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拓斯达吧] 废股这波跌到25 嗯gg 09-0209-02 11:29
- 70 1 [南山铝业吧] 大多数人已经亏了吧, 公牛的牛 09-0209-02 11:29
- 125 3 [广发证券吧] 最后一次洗盘,冲 平心投资 09-0209-02 11:29
- 61 2 [坚朗五金吧] 我是来赚差价的,结果主力想套我 股市蛇变龙 09-0209-02 11:29
- 78 2 [东百集团吧] 感觉要做T,估计又要冲高回落 股友g71z302516 09-0209-02 11:29
- 157 1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,明天必大涨! 科技股快崩了 09-0109-02 11:29
- 178 5 [中一科技吧] 610天线31.33争夺战打响,加油中意内 风清扬擒妖 09-0109-02 11:29
- 248 12 [银之杰吧] 延续周五的洗盘,今天继续下探5日线以下,正是 波段操作666888 09-0109-02 11:29
- 306 0 [中国海油吧] 过不了压力位 FAPKING 09-0209-02 11:29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都知道9.3左右会调整,看来是真的 佐罗左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38个点的利润不走现在只有20了,撤退 keenZ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在出货吗 基民6T368P1088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还在砸?没完没了。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快买,贵卅矛房! 小名叫老挣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世嘉科技吧] 那些现在不舍的割肉的小散最后只能熬到7-8块再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德固特吧] 这种高位闷杀跌3-5元起步.这票碰不得 梦那芯 09-0209-02 11:29
- 119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9月2日快速反弹 西藏旅游资讯 09-0209-02 11:29
- 96 1 [中国中冶吧] 豆印推荐了快买呀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0209-02 11:29
- 68 1 [盛泰集团吧] 这股是好股。下午会翻红的 Jjjjkkk 09-0209-02 11:29
- 71 2 [肯特催化吧] 遇上爬鹩,开始下跌模式 千股妖孽 09-0209-02 11:29
- 334 7 [茂化实华吧] 当茂化出来定增。我明白了这两个月压盘为了压定 dawei1971大海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齐鲁银行吧] 居然长的不错,看样子两天就能把跌的回本了 TomXiong 09-0209-02 11:29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板块短期波动无需过度担忧。鹏华半导体聚焦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XD贵州茅吧] 被动超过寒王,就不主动冲了吗 只做主线的鹦鹉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天音控股吧] 问题股,要涨到五块左右 股友590W97966E 09-0209-02 11:29
- 77 2 [鸡蛋吧] 跟东财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黑龙胡二哥 09-0209-02 11:29
- 132 1 [中恒集团吧] 广投在做一个局,要把缩股资金从这里面捞回来, mzousa 09-0209-02 11:29
- 1429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支持合成生物优质企业发起产业并购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29
- 143 3 [天目湖吧] 今天进旅游股避险了,买了黄山,天目湖 长股锁金 09-0209-02 11:29
- 707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09-0209-02 11:29
- 108 0 [海象新材吧] 20.8——20.3低吸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209-02 11:29
- 82 3 [金杨精密吧] 牛市坚决不割肉,有本事跌到20元 股友2z20200D79 09-0109-02 11:29
- 175 4 [德必集团吧] 你们说这货还能起来吗。大家别买 基民O1a6327215 09-0109-02 11:29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这垃圾股我从来没见过最近一个月是流入的 股友f9H3397232 09-0209-02 11:29
- 118 0 [华测检测吧] 牛市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 自天佑之8 09-0209-02 11:29
- 99 0 [东百集团吧] 拉三分钟,出货换手半小时,没有连续拉升实力。 啸吟天下A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早上开盘撤了,躲过一劫 咕咕25862 09-0209-02 11:29
- 80 1 [*ST广糖吧] 最近来这里面的都是等着南糖成为龙二的 Sunsnick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神开不行了,再要靠你支撑开掘行业了…………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筹码峰底部都跑完了 男人贵在稳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跌这么多是恶心谁呢 短线叔叔 09-0209-02 11:29
- 253 0 [招商银行吧] 不坚定持有! 慢盈乐乐 09-0209-02 11:29
- 72 0 [汇顶科技吧] 上周五清仓了 NIZU88 09-0209-02 11:29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烂股永远! AK咖啡加盐 09-0209-02 11:29
- 56 0 [国安达吧] 这到底是什么出声 股友9062r55p91 09-0209-02 11:29
- 88 0 [腾亚精工吧] 主力已被平仓,韭菜同胞们赶紧离场,今天下午地 只涨不跌是粑粑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09-0209-02 11:29
- 63 2 [中航西飞吧] 已经割了 无敌老登 09-0209-02 11:29
- 95 1 [锐明技术吧] 改变思路,现在死拿等轮动的年代过时了! 体贴的庄淳美 09-0209-02 11:29
- 181 1 [北方国际吧] 每天做T13元开始现在成本11.56 股友397018Zx39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XD老白干吧] 明天喝茅台 王_浩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凯莱英吧] 无限筹码,砸死你 股友u2U3597967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造型也太丑陋了 起飞吧小哥 09-0209-02 11:29
- 226 0 [东方甄选吧] 心电图检查异常,上机器ecmo 股友09n30e7981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很好,这周破六块了,庄托狗也不叫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华鼎股份吧] 毛利率掉了点,但净利率反而提升,公司降本节流 zhoufaw1987 09-0209-02 11:29
- 69 1 [新集能源吧]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。 牛牛红红天天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好股票就是不断震荡上行! 牛市行情全仓买入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客车!标准的过山车,可以嘛!!! 刚强的夏唯祺 09-0209-02 11:29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意啦,符合预期 股友91Q88F8739 09-0209-02 11:29
- 122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的子公司江苏坚米研发了"灵睿P1"四足机 聪颖的唐汶淇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瑞芯微吧] 卖出科技股,科技股泡沫太大,买入旅游、消费等 股友28u070e588 09-0209-02 11:29
- 74 0 [力芯微吧] 蚊股,拿出吃奶的力气,使劲跌! 股友EzA2QI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银行Ⅱ吧] 融券做空融券做空融券做空必有后报重要的事情说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博雅生物吧] 离底部越来越近了。心里预期25.8附近 小心买入 09-0209-02 11:29
- 55 1 [永杰新材吧] 从哪里来,必须回到哪里去,然后再转一圈回来 愉悦的鱼静娴2 09-0209-02 11:29
- 102 3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整车板块在赛力斯的带领下,上涨快一个点了 股友FTleO9 09-0209-02 11:29
- 158 7 [长安汽车吧] 虽然我重仓,但是我真心希望今天不要涨,再跌10 股友9q0781v728 09-0209-02 11:29
- 66 2 [智慧农业吧] 3.24以下买入都是对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209-02 11:29
- 619 3 [亚邦股份吧] 纺织服装服饰、木材加工及家具、化学原料及化学 富足的小米 08-3109-02 11:29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量化拉的涨停板还真不一样 七百万富翁 09-0209-02 11:29
- 171 0 [新潮能源吧] 不会是要来验证这个吧 活灵活现的王亦凡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看要绿了, 股友TYKNeD 09-0209-02 11:29
- 344 0 [迪士尼吧] 迪士尼“达菲和朋友们”全球商品年销售额逾5亿 迪士尼资讯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只有超长有蛋收了,看了看今天的盘面,资金面依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南玻A吧] 南玻还是不要碰啊 股友6fG2793655 09-0209-02 11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得好,我已进场抄底 基民vPJ5yB 09-0209-02 11:29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沙场点兵,威风八面今天霜打辣椒,萎糜不振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0209-02 11:29
- 70 0 [ST远智吧] 每天都涨,又踏空 股友Q38988t099 09-0209-02 11:2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起飞了跟上 粤88888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李子园吧] 跑啊大盘到顶了 股友1D1G088718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探路者吧] 有老李在家人们稳住,逆风翻盘,我们能赢 他来自江湖88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中钢天源吧] 呵呵,路边一条, 振华永远红 09-0209-02 11:29
- 52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会是这波妖 股友70V7775H08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锦泓集团吧] 无耻至极 股友9YQdSI 09-0209-02 11:29
- 130 0 [日出东方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 灵动机敏的谷美波 09-0209-02 11:29
- 56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下午有低点可以加仓吗 平静de双子 09-0209-02 11:29
- 68 1 [润泽科技吧] 放了这么大的量。 n501413402603738 09-0209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