝塔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国网英大吧] 回补缺口! Rock666 09-0209-02 09:32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u132L93558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板块没行情 凯恩领主 09-0209-02 09:32
- 286 2 [山东药玻吧] 你就说你是不是个人吧,控盘庄我祝你销户(户Ko 股友1l7R338237 09-0209-02 09:32
- 65 0 [碳酸锂吧] 我想知道8.5的多还有谁? 只有短才是真的快 09-0209-02 09:32
- 213 4 [联合光电吧] 脏 嫦娥奔月的故事 09-0109-02 09:32
- 50 0 [龙头股份吧] 啥也不说就是打压 时间成本太高 09-0209-02 09:32
- 66 0 [*ST瑞茂吧] 一定要等暴跌,一定要等暴跌 凭意念涨停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拉继续加油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09:32
- 5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暂停申购了 温文尔雅的余泰成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十点钟准时割肉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0209-02 09:32
- 42 0 [中钢天源吧] 要跌停吗? BBG一马平川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全是韭菜了赶紧跑不能买砸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209-02 09:32
- 64 0 [*ST京化吧] 垃圾 YDJX621621 09-0209-02 09:32
- 65 0 [ST新华锦吧] 看住自己的手,不会马上反上去的。 山顶上乘凉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6 多才的蒲瑜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试与大盘比新低,就问你们怕不怕 三千痴 09-0209-02 09:3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估计起不来了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0209-02 09:32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翻红就卖掉,不翻红就抱着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永创智能吧] 这股 股友9Y212781i7 09-0209-02 09:32
- 67 0 [汇通能源吧] 吧你 森森森森森小可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纯碱吧] 纯碱反弹做空,多单快跑 期货毛毛虫 09-0209-02 09:32
- 43 0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个板啊 飞天赌侠 09-0209-02 09:32
- 62 0 [广汽集团吧] 看股吧没有好结果 买入涨卖出跌 09-0209-02 09:32
- 71 1 [XD欧派家吧] 55这不就来了 股友22K221861u 09-0109-02 09:32
- 42 0 [科新机电吧] 终于等到你,知道你肯定还有一波 基民DAnReN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见顶!见顶!赶紧清仓逃命!快跑快跑快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要跌了,之前涨太多了,要回调了 股友52623A60W5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立中集团吧] 知道温水煮青蛙了 仔细的艾维斯 09-0209-02 09:32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冲 港农香港农民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长江证券吧] 哎。又砸证券。 Virgo移星换斗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蛋浪费大行情 股友pIQyiA 09-0209-02 09:32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服了 有耐心的如花秋6 09-0209-02 09:32
- 138 1 [广电运通吧] 除了传统的金融业务以外,公司的轨交业务也在积 一人在江湖一 09-0209-02 09:32
- 97 1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马上开始大调整,这坨丝必将跌破8元。继续 股友1G06K98931 09-0209-02 09:32
- 770 2 [迪安诊断吧] 这对检测诊断类医院应是利好! 大理1918 09-0209-02 09:32
- 433 2 [万达信息吧] 可以展望一下未来! 湖边一钓翁 09-0209-02 09:32
- 169 2 [博源化工吧] 开门绿,主力操盘手你礼貌吗 趋势为方向1 09-0109-02 09:32
- 112 1 [苏美达吧] 你别着急,还没收盘呢!你的白银有色虽然涨了, 立即停止幻想 08-2909-02 09:32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又有新主力进了 基民天迹 09-0209-02 09:31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冲高回落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1
- 43 0 [金盾股份吧] 这拉基就是传说中的阴尸股 广东韭仟岁 09-0209-02 09:31
- 48 0 [*ST南置吧] 太夸张了吧,买到这种票,天天跌停 晶金jmy 09-0209-02 09:31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太烂了,捷无成 招财斗金de泰坦 09-0209-02 09:31
- 72 0 [安徽建工吧] 一黑到底了,红不了了! 用放光忙 09-0209-02 09:31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我嘞个去挂的委托,开盘价买进来,开盘就亏 不走心小伙儿 09-0209-02 09:31
- 50 0 [阳光乳业吧] 不跟涨的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0209-02 09:31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8888888888有研新材VS有研硅8888888888888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0209-02 09:31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的上来就砸盘 哇哇哈哈123456 09-0209-02 09:31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沙壁天天减持 剀文888 09-0209-02 09:31
- 57 0 [依米康吧] 逼的,直接砸穿 股友3R3i831018 09-0209-02 09:31
- 126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终于要跌了5G 股友720V2C0269 09-0209-02 09:31
- 44 0 [舒泰神吧] 不管外面如何,永远在跌 Nirvana33 09-0209-02 09:31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md,每天创新低。 浪哥啊 09-0209-02 09:31
- 67 0 [晨曦航空吧] 牛市结束了,开始了买啥啥跌的阶段 为国护盘壮士 09-0209-02 09:31
- 60 0 [新疆交建吧] 幸亏昨天跑了要不今天就是暴击 财富分配系统 09-0209-02 09:31
- 112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人工智能还是比较强,昨日涨幅4%点多,继续加油 学做投资牛 09-0209-02 09:31
- 91 0 [孚能科技吧] 今天直接走加速... Lorsun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废了! 小心被套 09-0209-02 09:31
- 80 2 [三六零吧] 从正月初八拿的360,陆续加到10000股,一直赔, 每天吃意面也烦 09-0209-02 09:31
- 70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自己持仓还是不够果断,之前工银科创200ETF 不信邪坑 09-0209-02 09:31
- 49 0 [广联达吧] 不会吧,一直跌 日拱一卒加油干 09-0209-02 09:31
- 45 0 [数据港吧] 了心态要好 股友AT70272733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菜粕吧] 加油哈哈哈哈哈,继续,根本都不需要早醒来,睡 四月友人A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买就被套,屮 德善whj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贝因美吧] 你们这帮韭菜,还唱多不 股友56Zv551889 09-0209-02 09:31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干嘛呢! 舒缓的石京城1 09-0209-02 09:31
- 62 0 [狮头股份吧] 纯 桀骜不驯的谢虔 09-0209-02 09:31
- 235 0 [旋极信息吧] 【今日狙击】今日狙击:旋极信息,荣联科技。 老朱爱投资 09-0209-02 09:31
- 47 0 [盛洋科技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很难逆风 冲冲冲干干干 09-0209-0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