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智立方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0209-02 09:27
- 55 0 [金新农吧] 还有2成仓,转战唐人神 传奇__操盘手 09-0209-02 09:27
- 69 1 [新易盛吧] 要涨多久,我看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是由机构, 嘻嘻就哈哈 09-0209-02 09:27
- 47 1 [星宸科技吧] 要砸黄金坑了,回调半个月再拉 知止而后有得 09-0209-02 09:27
- 68 1 [珀莱雅吧] 利好低开 股友020Ge77705 09-0209-02 09:27
- 126 4 [豪恩汽电吧] 和老婆商量好了,房子抵押昨天全仓抄底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0209-02 09:27
- 381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补涨行情强势启动,大消费迎来估值修复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8-2209-02 09:2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少说也要跌1个点吧,绿柱都开始加长了 我爱吃青草 09-0209-02 09:27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己删,近期的表现讲真话连入选我自选股的资格都 柳暗的子琮 09-0209-02 09:27
- 49 1 [五粮液吧] 又是涨一天跌N天的 jsbzh 09-0209-02 09:27
- 97 1 [万向德农吧] 发这样的公告,意是把子筹码交出来 股友o0xVae 09-0209-02 09:27
- 76 1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买入。 一航珠穆朗玛峰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涨停板出了半仓,看样子今天可以有很好的点 猎鲨1 09-0209-02 09:2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必定多空大战今天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209-02 09:27
- 44 0 [*ST南置吧] 韭菜或者幻想 炒股只核大学生 09-0209-02 09:27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…… 韭菜中战斗鸡 09-0209-02 09:27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臭名昭著的画图道格都唱空了,你们这些新韭菜还 感性211大学生 09-0209-02 09:27
- 137 0 [圣晖集成吧] 继续全仓不惧洗盘,买了不想融资盘爆cang被活霾 顶底之王AAA 09-0209-02 09:27
- 210 0 [COMEX黄金吧] 大早上又收米,昨天持仓的多单止盈。 朱哥5032l4295 09-0209-02 09:27
- 555 9 [中山公用吧] 利安人寿三季度应该没有再增持,否则就到举牌线 股友1nJVwA 08-3009-02 09:27
- 52 0 [*ST新元吧] 高开低走 深股通专用席位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中恒集团吧] 每天就这球样!和广投一样。 n250913328912792 09-0209-02 09:27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买就是了,持股不动 实话实说315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祖训,高开必跑 股友983f89701Q 09-0209-02 09:27
- 54 0 [康强电子吧] 继续跟跌不跟涨,最烂的还得是你 戒股师 09-0209-02 09:27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唱票的,别唱了,再唱跌停了 有判断力的董然 09-0209-02 09:27
- 76 1 [益生股份吧] 回购完了,先砸盘半年 Loose 09-0209-02 09:27
- 60 1 [物产中大吧] 好迷的国资股,感觉处处都是问题 晨曦启明2019 09-0209-02 09:27
- 390 3 [和而泰吧] 高盛昨天狂进400多万股,今天要飞 漫步云端009 09-0209-02 09:27
- 72 1 [天音控股吧] 有本事别撤单 最后的独白 09-0209-02 09:27
- 481 4 [ST易购吧] 易购为什么不涨?因为它有资本,那就是有18万多 生意高雅的康南 09-0209-02 09:27
- 1996 2 [赛力斯吧] 落袋才能说挣钱了! JK飞 09-0209-02 09:27
- 707 3 [上证指数吧] 懂得都懂 混沌规律 09-0109-02 09:27
- 351 3 [爱美客吧] 公司涉及1起诉讼仲裁事件,涉案金额合计16亿元 周末有约 09-0109-02 09:27
- 235 3 [中稀有色吧] 恭喜今天买入,成为为期10年的山顶洞人 宇宙之环 09-0109-02 09:27
- 185 5 [易点天下吧] 业绩在这摆着呢,有阿里加持,这周最少20个点收 小诸葛的量 09-0109-02 09:27
- 848 6 [三生国健吧] 又一个北方长龙精准乾坤大罗移 吉吉金仙 08-2909-02 09:27
- 395 10 [航天发展吧] 邱鸣已经认赔出局 股友857Y5z6108 08-2909-02 09:27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迅速跌停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0209-02 09:27
- 73 0 [杭可科技吧] 跟着先导拉红没问题 东方通钉子户 09-0209-02 09:27
- 12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是一只死鸡,不管外面多么热闹,他也看不见听 看万里江山红遍 09-0209-02 09:27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走势能持续多久?在开涨前一天入了4千股,不 EricYang 09-0209-02 09:27
- 70 0 [深圳机场吧] 刚才还有嘴Pao做梦上天涨停,现在跑路了吧 股友121289gN93 09-0209-02 09:27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这瞎眼科又是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209-02 09:27
- 58 1 [ST美晨吧] 高开就跑 纯属打时发间 09-0209-02 09:27
- 110 2 [XD中国西吧] 西电现在就是处于这样 股友7n2729503R 09-0209-02 09:27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他流出排行第二,走了 进财qwert 09-0209-02 09:27
- 128 2 [ST百灵吧] 这庄心太黑,想拿票的时候用小号个个平台发维权 陈子末 09-0209-02 09:27
- 124 1 [厦门空港吧] 这个股如果要涨就会跟飞机一样快 禅定时间 09-0109-02 09:27
- 113 1 [宇瞳光学吧] 32.80 股友972e05295k 09-0109-02 09:2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站在观景台上的兄弟还好吗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 朝气蓬勃的公孙南 09-0209-02 09:27
- 60 0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最少跌三个点! 战鹰闯大A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破了 跟着指标吃肉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沪铜吧] 拉给谁看呢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0209-02 09:27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吐血,不买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9-0209-02 09:27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接替易中天 股王赛冠军 09-0209-02 09:27
- 69 1 [华西股份吧] 挂跌停跑 股友22961rc369 09-0209-02 09:27
- 82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继续摆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27
- 193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融资净买入999.18万元,融资余额6.41 山河智能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134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:融资净买入680.16万元,融资余额4.58亿 新华网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75 2 [茶百道吧] 狗都不喝 cherry绝地求生版 09-0109-02 09:27
- 792 18 [启明信息吧] 这走势,浪费仓位,浪费一天行情,后悔早盘没低 羊城五叔888 09-0109-02 09:27
- 126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月市场行情有望持续上涨,科技板块值得期待, 内秀金牛 09-0209-02 09:27
- 66 0 [达仁堂吧] 认同分批买入[发财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满仓医药股 09-0209-02 09:27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装 股友9K3i690691 09-0209-02 09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全绿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09:27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平开是为了涨停不补缺口,高开一点点还得往下补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0209-02 09:27
- 6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毛涨到16.6 好想你1314 09-0209-02 09:27
- 105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:融资净偿还2135.54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药易购资讯 09-0209-02 09:27
- 202 2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最大涨幅不小于10个点 股友32077U 09-0109-02 09:27
- 106 2 [亚玛顿吧] 散户走了30%,可以涨停了 股友02F8H55725 09-0109-02 09:27
- 78 0 [艾迪精密吧] 不如隔壁恒立液压的一个根毛 牢记大A祖训 09-0209-02 09:27
- 61 0 [联科科技吧] 补货 豪爽泼辣的秦小达 09-0209-02 09:27
- 59 0 [有研硅吧] 真行,4.5年了,轮也该轮到你了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0209-02 09:2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成交量继续减少,两万五千亿以下! 闫凤合 09-0209-02 09:27
- 63 1 [北摩高科吧] 什么鬼 清新脱俗的林日轩 09-0209-02 09:27
- 71 1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华 股友B7h6y0 09-0209-02 09:27
- 65 1 [美团-W吧] 墙倒众人推,破鼓万人锤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209-02 09:27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别买了,到时候开板了,这帮在里面的人又得嘲讽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0209-02 09:27
- 123 6 [中钨高新吧] 这样涨下游都买不起了有什么用哈哈再说钨矿提炼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0209-02 09:27
- 170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庄 顺风顺水顺财神V 09-0109-02 09:27
- 209 1 [华纺股份吧] 咋了么涨了一个点一堆出来吹票的不至于哇... 股友9h05583D83 09-0109-02 09:27
- 750 12 [ST星农吧] 31500股和你耗着,只要你不退市,,每跌5个点,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0109-02 09:27
- 81 2 [扬杰科技吧] 买了就跌,跌了就割,割了就涨 要跟自己和解 09-0109-02 09:2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资金能流干净吗? fLight2333 09-0209-02 09:27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预计24.1今天底点 狂飙2025 09-0209-02 09:27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机会 dzz197969 09-0209-0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