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313.26万元( 神农种业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复星医药吧] 高开!高开!!高开!!!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深中华A吧] 现在跑不合适吧?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0209-02 09:27
- 58 1 [东华软件吧] 竞猜下,今天跌几个点?我猜3个点左右 佛系股渣 09-0209-02 09:27
- 214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原材料大涨,提纯费用涨了12倍 股友lE1kAK 09-0209-02 09:27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这么多,这么久,也该回调了吧。抓紧回调吧 股友9f05503O30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快跑诱多了 丑小鸭你0305 09-0209-02 09:27
- 77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融资净买入959.74万元,融资余额7.49 神火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多晶硅吧] 强 股友272L0f1956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骂我,我先跑了 白骨不精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盘久必跌跌了再等着涨 望闻问切5 09-0209-02 09:27
- 65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,今天可以挂跌停买点, 股友8N06p85076 09-0209-02 09:27
- 180 2 [ST美晨吧] 特大利空、开盘挂跌停价出,以免踩踏连续跌停 股友rO3uWH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市盈率100多了,市值严重偏离 金钱公路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看看洗霸这货是固态吗 股友dr38819787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加仓,震仓的时候逢高做T 晚餐吃什么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跌的越多,长城涨的越多 沉稳的杜轶东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深套了 稳赚求胜 09-0209-02 09:27
- 101 4 [博苑新材吧] 竞价结束不会变绿吧 ~火神的光芒~4999 09-0209-02 09:27
- 91 1 [上海银行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九块才能买不相信拉倒 自由得刺槐 09-0209-02 09:27
- 344 3 [晶盛机电吧] 你说的对,我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已经够可以了,高 爱情维修工1983 09-0109-02 09:27
- 78 1 [赞宇科技吧] 给个机会放我下车。 烂泥扶不上墙121 09-0109-02 09:27
- 63 0 [华大基因吧] grd涨一分钱也好意思低开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209-02 09:27
- 39 0 [数据港吧] 好弱啊 股友9R353H7072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下跌概率很大,早点离场,别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876K390a39 09-0209-02 09:27
- 192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大股东开始增持,一天一亿,预计大股东 二把刀价投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ST亚光吧] 垃圾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实益达吧] 概念天天涨,这恶心玩意天天打压,这穷逼庄是真 股友e865252a19 09-0209-02 09:27
- 209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余额64.6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阳光电源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32 0 [科远智慧吧] 涨停,9.3起飞 股友03775R99T3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跌太多,今天看反包 股友9T7x510399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继续低开低走 风吹流云散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低开高走 我独爱老鸭之俊首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,利空不跌,上车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0209-02 09:27
- 9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在这里不用担心持仓变动不知道,透明操作更放心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09:27
- 118 1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机构一边是好评一边借机出货,股价在60 xiexie113355 09-0209-02 09:27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4.29又要成为今天高点了? 和兖矿拼了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出货了 柚子小叔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赞宇科技吧] 杀猪盘吗 剑指天涯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10元AI材料股 股友020I56x310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吉利汽车吧] 到底有啥雷啊,股价啥利好都刺激不起来,大盘带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粉笔吧] 跌破均线,割肉盘也差不多出完,是时候开工 一支千云箭 09-0209-02 09:27
- 18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养基专业户哈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多晶硅吧] 追进去一手多看看 股神cl 09-0209-02 09:27
- 68 0 [奥拓电子吧] 这家公司在深圳口碑不好 高山流水觅仙女 09-0209-02 09:27
- 140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晚上公告 生龙活虎龙哥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再涨就停牌 鲨人的大救鱼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这么多人跑路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9-0209-02 09:27
- 77 2 [招商银行吧] 牛掰 Hzsq2000 09-0209-02 09:27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该不该进?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209-02 09:27
- 74 0 [红墙股份吧] 量来了才有希望 股友F39058C960 09-0209-02 09:27
- 150 1 [紫天退吧] 什么时间能复盘,有人知道吗? n5832134640286224754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跌出快感了 Hzsq2000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低开,今天跌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0209-02 09:27
- 71 0 [紫江企业吧] 菩提老朽一出现果然第二天就是跌 中南红过二月花 09-0209-02 09:27
- 71 0 [对二甲苯吧] 逢低买入PX、原油、中东,拉美地区局势紧张、俄 股友05e19p3076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回事 捍拱桥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华东数控吧] 十个点的跳空缺口厉害啊,竞价成交了昨天一半的 红色貔貅资本 09-0209-02 09:27
- 92 0 [西部建设吧] 我是来看看跌停了没 股友32k5E88971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20厘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还能继续不?这都已经站上110了,还能继续 不能追高哇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数据港吧] 彻底完蛋,本来以为2个半,没想到这么垃圾 有点北大荒 09-0209-02 09:27
- 213 4 [深圳能源吧] 我是来看热闹的,深能真是无能啊。。 青島港 09-0109-02 09:27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看来这股结束了顶16.26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209-02 09:27
- 8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东通有戏,加油,往20厘米冲 快乐天使AGV 09-0209-02 09:27
- 99 2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孙子们,不到88元一股筹码不交,孙子们就快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0209-02 09:27
- 12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最近股债都有轮动的行情,不过$景顺长城稳健增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啥时候能来个涨停啊 刘氓小弟 09-0209-02 09:27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管什么,题材,技术,K线,普通人买股票, 博学的晴雯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不对劲 瓦蓝的蒋亚4 09-0209-02 09:27
- 60 0 [沪银吧] 历史新高以后赶快进入股市,不然你就错过了。后 ok棒 09-0209-02 09:27
- 67 1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,四连阴了 套三安猴子 09-0209-02 09:27
- 139 1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融资余额5.3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中钢国际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25 1 [张裕A吧] 长尾猫这个爆款现在越来越厉害了,希望张裕成为 A自然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指南针吧] 缩量了,下跌 纯真质朴的钓雪翁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快跑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涨到头皮发麻 股坛智多星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怡亚通吧] 一个字。惨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想道跌这么多下去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0209-02 09:27
- 61 1 [*ST沐邦吧] 低吸的机会不多了,大家赶紧逢低吸纳,必有厚报 股友C37fxc0425 09-0209-02 09:27
- 145 1 [胜利精密吧] 此股每次消费电子行情必炒拿到9月底大概率会有3 花木大宝 09-0209-02 09:27
- 66 1 [华润双鹤吧] 等回本了,就不再碰他,真是个保守固执的家伙, 股友XibyC2 09-0209-02 09:27
- 425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的产品需求与中际旭创和天孚通信存在技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9-0209-02 09:27
- 156 1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融资净买入771.41万元,融资余额4.73 鑫科材料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227 5 [迈为股份吧] 9月2号低开低走,尾盘-8%,信不信由你 股友2T059H2285 09-0109-02 09:27
- 68 0 [*ST椰岛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股友Y532625m01 09-0209-02 09:27
- 66 0 [普蕊斯吧] 果然闷杀 人参果66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