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亚威股份吧] 先建了个底仓,等跌下来再补,不信你不涨 是正经的人啊 09-0109-02 09:27
- 58 0 [赞宇科技吧] 开盘就休息吗还是 仙鹤飞翔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竞价放量了,今天有戏。但是其他股情绪不怎么好 越买越涨停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N 跑担帮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下跌中继了,10元见 宁静致远星星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航宇微吧] 好垃圾 股友8av5312892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旅游ETF富国吧] 4700股感觉就像买了100股 有自信的美梦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完蛋了,低开 王多鱼来了啊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新易盛吧] 002429同样是光模块,怎么股价差距这么大呢 方海清 09-0209-02 09:27
- 75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要回踩了 静能致远 09-0209-02 09:27
- 433 4 [广汽集团吧] 这大佬集合竞价要涨停嘛? 大A日常扣费 09-0209-02 09:27
- 17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汽车8月交付3.8万辆,9月交付预计4万辆, 梅江云云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跑路的哥们多,怕过了明天被埋 戴维思 09-0209-02 09:27
- 74 0 [飞凯材料吧] 能涨才怪,130多亿市值,融资就有10多亿,不可 落魄无涯 09-0209-02 09:27
- 84 0 [古茗吧] 今天破20 顺利顺财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快跑暴跌 股友5Z68179r55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虽然已经满仓进,但感觉还是差点火候,稍微早了 阿甘不会转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拉高就砸,砸下来就接注意节奏 重拳猛干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完全不怕,继续加仓做T kqr765 09-0209-02 09:27
- 152 1 [华鹏飞吧] 缺口不补后市猛如虎,补了缺口那就得跑了 宝总好 09-0109-02 09:27
- 62 0 [广信材料吧] 26加仓一万入手 乡下阿里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赶紧跑 国企改革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骏亚科技吧] 超级无底洞 午夜阳光1987 09-0209-02 09:27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废了 风趣的温泽哈 09-0209-02 09:27
- 426 2 [光启技术吧] 下次大宗应该在战二过户期间,如果已经达到质押 日日红2958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跌下来吧!给我入场机会吧!我未来成功与否就依 旺顺赢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金银河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怎么做到的 三块钱花五天 09-0209-02 09:27
- 70 0 [山西焦化吧] Mcd指标已经到位,从今天开始大涨 阴阳手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牛批 天天打地板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中毅达吧] 又是垃圾一天,绿色垃圾! 因炒股而疯 09-0209-02 09:27
- 104 1 [赞宇科技吧] 怎么回事??? 黄金巨坑 09-0209-02 09:27
- 125 3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能站上21吗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9-0209-02 09:27
- 115 2 [山东药玻吧] boll线是要修复的短线机会快要来了!! 股友78X7658t86 09-0209-02 09:27
- 314 5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具有北斗导航概念,具体表现如下:业务 股友ZJnaiK 09-0109-02 09:27
- 55 0 [PTA吧] 基本面有这么差吗?原油涨ta跌? 股友6933dI1807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翱捷科技-U吧] 大垃圾 WaIker 09-0209-02 09:27
- 122 0 [鼎龙科技吧] 今日继续精选 次宇宙股王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跌,厉害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三博脑科吧] 完了,昨天进的挂天上了 职业股民成长中 09-0209-02 09:27
- 64 0 [特一药业吧] 大家都抛盘吧。机构就进来接盘拉升呢 江湖股客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坚信强者恒强 八戒爱炒股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牛逼你让券商天天跌停 漫天飞扬3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大战港股通 哗哗的baby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又要拉跨的一天 血球滚滚 09-0209-02 09:27
- 77 1 [德创环保吧] 有五必有七,对此我还是抱有希望的 足智多谋的章衍慕 09-0209-02 09:27
- 234 3 [岩山科技吧] 这竞价,无敌了 一招鲜有 09-0209-02 09:27
- 50 1 [ST南都吧] 艰难涨一分直接退一毛的货 斐然亨通地金锁 09-0209-02 09:27
- 159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兄不能天天涨,今天要回调一下吧10个点可以接 不羁的师峰 09-0209-02 09:27
- 136 1 [空港股份吧] 一冲动又追高21万股,今天涨停!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09:27
- 269 6 [三佳科技吧] 你说你要是仙人指个路吧也行,你直接来个剑,你 北龙湖白天鹅 09-0109-02 09:2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38是坎坷啊 股友9236H7w350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成都华微吧] 会不会一秒变绿? 赚了就跑啦 09-0209-02 09:27
- 62 0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走了拜拜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9-0209-02 09:27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一样的剧情又来一遍 股友775008O29h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早上急跌要加仓抖音怎么教的?没学会呀 A051散 09-0209-02 09:27
- 526 1 [兆易创新吧] 还好卖的早换豪威,不然挂山顶了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9-0209-02 09:27
- 58 1 [赛微电子吧] 哦豁,又有人卖飞咯 坚决的卡利 09-0209-02 09:27
- 74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2块3毛多满仓,今天要大赚了,哈哈哈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209-02 09:27
- 47 1 [德创环保吧] 天普不动我不动,凭啥他能 狗蛋炒股 09-0209-02 09:27
- 62 1 [ST信源吧] 重生之我在北信源躲牛市! 有激情的雅幽明5 09-0209-02 09:27
- 74 2 [润泽科技吧] 坚定持股,ai时代,算力为王 龙净老股民2371 09-0209-02 09:27
- 91 0 [南大光电吧] 兴国还有160万股,等着拉高减持,谁来抬轿。估 VL168 09-0209-02 09:27
- 131 2 [德新科技吧] 完蛋了,这个来个大利空放炮,低开走不掉了 刘飞天 09-0209-02 09:27
- 951 4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继续格局! 八方来财188 09-0209-02 09:27
- 162 0 [同兴达吧] 一晚六百又到手,下午砸下来又买,哈哈哈…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跌成这个鬼样,我要你的分红干嘛 基民IeuxNR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双塔食品吧] 说好的跌停呢钱都准备好了哎 细节决定命运 09-0209-02 09:27
- 81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大部分票,包括这个票。每天都是高开低走。 一生所爱191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真软 基民MHyLgw 09-0209-02 09:27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死叉了赶快跑 洋海江河湖 09-0209-02 09:27
- 52 1 [首创证券吧] 终于垫底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0209-02 09:27
- 103 2 [财达证券吧] 你改名叫垃圾证券。 abcd3172121 09-0109-02 09:27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机会!!!! 阳光美好生活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中国海诚吧] 牛逼股 大AA下水道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姿势不对,努力白废 誓不抄底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么高位上面空间很小的,逢高就走 红跑车来也 09-0209-02 09:27
- 78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融资净买入19.79万元,融资余额1.54 永福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6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62.86万元( 万达信息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116.65万元( 聚飞光电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ETF(159740.SZ)规模突破130亿元,AI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真的假的 唱空唱多砖家 09-0209-02 09:27
- 107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620.88万元( 诚迈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武进不锈吧] 3天五日线还没站上 快乐的年87329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启明信息吧] 跌跌不休,完蛋了 股友2332v556h7 09-0209-02 09:27
- 77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融资净买入192.32万元,融资余额1.49 兴瑞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精选牛股:利欧股份,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 小财主王生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鼎龙科技吧] 挥手道再见 陇南运心资本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