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震荡会加大,偏空,不过也不用担心后势 我心飞扬18 09-0109-02 09:27
- 244 5 [大族数控吧] 感觉明天买不到了 天生的韩花长1 09-0109-02 09:27
- 4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集合竞价感觉又是高开低走 太阳照大山 09-0209-02 09:27
- 118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融资净偿还7752.71万元,两市排名第18 天融信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3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:融资净偿还5636.05万元,融资余额17.02 菲利华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9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030.85万元( 东方国信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2 0 [亨通股份吧] 好家伙,竟然不低开,我加仓加在了零轴,吐血。 文钱海 09-0209-02 09:27
- 87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融资净偿还949.82万元,融资余额1.14 恒帅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209-02 09:27
- 94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股份:融资净偿还269.17万元,融资余额3.36 山推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计算机ETF:融资净偿还487.89万元,融资余额26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中海油服吧] 你太另类了吧 股友82ht889763 09-0209-02 09:27
- 74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融资净偿还65.11万元,融资余额1.05 凯普生物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5 0 [柳工吧] 强国重器 股友ASLFvp 09-0209-02 09:27
- 85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99.75万元( 观想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06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:融资净买入419.37万元,融资余额6.71 云铝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67 0 [三维通信吧] 3个万手哥硬吃 公正的姜芸研 09-0209-02 09:27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连续10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.8亿元(09- 长芯博创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3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融资净偿还900.84万元,融资余额3.98 天康生物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86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融资净偿还409.55万元,融资余额6.12亿 蜂助手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高抛低吸,收割猪力 股友10382wF821 09-0209-02 09:27
- 66 0 [哈投股份吧] 大跌大补仓,小跌小补仓 杭州资本 09-0209-02 09:27
- 86 2 [捷强装备吧] 昨天55没跑可惜了有点太贪了 股友BmopNK 09-0209-02 09:27
- 1178 5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的横盘平台是很扎实的,换手充分,最近 V简单的快乐V 09-0109-02 09:27
- 277 1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$交银精选混合$郭经理厉害这2年这鸡的业绩总排 鸿运升升 09-0109-02 09:27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看看上海洗霸 旺财百倍哥 09-0209-02 09:27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融资净偿还718.22万元,融资余额2.81 国联水产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87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54.43万元( 英科医疗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融资净买入86.04万元,融资余额3486. 联检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06 0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67亿元(09-01 深信服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ETF:融资净买入21.62万元,融资余额2724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88 0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:融资净偿还99.31万元,融资余额3254. 登康口腔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会继续下跌,切勿追高,个人认为科技股即将 雪拥连城 09-0209-02 09:27
- 134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融资余额29.1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顺丰控股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ST凯利吧] 哎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0209-02 09:27
- 70 0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:融资净买入141.4万元,融资余额5.74亿 贝泰妮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4 0 [集泰股份吧] 集泰股份:融资净偿还260.32万元,融资余额1.11 集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爱玛科技吧] 要就一天跌够来,不要每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SyO9bo 09-0209-02 09:27
- 79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融资净偿还294.57万元,融资余额8329 悍高集团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3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711.07万元( 永贵电器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14 0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博云:融资净买入817.59万元,融资余额1.24 江苏博云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107 0 [投顾产品吧] 顾投怎么不发季报了? 静水_深流 09-0209-02 09:2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两融余额与市值的比值来看,仍有余量! 股友AgMbBP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选你是最大的错误!!!! 股友9Q7555677O 09-0209-02 09:27
- 71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:融资净买入277.6万元,融资余额7.93 国盛证券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什么情况竞价那多卖的? n949213387746924 09-0209-02 09:27
- 87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融资净买入663.15万元,融资余额14.9 东方盛虹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04 0 [严牌股份吧] 严牌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34.71万元(0 严牌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12.29万元(09- 阿莱德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拉几,无语了 断桥残月 09-0209-02 09:27
- 448 8 [格力博吧] 主力拉肚子半个月了,还末拉干净? 做主力跟随者 09-0109-02 09:27
- 332 1 [华大基因吧] 古人说“十年寒窗不如三代经商”,家族发展如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509-02 09:27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适合看戏 你们拉完我打板 09-0209-02 09:27
- 58 0 [金龙鱼吧] 完啰,今天收32以下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昂利康吧] 涨了逢高就走 天炉3 09-0209-02 09:27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厉害 基民r7ouso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要跌了,由于位置不算高,等着你做T 股友tZpexS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飘不起来吗? 大吉成金的楼高 09-0209-02 09:27
- 77 0 [*ST东珠吧] 8月26日涨停的时候跑了。 孝昌超哥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要跌停了 剑眉的终蕊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智立方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金新农吧] 还有2成仓,转战唐人神 传奇__操盘手 09-0209-02 09:27
- 69 1 [新易盛吧] 要涨多久,我看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是由机构, 嘻嘻就哈哈 09-0209-02 09:27
- 47 1 [星宸科技吧] 要砸黄金坑了,回调半个月再拉 知止而后有得 09-0209-02 09:27
- 68 1 [珀莱雅吧] 利好低开 股友020Ge77705 09-0209-02 09:27
- 126 4 [豪恩汽电吧] 和老婆商量好了,房子抵押昨天全仓抄底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0209-02 09:27
- 381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补涨行情强势启动,大消费迎来估值修复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8-2209-02 09:2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少说也要跌1个点吧,绿柱都开始加长了 我爱吃青草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己删,近期的表现讲真话连入选我自选股的资格都 柳暗的子琮 09-0209-02 09:27
- 49 1 [五粮液吧] 又是涨一天跌N天的 jsbzh 09-0209-02 09:27
- 97 1 [万向德农吧] 发这样的公告,意是把子筹码交出来 股友o0xVae 09-0209-02 09:27
- 76 1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买入。 一航珠穆朗玛峰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涨停板出了半仓,看样子今天可以有很好的点 猎鲨1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必定多空大战今天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*ST南置吧] 韭菜或者幻想 炒股只核大学生 09-0209-02 09:27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…… 韭菜中战斗鸡 09-0209-02 09:27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臭名昭著的画图道格都唱空了,你们这些新韭菜还 感性211大学生 09-0209-02 09:27
- 137 0 [圣晖集成吧] 继续全仓不惧洗盘,买了不想融资盘爆cang被活霾 顶底之王AAA 09-0209-02 09:27
- 210 0 [COMEX黄金吧] 大早上又收米,昨天持仓的多单止盈。 朱哥5032l4295 09-0209-02 09:27
- 555 9 [中山公用吧] 利安人寿三季度应该没有再增持,否则就到举牌线 股友1nJVwA 08-3009-02 09:27
- 52 0 [*ST新元吧] 高开低走 深股通专用席位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中恒集团吧] 每天就这球样!和广投一样。 n250913328912792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买就是了,持股不动 实话实说315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祖训,高开必跑 股友983f89701Q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康强电子吧] 继续跟跌不跟涨,最烂的还得是你 戒股师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唱票的,别唱了,再唱跌停了 有判断力的董然 09-0209-02 09:27
- 76 1 [益生股份吧] 回购完了,先砸盘半年 Loose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物产中大吧] 好迷的国资股,感觉处处都是问题 晨曦启明2019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