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又是错过的一天 股友3Vob8W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如追高cpopcb爽快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09:33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该出低点了吧,跌了几天了都无语,买你干啥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云鼎科技吧] 涨就不涨,跌就爆跌,是个人物 炒股头痛 09-0209-02 09:33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持股中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0209-02 09:33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7个基点,鲍威尔“鸽声 晨间财经眼 09-0209-02 09:33
- 49 0 [飞利信吧] 的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9-0209-02 09:33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9q581c0896 09-0209-02 09:33
- 53 0 [盛路通信吧] 为啥你干不过三维通信? 风花之雪 09-0209-02 09:3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清仓才是王道 龙头先手 09-0209-02 09:33
- 53 0 [*ST网达吧] 垃圾 邪恶叮叮酱 09-0209-02 09:33
- 62 0 [*ST冀凯吧] 这这这,不带这么玩的 我就靠边看看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广信股份吧] 这个开盘走法,今天继续收绿 股友9231R6C059 09-0209-02 09:33
- 73 0 [广康生化吧] 一个亿拉的2个点,三百万就给你砸没,牛啊 动人的董小白 09-0209-02 09:33
- 137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vlIEkY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ST豆神吧] 票,整个暑假装丝 重要的冯莉5 09-0209-02 09:33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量化利好出货,我走了不陪你们玩了, 欢快的赵亚特 09-0209-02 09:33
- 49 0 [思泰克吧] 割了,烂到家 花花看股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玉禾田吧] ,亏大发了,昨天科新机电和你,2先1买了货 A股是抢劫市场 09-0209-02 09:33
- 62 1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涨停板上卖了一点点去铜陵有色去了,人家拉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09:33
- 56 1 [浪潮信息吧] 能不能行啊 好股股XXF 09-0209-02 09:33
- 222 4 [万科A吧] 从股吧看,股东资金不太行,V1标识的都算大户了 周庄晓梦迷蝴蝶 09-0209-02 09:33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得不承认,买到拉基拉 股友85v069I085 09-0209-02 09:33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来真的了 先套住在研究 09-0209-02 09:33
- 53 0 [利安隆吧] 又是逃牛股 股友模具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物产中大吧] ,为所欲为啊! 恭喜来财得金锁 09-0209-02 09:33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牛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0209-02 09:33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跑啦谢谢鼠兄![偷笑][偷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09:33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就跟你们说了要出货了,没人信,及时止损少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0209-02 09:33
- 47 0 [嘉元科技吧] 看来我昨天的呼吁没有白费 不慌是技术性调整 09-0209-02 09:33
- 55 0 [华西股份吧] 涨涨涨 hxh56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豪悦护理吧] 果然如我所想 有魄力的路飞 09-0209-02 09:33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暴跌吧 股友1RJfSw 09-0209-02 09:33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看来要搞事啊 股友baifuxh 09-0209-02 09:33
- 6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是要开跌了? 股友3Zy5201760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*ST京化吧] 恶心 整洁之谢烟客 09-0209-02 09:33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还得是成飞啊 李宝伟 09-0209-02 09:33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是真出声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209-02 09:33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好久之前看到的公司,今天再看看,大蓝,你是好 月牙骨 09-0209-02 09:33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…… 股友O58l9R 09-0209-02 09:33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靠靠靠,删除掉了,啥股票啊 云南小哥哥 09-0209-02 09:33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真差劲,没一天喝到汤的,挨打一次没落下 热情的蓝清尘9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什么,数据港又涨停板了,你却一直绿 贵州龙哥 09-0209-02 09:33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骗炮 股友khguh 09-0209-02 09:33
- 96 1 [上海机场吧] 根据我的观察明天上海机场必跌,明天收盘期待主 勤劳善良的许伟涛 09-0209-02 09:33
- 73 2 [中国中车吧] 拉个涨停吧 天天涨停t 09-0209-02 09:33
- 72 1 [国海证券吧] 熊市中的国海证券 有条理的温阳8 09-0209-02 09:33
- 117 2 [徐工机械吧] 三季度报10月底出,还有两个月,能否单季度百分 徐工助我500w 09-0209-02 09:33
- 241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全靠各大平台不断给消息续命啊,就这还走成这样 S日线下不买 09-0109-02 09:33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要涨停了 币海潮生 09-0209-02 09:33
- 46 0 [寒武纪吧] 又要第一! 自在de赫拉 09-0209-02 09:33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09-0209-02 09:33
- 76 0 [祥和实业吧] 好票拿稳了稳了!!买买买!!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9-0209-02 09:33
- 6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去,我就卖一半啊,不关我事啊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退市 股海边捡钱4252 09-0209-02 09:3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结束了。 富可万贯得展翔 09-0209-02 09:3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长安停牌 股友8VwyOk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ou!mygod女臭袜啊! 股友69g115Y950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*ST易录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06a6i66992 09-0209-02 09:33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又是一遍绿 股友85W7a25508 09-0209-02 09:33
- 73 1 [兆易创新吧] 又整这事兆易你咋这么nb 宁采臣made 09-0209-02 09:33
- 161 6 [先导基电吧] 小铋,金属风暴来袭,万企能飞吗 时来运转688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依米康吧] 液冷不炒作?阿里不炒作?想怎么样? 细心的牛排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冲冲冲起来 股友921G3v6558 09-0209-02 09:33
- 48 0 [景23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9-0209-02 09:33
- 122 0 [东宝生物吧] 国恩又涨了 乐观的俞扬白 09-0209-02 09:33
- 63 0 [稀土ETF嘉实吧] 这几天稀土中风了不成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0209-02 09:33
- 43 0 [*ST华西吧] 快点,260再接回来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209-02 09:33
- 62 0 [宁波海运吧] 跑了跑了,6000块到手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209-02 09:33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散户觉得要回调,那就是要涨 特不来电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中视传媒吧] 高看你啦 端庄秀丽的袁楠莉 09-0209-02 09:33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三炷香起码跌2个星期 過眼云烟 09-0209-02 09:33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强者恒强...5元一阶段 争取牛市不亏钱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南方路机吧] 涨起来的是风险,跌下去的是机会。 东园老中医 09-0209-02 09:33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砸总好 做空长安三年 09-0209-02 09:33
- 81 0 [泸天化吧] 437再接回来 幸运噜噜 09-0209-02 09:33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3分钟砸了1个亿,牛逼 常山北明123 09-0209-02 09:33
- 249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五年!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的吗? 透明的郑菁3 09-0109-02 09:33
- 5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货鸡不像鸡,鸭不像鸭,啥也不是 低吸高抛66666666 09-0209-02 09:33
- 41 0 [万达信息吧] 真是个垃圾!涨它也不涨,跌它也不涨 股友202Z35O601 09-0209-02 09:33
- 52 0 [方大炭素吧] 发生了什么情况! 股友NZLLlX 09-0209-02 09:33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最后的逃顶机会,不跑就要等过年了 铲你两耳shi 09-0209-02 09:33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装都不装了吗 股友3vx1136089 09-0209-02 09:33
- 7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谢谢唐总,没让我亏钱! 基民un8qzB 09-0209-02 09:33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除了上涨还是上涨 股友1M6T618111 09-0209-02 09:3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209-02 09:33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游资都找不到的票被你们找到了 无畏的薛苑蓝 09-0209-02 09:33
- 46 0 [凯盛新材吧] 每天不看他绿,心里都不舒服 当代司马懿 09-0209-0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