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是一只死鸡,不管外面多么热闹,他也看不见听 看万里江山红遍 09-0209-02 09:27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走势能持续多久?在开涨前一天入了4千股,不 EricYang 09-0209-02 09:27
- 70 0 [深圳机场吧] 刚才还有嘴Pao做梦上天涨停,现在跑路了吧 股友121289gN93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这瞎眼科又是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209-02 09:27
- 58 1 [ST美晨吧] 高开就跑 纯属打时发间 09-0209-02 09:27
- 110 2 [XD中国西吧] 西电现在就是处于这样 股友7n2729503R 09-0209-02 09:27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他流出排行第二,走了 进财qwert 09-0209-02 09:27
- 128 2 [ST百灵吧] 这庄心太黑,想拿票的时候用小号个个平台发维权 陈子末 09-0209-02 09:27
- 124 1 [厦门空港吧] 这个股如果要涨就会跟飞机一样快 禅定时间 09-0109-02 09:27
- 113 1 [宇瞳光学吧] 32.80 股友972e05295k 09-0109-02 09:2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站在观景台上的兄弟还好吗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 朝气蓬勃的公孙南 09-0209-02 09:27
- 60 0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最少跌三个点! 战鹰闯大A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破了 跟着指标吃肉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沪铜吧] 拉给谁看呢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0209-02 09:27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吐血,不买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9-0209-02 09:27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接替易中天 股王赛冠军 09-0209-02 09:27
- 69 1 [华西股份吧] 挂跌停跑 股友22961rc369 09-0209-02 09:27
- 82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继续摆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7
- 193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融资净买入999.18万元,融资余额6.41 山河智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34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:融资净买入680.16万元,融资余额4.58亿 新华网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5 2 [茶百道吧] 狗都不喝 cherry绝地求生版 09-0109-02 09:27
- 792 18 [启明信息吧] 这走势,浪费仓位,浪费一天行情,后悔早盘没低 羊城五叔888 09-0109-02 09:27
- 126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月市场行情有望持续上涨,科技板块值得期待, 内秀金牛 09-0209-02 09:27
- 66 0 [达仁堂吧] 认同分批买入[发财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满仓医药股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装 股友9K3i690691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全绿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平开是为了涨停不补缺口,高开一点点还得往下补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毛涨到16.6 好想你1314 09-0209-02 09:27
- 105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:融资净偿还2135.54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药易购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202 2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最大涨幅不小于10个点 股友32077U 09-0109-02 09:27
- 106 2 [亚玛顿吧] 散户走了30%,可以涨停了 股友02F8H55725 09-0109-02 09:27
- 78 0 [艾迪精密吧] 不如隔壁恒立液压的一个根毛 牢记大A祖训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联科科技吧] 补货 豪爽泼辣的秦小达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有研硅吧] 真行,4.5年了,轮也该轮到你了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0209-02 09:2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成交量继续减少,两万五千亿以下! 闫凤合 09-0209-02 09:27
- 63 1 [北摩高科吧] 什么鬼 清新脱俗的林日轩 09-0209-02 09:27
- 71 1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华 股友B7h6y0 09-0209-02 09:27
- 65 1 [美团-W吧] 墙倒众人推,破鼓万人锤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209-02 09:27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别买了,到时候开板了,这帮在里面的人又得嘲讽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0209-02 09:27
- 123 6 [中钨高新吧] 这样涨下游都买不起了有什么用哈哈再说钨矿提炼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0209-02 09:27
- 170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庄 顺风顺水顺财神V 09-0109-02 09:27
- 209 1 [华纺股份吧] 咋了么涨了一个点一堆出来吹票的不至于哇... 股友9h05583D83 09-0109-02 09:27
- 750 12 [ST星农吧] 31500股和你耗着,只要你不退市,,每跌5个点,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0109-02 09:27
- 81 2 [扬杰科技吧] 买了就跌,跌了就割,割了就涨 要跟自己和解 09-0109-02 09:2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资金能流干净吗? fLight2333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预计24.1今天底点 狂飙2025 09-0209-02 09:27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机会 dzz197969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新国都吧] 主力吧 柔情似水的耿港 09-0209-02 09:26
- 56 0 [玻璃吧] 在中国,散户最有有用的方法其实是举报,举报远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0209-02 09:26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妈呀为啥这么能涨 辞职炒股越炒越6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吓我一跳,还以为20呢! 小陈炒股要养家 09-0209-02 09:26
- 157 0 [外高桥吧] 见鬼了,今天高开 价值爱趋势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士兰微吧] 板块之耻! Orko 09-0209-02 09:26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牛啊这把想要当大哥了,期货白银还在拉 股友1685Y7390g 09-0209-02 09:26
- 135 0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 活泼的夏艳娥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看好跌到12.3,到时再抄底 抄底一哥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不红,浪潮以后的路很难走了 股友10y3w30229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还跌???? 股友092x07C730 09-0209-02 09:26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看看月k就知道到顶了 管住手在买 09-0209-02 09:26
- 124 3 [西安饮食吧] 坚定看好 股友l8AsLt 09-0209-02 09:26
- 91 2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收盘站上7.6元 嘿嘿嘻嘻呀呀 09-0209-02 09:26
- 67 0 [广发证券吧] 江西铜业,主升浪,不知道什么时侯广发主升浪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0209-02 09:26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比跑得快、高点进来必套 小李子好啊 09-0209-02 09:26
- 126 0 [COMEX黄金吧] 再创新高,欧盟这个黄金锚定碳权,这个是史诗级 江鸟亦大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的35泡汤了 清水叶城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微盟集团吧] 紧急‼紧急‼紧急‼呼叫百万手哥垃升啊! 宁允128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做头基本完成 股友x1PgHF 09-0209-02 09:26
- 60 0 [厦门钨业吧] 看看月线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老夫放大招 09-0209-02 09:26
- 69 0 [广发证券吧] 券券已成汪汪队,控制大盘节奏的工具 信玖富 09-0209-02 09:2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麻烦了 自信的车羽君1 09-0209-02 09:26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梭哈加入,必须价值投资 股友vssk61870176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致尚科技吧] 开盘最低价 股友9619hi6010 09-0209-02 09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不买基金,不买高位股,不多投钱。不超底。 天天骂张传卫 09-0209-02 09:26
- 108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按照以往数据来看,反弹还是比较快的,不怕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09:26
- 44 0 [久远银海吧] 终于低开了 追高老王 09-0209-02 09:26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跑吧 三千初始已到五万 09-0209-02 09:26
- 70 2 [广生堂吧] 不出意外,竞价结束还是绿 股友283x1053G0 09-0209-02 09:26
- 61 1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废材 韭菜小子2026 09-0209-02 09:26
- 62 2 [焦煤吧]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9-0209-02 09:26
- 77 1 [ST信源吧] 看大位科技600589!!!!! n628013768727698 09-0209-02 09:26
- 2008 8 [湖南黄金吧] 这还提前泄露天机!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0209-02 09:26
- 186 2 [ST云网吧] 刚来,看见中科云网,以为是中科院搞电脑网络的 盛世东方 09-0209-02 09:26
- 64 0 [长源东谷吧] 别被那啥比骗了,他就把你们套在这里面 今天就这样吧 09-0209-02 09:26
- 66 0 [瑞丰银行吧] 这个坑砸的有三毛差价,差不多该修复了 wcbnhk 09-0209-02 09:26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下跌中继,卖卖卖卖 回本ING 09-0209-02 09:26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在东山和复联面前就像小丑一样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0209-02 09:26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热度太高,没好下场 股友np12528192 09-0209-0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