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风语筑吧] 拿住了,今天涨停板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09:26
- 333 2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的发展前景较为乐观,其股票是否处于底 老龙a 09-0209-02 09:26
- 133 4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洗了一天盘,这是想涨停吗 正好的钱丽8 09-0209-02 09:26
- 109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融资净偿还1801.48万元,融资余额6.0 佐力药业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50 1 [艾比森吧] 拉尾盘没好事 小白菜小韭菜爱萝卜 09-0209-02 09:26
- 85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新增“数字经济”和“数据要素”概念, 股友H1m8959302 09-0209-02 09:26
- 131 1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融资净买入1953.15万元,融资余额7.9 宝武镁业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123 2 [宇信科技吧] 唯一数学经济国际化概念股,今天不涨停?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6
- 208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融资净偿还5167.18万元,融资余额24. 东芯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939 11 [美团-W吧] 很多人想知道外卖大战打多久,美团要烧多久,股 美团原始股东 09-0209-02 09:26
- 364 5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,锂电池,电动汽车都是一些夕阳产业, Rygfdecgjbbdyy 09-0109-02 09:26
- 46 0 [*ST高鸿吧] 还有一个板抄底 程柚子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热度第一死得快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209-02 09:26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缺跌缺跌的宝,继续蹲守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0209-02 09:26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昨天涨的那么凶猛今天大概率应该会跌 残汐丶 09-0209-02 09:26
- 158 1 [世荣兆业吧] 目前横盘震荡,主力在收集筹码,耐心等待,早晚 一鸣惊人得赛莉娜 09-0109-02 09:26
- 49 0 [士兰微吧] 走了,做坏了 端庄秀丽的高小达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艾比森吧] 该票一直都是这样尿性,开盘又会下杀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蓝黛科技吧] 你争口气啊大哥 股友1N0237q901 09-0209-02 09:26
- 79 2 [博苑新材吧] 等会就撤单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209-02 09:26
- 52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不能过26.5 NJ911 09-0209-02 09:26
- 131 3 [中国电影吧] 最近能看到5个板 飘逸的夏徐佳蕾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分钱都懒的高开 股友cip7ou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埋人 逆市狂魔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蓝天的唐楷严 09-0209-02 09:26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会涨停吗 散户炒成股东了 09-0209-02 09:26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恐高卖飞太痛苦了,今年卖飞了好多涨停股,这次 牧年牧年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焦煤吧] 别涨,一会我加多 互帮互助 09-0209-02 09:26
- 62 1 [胜利精密吧] 不可能涨停板 咖啡加黄连 09-0209-02 09:26
- 225 2 [京运通吧] 到2027年,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基本覆盖工业领 牛在深秋 08-2609-02 09:26
- 61 0 [三六零吧] 可以的直接低开演都懒得演,这票只能做t,没法 ghtoat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没一字,今天疯狂出货了 今年赚个小百万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402.2 只想天上掉馅饼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康强电子吧] 还能再垃圾点吗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0209-02 09:26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洗洗睡吧。。昨晚想多了我。。。。 风神天下 09-0209-02 09:26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们,盘前恐慌一下了啊 股市跑刀巴菲特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高新兴吧] 现在看你就恶心 虞美人LH 09-0209-02 09:26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绿不完了,天天绿,红就一分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9-0209-02 09:26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公司国资、光模块、光芯片、量子科技技术、必然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09:26
- 83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7.42万元(0 中粮科工资讯 09-0209-02 09:26
- 651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幅不大,看看复盘就知道为什么了 小w学理财 09-0209-02 09:26
- 65 0 [中青宝吧] 学学天普,真的好真 我真是万手哥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成都华微吧] 已经11倍市净率,都是炒作而已,对业绩、对股民 彤明旭 09-0209-02 09:26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铁贱绿了,中铁绿不? 柿子甜甜 09-0209-02 09:26
- 60 0 [海油工程吧] 融资客最好对付,成本高,越下跌越买,涨一点就 股友FpDXQ6 09-0209-02 09:26
- 56 1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割韭菜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0209-02 09:26
- 102 2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多疯狂叫嚣的那就坏了 kop11 09-0209-02 09:26
- 83 2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涨停概率50,红5个点概率50 英明神武之橙子 09-0209-02 09:26
- 225 3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放量拉大阳是不是有利好消息?有谁知道吗? 风林火山之一刀斩 09-0109-02 09:26
- 164 2 [ST兴化吧] 有些人注定吃不上三菜一汤满上! 唱空唱多砖家 09-0109-02 09:26
- 53 0 [交建股份吧] 高开嘛,空中加油了,让它继续飞吧 富贵险中逑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服了,这样都低开 股友099W52873y 09-0209-02 09:26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 问股何所欲 09-0209-02 09:26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是垃圾 坚毅得喜鹊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蒙牛乳业吧] 14.2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0209-02 09:2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空空空 坚定信心看好 09-0209-02 09:26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没有一字板可惜了,要高位派发? 孙悟空大战二郎神 09-0209-02 09:26
- 121 2 [中天科技吧] 良心企业,不坑股民 股友7979IF7015 09-0209-02 09:26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肯定要涨停,主力加油 年哥炒股养家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创业慧康吧] 老表,你在搞嚒子 抄底小能手1988 09-0209-02 09:26
- 53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开盘要跌停咯 红色小杰 09-0209-02 09:26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个 朋友punchy 09-0209-02 09:26
- 77 0 [秦安股份吧] 这庄家脑子有问题吗 长年被收割的韭菜 09-0209-02 09:26
- 67 0 [大东方吧] 你这一点点股价在怕什么涨起来啊明天9.3耗这里 蛇蝎美男子 09-0209-02 09:26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唉,天天这个比样 积极干饭 09-0209-02 09:2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暴涨,无法阻挡!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!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0209-02 09:26
- 57 0 [紫江企业吧] 菩提出来了,今天要跌了 股友7205K859P3 09-0209-02 09:2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到4.5,再拉涨停。预测下 赚钱的股友 09-0209-02 09:26
- 54 0 [安诺其吧] 又低开了真系没鸠用 红林居士123456 09-0209-02 09:26
- 56 2 [拓斯达吧] 什么机器人、华为、工业母机,神仙也救不了这个 股友VgVjhy 09-0209-02 09:26
- 137 2 [申科股份吧] 会不会有十连板? 回本即刻销户 09-0209-02 09:26
- 739 1 [*ST香雪吧] 2025年上半年(截至6月30日),Kimmtrak全球销 FFF88888 09-0209-02 09:26
- 267 5 [昂利康吧] 尾盘入的明天有肉吃 天炉3 09-0109-02 09:26
- 83 1 [寒武纪吧] 1450托单是那个基金的!炮灰啊 股友9187Om3917 08-2909-02 09:26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指数会拉升的! 股友RFUoHq 09-0209-02 09:26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要绿 鑫梦缘来 09-0209-02 09:26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,竞价就全是卖单 山城王 09-0209-02 09:26
- 51 0 [新易盛吧] 跳高绿盘开?就是不让你拿到便宜筹码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09:26
- 57 0 [贵研铂业吧] 这会看又是买少了,牛股啊 失业码神 09-0209-02 09:26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nm买进来五天绿了四天 指数牛牛 09-0209-02 09:26
- 63 0 [重庆啤酒吧] 秋天了,啤酒卖不动了 每天一埋 09-0209-02 09:26
- 50 0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09:26
- 85 2 [亿纬锂能吧] 唱空,今天肯定绿,跟宁德的,没有跟固态电池, 我爱吃菠萝 09-0209-02 09:26
- 50 1 [博俊科技吧] 今天竞价没人得瑟了 wangchuanshu 09-0209-02 09:26
- 230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清仓了,也不知道正确,三年多了 高洁得射手 09-0209-02 09:26
- 190 1 [数码视讯吧] 凭感觉,明天跳空高开。 行云流水156 09-0109-02 09:26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悬壶金翁:回踩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9-0209-02 09:26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破了30日 隔断王小江 09-0209-0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