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神马股份吧] 这股你们还不了解么?高开必绿 永远信同花 09-0209-02 09:32
- 106 2 [焦煤吧] 别忘了今天矿区停产,复产再出个幺蛾子就搞笑啦 谁主沉浮乎 09-0209-02 09:32
- 144 1 [上海凤凰吧] 凤凰男凤凰女买此股肯定涨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324 2 [江苏金租吧] 很简单,红利股过去熊市的时候一路上扬,牛市走 我养你啊bb 09-0109-02 09:32
- 515 10 [COMEX黄金吧] 偶尔声东击西式大幅反弹玩的挺恶心,黄金反弹同 九鼎久 08-0209-02 09:32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九银十毋庸置疑 dubs李姐bhs9 09-0209-02 09:32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牛了,冲啊 rongtao荣涛 09-0209-02 09:32
- 52 0 [华宏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还算力,你TM最菜,LJ 股友1y0M397762 09-0209-02 09:32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1分钟出完机构真苟 行稳至远a 09-0209-02 09:32
- 59 0 [金刚光伏吧] $*ST金刚(SZ300093)$ 不做股票很久了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太平洋吧] 补昨天没跌的 我等你2026 09-0209-02 09:32
- 104 0 [天目药业吧] 阶段性头部? 建安遗事 09-0209-02 09:32
- 56 0 [力星股份吧] 没说错吧,每天开盘冲高都是出逃机会!够菜的玩 蔯仕媄 09-0209-02 09:32
- 304 0 [国际复材吧] 上车干干干 王Rz188 09-0209-02 09:32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什么牛市不换股,掉进大坑了 特级游资 09-0209-02 09:32
- 39 0 [新易盛吧] 继续起飞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今天又大涨了,光模块好在继续发酵。 Lisa2560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海目星吧] 终于可以硬一下了 未来的梦境 09-0209-02 09:32
- 63 0 [XD中国卫吧] 22.5~23再接点 银月万星守 09-0209-02 09:32
- 66 0 [诚迈科技吧] 近乎A杀,好在前两天认为是庄股,换买了兆易创 临时股东生涯 09-0209-02 09:32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一直喊你们做多看多的,如果有跟着做的,到 游资导师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会搞根大阳线 搞破鞋1671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到位了吧,子弹时刻准备着。 币下生花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数据港吧] 9月新龙登位 丁蟹蟹王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神力股份吧] goushi一样真是拉垮割了 股友15U69R5162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嘉元科技吧] 晕,30.30跑了 突飞猛进ly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马上买不到了 乐晨努力 09-0209-02 09:32
- 580 4 [康冠科技吧] 2024年进去的机构全跑了 股友cqefg2 09-0109-02 09:32
- 183 0 [景顺长城精锐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精锐成长混合A$惊艳! 基民QCREqa 09-0209-02 09:32
- 40 0 [北证50吧] 北证应该算最后一个! 股友zIoLds 09-0209-02 09:32
- 68 0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股,跌停 禁止买入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补你继续 招财号李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小散们快跑啊!今天肯定是一碗大面byebye. 财眼识金擒龙 09-0209-02 09:32
- 42 0 [XD中国卫吧] 什么了 oohan 09-0209-02 09:32
- 6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涨上去就想加仓? 冲就完了嘛 09-0209-02 09:32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快跑 一股独大市场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*ST金科吧] 散户庄家都张开血盆大嘴吃低\廉价筹码 江湖涛涛 09-0209-02 09:32
- 142 1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融资余额3.1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1 新雷能资讯 09-0209-02 09:32
- 1579 2 [辽港股份吧] 大连港迎来邮轮到港高峰期 辽港股份资讯 08-2209-02 09:32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…… yeziLin66393 09-0209-02 09:32
- 44 0 [万兴科技吧] 又又又垮了 天地龙临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天合光能吧] 阳光能源和通威股份是龙头,建议选择通威,毕竟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0209-02 09:32
- 43 0 [华海诚科吧] 啧啧 财富不自由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鼎龙股份吧] 刚上五日线就破位,渣渣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09:32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强势冲击,那么就会跌下来 小赵等风来 09-0209-02 09:32
- 3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先跌后涨 有才之财圣手书生 09-0209-02 09:32
- 60 1 [实益达吧] 没机构参与的票是真恶心 股友e865252a19 09-0209-02 09:32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突破! 基本合格 09-0209-02 09:3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2.6加仓了 iceman2019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芯碁微装吧] 跑不跑 股友99097rd207 09-0209-02 09:32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[晕] 股友W65353X601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龙建股份吧] 永远摆脱不了拿鸡的命运。 股友208000hv93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弃车,60多万散户,不脱层皮不会拉的 法她妹888 09-0209-02 09:32
- 91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不能收复9元那就是开始阴跌了,拭目以待 时光定格 09-0209-02 09:32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本来合力泰能再涨停呢,今天估计也要被你拉下水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9-0209-02 09:3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利好,赶紧跑了,留下发财,不赌他了,换股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09:32
- 148 2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就是洗盘,主力筹码不够,想让底部获利盘走 股友3A3C738276 09-0209-02 09:32
- 98 1 [丝路视觉吧] 大家好,我又来发言了,今天是不是又得跌了 股友622132kc86 09-0209-02 09:32
- 192 4 [苏美达吧] 白银有色怎么样啊哥们?我早就说300%的大牛十元 新升带 09-0109-02 09:32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开盘就做T 是非成败hm 09-0209-02 09:32
- 54 0 [麦迪科技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他跌,这是什么垃圾???? 股友935X5O6169 09-0209-02 09:32
- 46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先把前高破了,1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2
- 51 0 [节能铁汉吧] 又要开启阴跌模式了 盆满钵满的秦歌 09-0209-02 09:32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日阳,外瑞顾得 xuejn 09-0209-02 09:32
- 38 0 [人工智能吧] 我真服了,气死我了 财运通四海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尖峰,好钻地洞 足智生财地戴沐白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英诺赛科吧] 已到目标位,清仓再见 坚毅的勇气 09-0209-02 09:32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快跑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09-0209-02 09:32
- 42 0 [上海瀚讯吧] 好,我回来了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9-0209-02 09:32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散户的筹码又给骗出来了。主力与昨天一样的操作 打板猎手A 09-0209-02 09:32
- 40 0 [银行Ⅱ吧] 不会又上冲再滑下来吧 学习小菲特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九阳股份吧] 抄底大师言:9.66买入1万股,持仓4万股 沙州里 09-0209-02 09:32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先卖一半吧 价量齐飞 09-0209-02 09:32
- 93 0 [晶丰明源吧] …… 假装不反抗 09-0209-02 09:32
- 75 2 [中航沈飞吧] 1千来万砸0.78%.......咋想的??? 决胜千里冰封 09-0209-02 09:32
- 59 0 [数据港吧] 出货大法哈哈哈 斯迪克两千亿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旺旺队伍,拉起来,抱团取暖 颜草莓 09-0209-02 09:32
- 53 0 [昂立教育吧] 真是连个人都不做了 股友5t0C520287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彻底废了,只能当长期股东了 股友g8y8779683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科士达吧] 收上引线负5左右 股友e25lul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没点实力还高开 不愿意起名字 09-0209-02 09:32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止360行的世界,股市里只要有大幅起起落落, 我是真绿叶62910 09-0209-02 09:32
- 68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大跌8个点 股友21796eA027 09-0209-02 09:32
- 45 0 [*ST实达吧] 跌停吧,我要走了 有毅力的雨 09-0209-02 09:32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下来吧你,你上不去的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209-02 09:3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全是韭菜了赶紧跑不能买砸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209-02 09:32
- 58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跌三个点,继续 厉害的吴欣1 09-0209-0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