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再来一板吗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209-02 09:21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看看今天绿多少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209-02 09:21
- 561 4 [宝信B吧] MS手里的持股还没卖完!还得跌 东宝怡 08-2609-02 09:21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暴涨 股友ZUOtbr 09-0209-02 09:2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风险太大看看得了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09:21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难顶 Ccy125 09-0209-02 09:21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跌不停。跌到格里芬全部爆仓。全部认亏出局 坚韧的车宇航 09-0209-02 09:21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早上这波竞价跌停又撤单的手法有点自导自演 妖股退散 09-0209-02 09:21
- 41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买卖怎么样?卖在最低点, 回本的韭菜1 09-0209-02 09:21
- 355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这就是憋着反弹行情呢 蜜密理财 09-0209-02 09:2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@吉视传媒731大卖 郝云大师 09-0209-02 09:21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这货放量下跌 精神的许琮 09-0209-02 09:21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全新固态,市值有望超越宁德。 大A左千户 09-0209-02 09:21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高开也要追 戒贪的老陈 09-0209-02 09:21
- 49 0 [西子洁能吧] 这是什么逻辑 QMMQ159 09-0209-02 09:21
- 68 1 [全志科技吧] 大家看到了吗,尿性如此,昨天就说过,今天大幅 shenhailijian 09-0209-02 09:21
- 93 3 [中际旭创吧] 打不过就加入昨天买进去五十万希望今天能够涨停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0209-02 09:21
- 109 2 [菲利华吧] 这票是没人关注了吗?股吧没人说话了 我只想吃肉肉 09-0209-02 09:21
- 186 3 [星宸科技吧] 上市就是卖公司的 科创牛市 09-0209-02 09:21
- 112 5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,九月强 chao18sky 09-0109-02 09:21
- 232 2 [九州通吧] 股市斗庄法那就是:利空买入;利多卖出。因为恶 悟空悟空悟悟空 08-3009-02 09:21
- 1074 17 [广安爱众吧] 亏2万多清了,可惜卖的那天冲高回落了,第二天 要多涨少跌 08-2909-02 09:21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2日,盘前题材的预测分析: 倩倩一路长虹 09-0209-02 09:21
- 135 2 [京运通吧] 在憋大招吗,股性好,必然突破 执拗的虎先锋 08-2609-02 09:21
- 96 0 [联德股份吧] 之前那几个说缺德股份的人呢?涨的打脸无言以对 是最积极李经理 09-0209-02 09:21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吃了两个板了,今天第三板要不要卖? 过了铁皮哥们 09-0209-02 09:21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17.88收. 卢工哦 09-0209-02 09:21
- 5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跟欧线! hfgggchgfugfufut 09-0209-02 09:21
- 45 0 [数据港吧] 没有成交量 Bb1853 09-0209-02 09:21
- 122 1 [兆新股份吧] 第一个板清了,本想掉了买回来,结果你给我4连 股友2150p6G286 09-0209-02 09:21
- 183 2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情况人气上升速度最快 宁静致远19888888323 09-0209-02 09:21
- 50 0 [新华都吧] 指望你当龙头啊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209-02 09:21
- 64 0 [鹏翎股份吧] 云意电气牛逼哈 谦虚的贺琛9 09-0209-02 09:21
- 84 0 [双成药业吧] 出了这么多的公告是利空吗 多文民丰de宛露 09-0209-02 09:21
- 84 0 [盟升电子吧] 今天低开,必走实阴线,高开还有机会冲刺。风险 冷无痕 09-0209-02 09:21
- 62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 默子默 09-0209-02 09:21
- 616 0 [运机集团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智能化转型加速,国际化战略 运机集团资讯 09-0209-02 09:21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用故意唱多,也不用恶心唱空,是涨是跌要看市 股友0KRugG 09-0209-02 09:21
- 57 0 [新华都吧] 至少五连板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0209-02 09:21
- 59 0 [中创智领吧] 立秋这么久了,地板上有点凉,这可不是你该躺的 艺嘉佳人 09-0209-02 09:21
- 49 0 [立华股份吧] 稳如 好想退出股市 09-0209-02 09:21
- 59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货就算爬起来也得半个多月!估计牛早就过了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0209-02 09:21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,回购股票 whatv 09-0209-02 09:21
- 54 0 [雅本化学吧] 装死的水平也太差。 n212213763516946 09-0209-02 09:21
- 57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涨停 顺风顺水每一天 09-0209-02 09:21
- 188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里面目前来看,基本都是散户在玩。有量 风云fire7436 09-0209-02 09:21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11块以下买兄弟们,千万别高~~高就是套子,短线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9-0209-02 09:21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早盘呈现“成长强、权重弱”的分化特征,创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209-02 09:21
- 48 0 [多瑞医药吧] 买买,脱坑。 倾国的雪谷 09-0209-02 09:21
- 1199 0 [迷你黄金吧] 现货黄金站上3490美元/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9-0209-02 09:21
- 69 0 [宁波精达吧] 工业母机 股友DVVWWv 09-0209-02 09:21
- 59 1 [德创环保吧] 完犊子了 严谨的麦克 09-0209-02 09:21
- 114 1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融资净偿还1.06亿元,两市排名第九( 罗博特科资讯 09-0209-02 09:21
- 135 2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72.5万元(0 麦捷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21
- 75 1 [海油工程吧] 坚持满仓持股,到海油工程退市为止。 股友O6wZOv 09-0209-02 09:21
- 72 1 [招金黄金吧] 收复11 股友23k02Z2781 09-0209-02 09:21
- 111 1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融资净买入2805.68万元,融资余额3.45 盟固利资讯 09-0209-02 09:21
- 92 2 [天合光能吧] 大股东今天开始套现卖公司了 拉布布拉 09-0209-02 09:21
- 98 1 [鸿合科技吧] 都带科技2字,怎么你的表现与科技毫无关系 在A股里捡破烂 09-0209-02 09:21
- 886 1 [阳光电源吧] 【转】1、功率密度大幅度提升,产品必须升级,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209-02 09:21
- 361 5 [沪银吧] 白银总算见顶跳水了哈,不容易 闪飞量化 09-0209-02 09:21
- 182 1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副总裁郭来生辞职 东北证券资讯 09-0109-02 09:21
- 190 6 [美的集团吧] 当大家都猜今天美的会冲高回落时,它却反着走, 股友2729er1898 09-0109-02 09:21
- 170 0 [飞天云动吧] 笑死了,中关村什么联盟,名字达到了十几个字,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0209-02 09:21
- 51 0 [华测检测吧] 天天利好?一一就是!跌跌不休! 年年有余地大乔 09-0209-02 09:21
- 54 0 [嘉元科技吧] 还以为真跌停呢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0209-02 09:21
- 96 2 [友阿股份吧] 竞价打到跌停 而立有一 09-0209-02 09:21
- 60 1 [启明星辰吧] 给你,给你,都给你,我C 翻滚吧新仔 09-0209-02 09:21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一轮到80不过份 mulmoney 09-0209-02 09:21
- 117 3 [华媒控股吧] s华今天怎么走,你说了算,我就是不走,想怎么 yy炒个韭菜鸡蛋 09-0209-02 09:21
- 201 1 [新联电子吧] 怎么没人问股东数了,好奇最近又磨走了多少人 uuu柚 09-0109-02 09:21
- 242 1 [航民股份吧] 你的黄金首饰加工量号称位居华东地区第一、全国 资深股民老王 09-0109-02 09:21
- 113 2 [雅创电子吧] 不是搞芯片的,你做贸易行业的, 郁闷老人 09-0109-02 09:21
- 197 17 [江丰电子吧] 什么时候70以下才能逐步建仓?这个位置就是套你 一切随缘823 09-0109-02 09:21
- 5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等风来 飞陌刀 09-0209-02 09:21
- 59 0 [金杯电工吧] 集合进价都没有量了,瞎搞 手握长枪穿牛熊 09-0209-02 09:21
- 173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东南亚股神 09-0209-02 09:21
- 157 0 [利欧股份吧] 高开高走,秒收涨停! 操盘必读 09-0209-02 09:21
- 53 0 [海天精工吧] 别上头还得下来 股友33CY956316 09-0209-02 09:21
- 56 0 [中国中铁吧] 市场回调,这垃圾会跌的欢 冷月孤风 09-0209-02 09:21
- 62 1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再不涨就彻底跟你拜拜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209-02 09:21
- 232 3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股,涨停的第二天三天就被跌没了 机灵聪慧的哥锦鹏 09-0109-02 09:21
- 1469 3 [粤海饲料吧] 生猪养殖赚翻天,上游饲料却被忽视! 梦里挑灯看剑 08-3109-02 09:21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么强 股友11M839615A 09-0209-02 09:21
- 362 0 [国芳集团吧] 着么啦了嘛 小柒来财 09-0209-02 09:21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只股新韭菜晚上看一堆新闻利好,第二天啪啪打 明月马上有 09-0209-02 09:21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光棍节吗 四海8898 09-0209-02 09:21
- 57 0 [欧线集运吧] 蛋了,要拉涨停了,没拿住 AAABBBCC 09-0209-0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