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2块3毛多满仓,今天要大赚了,哈哈哈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209-02 09:27
- 47 1 [德创环保吧] 天普不动我不动,凭啥他能 狗蛋炒股 09-0209-02 09:27
- 62 1 [ST信源吧] 重生之我在北信源躲牛市! 有激情的雅幽明5 09-0209-02 09:27
- 74 2 [润泽科技吧] 坚定持股,ai时代,算力为王 龙净老股民2371 09-0209-02 09:27
- 91 0 [南大光电吧] 兴国还有160万股,等着拉高减持,谁来抬轿。估 VL168 09-0209-02 09:27
- 131 2 [德新科技吧] 完蛋了,这个来个大利空放炮,低开走不掉了 刘飞天 09-0209-02 09:27
- 951 4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继续格局! 八方来财188 09-0209-02 09:27
- 162 0 [同兴达吧] 一晚六百又到手,下午砸下来又买,哈哈哈…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跌成这个鬼样,我要你的分红干嘛 基民IeuxNR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双塔食品吧] 说好的跌停呢钱都准备好了哎 细节决定命运 09-0209-02 09:27
- 81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大部分票,包括这个票。每天都是高开低走。 一生所爱191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真软 基民MHyLgw 09-0209-02 09:27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死叉了赶快跑 洋海江河湖 09-0209-02 09:27
- 52 1 [首创证券吧] 终于垫底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0209-02 09:27
- 103 2 [财达证券吧] 你改名叫垃圾证券。 abcd3172121 09-0109-02 09:27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机会!!!! 阳光美好生活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中国海诚吧] 牛逼股 大AA下水道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姿势不对,努力白废 誓不抄底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么高位上面空间很小的,逢高就走 红跑车来也 09-0209-02 09:27
- 78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融资净买入19.79万元,融资余额1.54 永福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6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62.86万元( 万达信息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116.65万元( 聚飞光电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ETF(159740.SZ)规模突破130亿元,AI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真的假的 唱空唱多砖家 09-0209-02 09:27
- 107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620.88万元( 诚迈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武进不锈吧] 3天五日线还没站上 快乐的年87329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启明信息吧] 跌跌不休,完蛋了 股友2332v556h7 09-0209-02 09:27
- 77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融资净买入192.32万元,融资余额1.49 兴瑞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精选牛股:利欧股份,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 小财主王生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鼎龙科技吧] 挥手道再见 陇南运心资本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:融资净偿还153.39万元,融资余额1.64 格林精密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:融资净买入4274.49万元,融资余额12. 锦浪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药ETF:融资余额2267.15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87 0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:融资净买入1049.23万元,融资余额7.0 博实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捉妖 送我一朵小红花啊 09-0209-02 09:27
- 99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904.35万元( 风华高科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ETF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29.63万元(0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103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61亿元(09- 南大光电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只要急拉我就逃跑,只要急跌我就抄底 股友y7nL7d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:融资净偿还613.02万元,融资余额1.59 ST兴化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630.33万元(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27
- 86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:融资净买入2799.68万元,融资余额4.8 博腾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92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313.26万元( 神农种业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复星医药吧] 高开!高开!!高开!!!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深中华A吧] 现在跑不合适吧?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0209-02 09:27
- 58 1 [东华软件吧] 竞猜下,今天跌几个点?我猜3个点左右 佛系股渣 09-0209-02 09:27
- 214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原材料大涨,提纯费用涨了12倍 股友lE1kAK 09-0209-02 09:27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这么多,这么久,也该回调了吧。抓紧回调吧 股友9f05503O30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快跑诱多了 丑小鸭你0305 09-0209-02 09:27
- 77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融资净买入959.74万元,融资余额7.49 神火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多晶硅吧] 强 股友272L0f1956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骂我,我先跑了 白骨不精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盘久必跌跌了再等着涨 望闻问切5 09-0209-02 09:27
- 65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,今天可以挂跌停买点, 股友8N06p85076 09-0209-02 09:27
- 180 2 [ST美晨吧] 特大利空、开盘挂跌停价出,以免踩踏连续跌停 股友rO3uWH 09-0209-02 09:2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市盈率100多了,市值严重偏离 金钱公路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看看洗霸这货是固态吗 股友dr38819787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加仓,震仓的时候逢高做T 晚餐吃什么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跌的越多,长城涨的越多 沉稳的杜轶东 09-0209-02 09:27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深套了 稳赚求胜 09-0209-02 09:27
- 101 4 [博苑新材吧] 竞价结束不会变绿吧 ~火神的光芒~4999 09-0209-02 09:27
- 91 1 [上海银行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九块才能买不相信拉倒 自由得刺槐 09-0209-02 09:27
- 344 3 [晶盛机电吧] 你说的对,我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已经够可以了,高 爱情维修工1983 09-0109-02 09:27
- 78 1 [赞宇科技吧] 给个机会放我下车。 烂泥扶不上墙121 09-0109-02 09:27
- 63 0 [华大基因吧] grd涨一分钱也好意思低开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209-02 09:27
- 39 0 [数据港吧] 好弱啊 股友9R353H7072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下跌概率很大,早点离场,别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876K390a39 09-0209-02 09:27
- 192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大股东开始增持,一天一亿,预计大股东 二把刀价投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ST亚光吧] 垃圾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实益达吧] 概念天天涨,这恶心玩意天天打压,这穷逼庄是真 股友e865252a19 09-0209-02 09:27
- 209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余额64.6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阳光电源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32 0 [科远智慧吧] 涨停,9.3起飞 股友03775R99T3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跌太多,今天看反包 股友9T7x510399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继续低开低走 风吹流云散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低开高走 我独爱老鸭之俊首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,利空不跌,上车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0209-02 09:27
- 9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在这里不用担心持仓变动不知道,透明操作更放心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09:27
- 118 1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机构一边是好评一边借机出货,股价在60 xiexie113355 09-0209-02 09:27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4.29又要成为今天高点了? 和兖矿拼了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出货了 柚子小叔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赞宇科技吧] 杀猪盘吗 剑指天涯 09-0209-02 09:27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10元AI材料股 股友020I56x310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吉利汽车吧] 到底有啥雷啊,股价啥利好都刺激不起来,大盘带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粉笔吧] 跌破均线,割肉盘也差不多出完,是时候开工 一支千云箭 09-0209-02 09:27
- 18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养基专业户哈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多晶硅吧] 追进去一手多看看 股神cl 09-0209-02 09:27
- 68 0 [奥拓电子吧] 这家公司在深圳口碑不好 高山流水觅仙女 09-0209-02 09:27
- 140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晚上公告 生龙活虎龙哥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