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涨停 找个股友一起玩 09-0209-02 09:26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0902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209-02 09:26
- 81 2 [创新医疗吧] 拿住了,不论波动,二波开始了 润泽龙 09-0209-02 09:26
- 70 1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连续大涨三天了,这货软用没有 财如大海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数码视讯吧] 这种垃圾永远都在这个折腾看架势破是会的了 风神一哥518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深纺织A吧] grd涨一分钱也好意思低开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切都结束了 基民xubbtb 09-0209-02 09:26
- 97 0 [巨化股份吧] 主力不会好死融资客的,这几天绝对大跌 图图核电8元见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没有科技只有拉基!!!! 股友377218wm22 09-0209-02 09:26
- 67 0 [恒光股份吧] 下跌趋势开始了,还幻想涨 小韭菜的生活 09-0209-02 09:26
- 60 0 [劲拓股份吧] 开盘看谁跑得快 炒股第一步 09-0209-02 09:26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赶紧做T 英姿飒爽的静澜 09-0209-02 09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现在都不用回调的吗一直往上冲是赶山顶吗 八倍镜要不要 09-0209-02 09:26
- 70 0 [ST华谊吧] 9月份还是得继续向前冲啊,8月份眼瞅着就上3元 股市哈利波特 09-0209-02 09:26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上车上车 智赢乾坤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恶狼传说 月底大决战 09-0209-02 09:26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8个一字板,吃独食,可以关小黑屋了 心醉了凡尘 09-0209-02 09:26
- 70 0 [泛微网络吧] 腿伸直了,眼睛闭紧了,不用看范微,今天继续跌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209-02 09:26
- 97 1 [天龙集团吧] 感觉天龙随时会有一个剧烈的下杀,这个股的庄家 学会空仓最宗耀 09-0209-02 09:26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大股东是玩资本运作的,感觉不稳 长线钓小鱼 09-0209-02 09:26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出所料 一只玉蝴蝶 09-0209-02 09:2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们直接回封涨停就行 水沸的曹晔 09-0209-02 09:26
- 82 0 [冠龙节能吧] 冠龙节能:融资净买入418.44万元,融资余额9299 冠龙节能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95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融资余额10.9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宋城演艺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? 九菜2026 09-0209-02 09:26
- 82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融资净买入2112.24万元,融资余额12. 上海瀚讯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72 0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:融资净买入187.79万元,融资余额5638 利安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90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融资净买入37.17万元,融资余额1.79 玉马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95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融资净偿还5.19万元,融资余额1.17亿 夏厦精密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911.22万元( 汉得信息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68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再来三个涨停 起个名真nm难 09-0209-02 09:26
- 64 1 [鸡蛋吧] 梭哈空,赢了洗脚按摩,输了工地搬砖 股友3fN2dr 09-0209-02 09:26
- 120 1 [湖南黄金吧] 开市直接封涨停,不给再上车机会了。 LCY华佗庙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很强势 岭南5元不算高 09-0209-02 09:26
- 66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融资净买入63.64万元,融资余额6924. 百胜智能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209-02 09:26
- 88 0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3.03万元(0 新叶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86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融资净买入121.2万元,融资余额5.79亿 二六三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76 0 [冠城新材吧] 太阳宫钱收到没有 股友BEkEy2 09-0209-02 09:26
- 144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融资余额16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先导智能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158 1 [天融信吧] 经过二天的暴跌,把小散的心脏都震粹了不要怕哦 尼达耶亚 09-0209-02 09:26
- 61 0 [易事特吧] 别跌下5.01向上吧 Zui安心 09-0209-02 09:26
- 68 0 [中海油服吧] 都在涨,就你 股友82ht889763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美元吧] 下来吧 小型纳指当月连涨 09-0209-02 09:26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买了这个鬼东西,不是亏钱就是在亏钱的路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品渥食品吧] 反杀上39了 黑云飞侠82277 09-0209-02 09:26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市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9-0209-02 09:26
- 53 1 [润建股份吧] 润剑,剑人的剑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0209-02 09:26
- 94 0 [海南海药吧] 各位,黄金大涨可不是好苗头,感觉要来了,我先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0209-02 09:26
- 93 2 [芯碁微装吧] 居然不是融资砸盘的?今天反包! 振奋的冀缈 09-0209-02 09:26
- 157 3 [科华生物吧] 风水轮流转啊 神州行我看行 09-0109-02 09:26
- 122 1 [江南化工吧] 究竟是哪些人基于什么样的原因,天天在卖? 股友7325r17R19 09-0109-02 09:26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放你自由的翱翔,让不坚定的人下车 育人酒醒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交枪,要么别想了 逐虎擒龙 09-0209-02 09:26
- 178 0 [日发精机吧] 两部门发布《工业母机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方案》 股友jJDDOk 09-0209-02 09:26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先跌5个点 禁忌之路 09-0209-02 09:26
- 64 0 [大北农吧] 昨天空头完胜,今天呢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9-0209-02 09:26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长线卫星,股市长红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出货了哈哈哈今天肯定大暴跌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09:26
- 79 0 [国盛智科吧] 跳空这么多,是要启动么?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新恒汇吧] 20日线肯定要面对的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0209-02 09:26
- 96 1 [比亚迪吧] 销量见顶,比亚迪未来几年走势可能参考上汽集团 韭菜史珍香 09-0209-02 09:26
- 94 2 [比亚迪吧] 今天还跌 XD125369 09-0209-02 09:26
- 198 6 [星辰科技吧] 星辰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星辰科技资讯 09-0109-02 09:26
- 239 4 [ST任子行吧] 去年任我行最低是2.8元,但是st后没有跌到2.8, 多方令狐冲 09-0109-02 09:26
- 55 0 [金城医药吧] 果然是垃圾,开盘就收盘! 盆满来财的原随云 09-0209-02 09:26
- 91 0 [ST汇洲吧] 工业母机最具性价比的之一了-----汇洲智能00212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漂亮,,, 万物岂无情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绿是为了明天红 我为问号冲Rs7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*ST新元吧] 7.32元??? 大头老赵 09-0209-02 09:26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槽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09:26
- 66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会跌停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0209-02 09:26
- 55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绿啊?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0209-02 09:26
- 88 1 [惠城环保吧] 谁瞎了 卡拉米叔 09-0209-02 09:26
- 90 1 [广生堂吧] 果然高开!国资下场,必须+20CM! 山里住的神仙 09-0209-02 09:26
- 71 1 [北矿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要下跌了,不给逃机会吗 红运财经 09-0209-02 09:26
- 85 2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高开高走,看谁耗得过谁 股市见习的 09-0209-02 09:26
- 140 2 [超讯科技吧] 出去的仓位今天开盘上了西部黄金,接下来看谁涨 风风风发发发 09-0109-02 09:26
- 62 0 [赢时胜吧] 冲高2个点掉下来了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09:26
- 63 0 [江苏神通吧] 今天还跌????? 股友092x07C730 09-0209-02 09:26
- 73 0 [工业母机ETF国泰吧] 利好 基民okB20c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东山70了。。 股友lL73182103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依旧看多 甚是幸运 09-0209-02 09:26
- 247 17 [重庆路桥吧] 这周破7,我还有利好没发 大米浓 09-0209-02 09:26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跳空下沙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赞宇科技吧] 神马情况 豪爽大气的潘轶桐 09-0209-02 09:26
- 67 0 [退市岩石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股友Y532625m01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智微智能吧] 我说不低开就算涨 潇涵abcd 09-0209-0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