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超讯科技吧] 跌停吧,不在乎这三个点了 知天命尽人事 09-0209-02 11:29
- 64 0 [红塔证券吧] 耐心点,迟早要暴发 A糸廛Y虫亡A8085 09-0209-02 11:29
- 70 0 [高能环境吧] 借消息提前调整 补仓高能二年 09-0209-02 11:29
- 74 0 [同仁堂吧] 砸 开干吧 09-0209-02 11:29
- 84 0 [康冠科技吧] 今天大盘情绪不高,创业板有所回落,康冠也受到 炒股的一二三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康达新材吧] 两大收购为何不敢反包,关楼主啥事大兄弟?! /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1:29
- 53 0 [新易盛吧] 没有一点承接吗,踩踏了吗 股友97GX866636 09-0209-02 11:29
- 75 0 [斯迪克吧] 今天放量为啥不跌停? 加油娇娇 09-0209-02 11:29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我就感觉奇怪,评论区是没见过三板组天地板吗? 原神要启动了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别看长城脸色啊,自己冲上去不行嘛,自己当大哥 沾边就喷你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盛通股份吧] 操,一个搞的印刷的! 好人2018 09-0209-02 11:29
- 70 0 [华创云信吧] 我知道了,太平洋,统一,国统,长城,长江,黄 Goodluck学 09-0209-02 11:29
- 68 0 [洪田股份吧] 牛逼,不涨停就跌停,短线客的票 温文尔雅的墨岩7 09-0209-02 11:29
- 53 1 [空港股份吧] 上面压力不大啊,就看下面拉不拉 股友GyvJ0Z 09-0209-02 11:29
- 161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么大的波动,不做T,白看着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209-02 11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啦金融了,其他的要怎么了 医者股道 09-0209-02 11:29
- 82 0 [海峡创新吧] 快跟上平潭节奏 软饭炒谷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超跌,大反弹随时来临 smilezsm 09-0209-02 11:29
- 120 0 [华安证券吧] 万年老鳖....分钟级基本没什么量... 温柔敦厚的汤琦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中国东航吧] 你可以4.09/4.19/4.29卖的,为什么4.01着急走呢 股友s7KJfj 09-0209-02 11:29
- 52 0 [华虹宏力吧] 9们别被诱多进去了,每一次拉升都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Jordanians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吧,别墨迹 无敌强的红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群狼在低位等着,看主力表演吧 守株待兔110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现月亏损降为百分之三,落后于百分之九十六的股 yanghc28557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横店东磁吧] 稳定股市安定人心大笔流通资金在股市! 往事随風随缘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今天也不跌啊他怎么还跌了 有条理的雪中阳7 09-0209-02 11:29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真的很讨厌这种机构行情,拉涨的全是散户没办 金融消费波 09-0209-02 11:29
- 77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行情越热铲子越贵!两市日均成交破1.2万亿创纪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209-02 11:29
- 96 2 [鸡蛋吧] 东财散户集中营,如果散户都能赚钱,那就奇怪了 黑龙胡二哥 09-0209-02 11:29
- 67 1 [奥飞娱乐吧] 看来你还想大跌,一直压着,早上开盘亏几百元, 一念破万法 09-0209-02 11:29
- 84 3 [指南针吧] 三把锁把自己锁住了,谁敢相信你? 狂怒的束崴 09-0209-02 11:29
- 142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太大问题,板块轮动状态,掌握节奏 Az心随风飞 09-0209-02 11:29
- 97 3 [三川智慧吧] 七连跌惨案 孤山飞鱼 09-0209-02 11:29
- 152 3 [国光电器吧] 等待确认就满上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0109-02 11:29
- 263 5 [钱江摩托吧] 您好,董秘,请问贵公司最近有无研发发动机和参 鷰繎逸瀟 08-2809-02 11:29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跑了,扛不住啦,我卖了可以涨了。 DF41打板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成功卖飞 股往金来1021 09-0209-02 11:29
- 114 0 [龙磁科技吧] 4月稀土管制,2季报立马业绩大增,好票越跌越买 股界修行的凡人 09-0209-02 11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主力出货1337亿元 ABC1234560033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数据港吧] 赶紧给我封住呀,下面小弟都快跌没有了。你代表 股友267k80g691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电动车新规和九号有什么具体影响 啤酒泡泡0617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钱扎堆进来了,主力控盘牛 股友9y963q2280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的垫底 股友WcRD6H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烽火电子吧] 空手套白狼? 厉害的米花花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护士长买的票 冷静分析者 09-0209-02 11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主力出货1337亿元 ABC1234560033 09-0209-02 11:29
- 97 0 [三晖电气吧] 283万?对于三晖来说,是难得的大单 股友7U80735e60 09-0209-02 11:29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二波刚启动就赶上大盘暴跌。命啊三连板要泡汤了 弱势不买股 09-0209-02 11:29
- 99 2 [九阳股份吧] 重组吧,天时地利人和 股友CzyECV 09-0209-02 11:29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狂风暴雨即将来临,听说风浪越大鱼越贵。 鼓海无常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唱多的呢,出来说话 态度决定高度5 09-0209-02 11:29
- 71 0 [佳创视讯吧] 应该调整的120均线 MLBZ123456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任何拉升都是卖出机会 有远见的鲁帆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神Roy 09-0209-02 11:29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放我进去 老炮全靠蒙 09-0209-02 11:29
- 69 1 [中国软件吧] 都是大单在砸在跑 股海昌鸿8 09-0209-02 11:29
- 64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亲亲,来个涨停吧 gayzfhy 09-0209-02 11:29
- 49 1 [拓邦股份吧] 哎,肉没吃上,打没少挨。 捂股丰登jf 09-0209-02 11:29
- 6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位置多也不是,空也不是好难 Xllin 09-0209-02 11:29
- 98 2 [华建集团吧] 14.15割肉了,买海立股份去了 坚硬的盾簲 09-0209-02 11:29
- 165 2 [智翔金泰-U吧] 别天天看,这货放几年没问题500股搞她一百年 见性如来 09-0109-02 11:29
- 2082 27 [海辰药业吧] 你好,9月 MINA18 09-0109-02 11:29
- 72 0 [XD浙商银吧] 必涨。ai应用端落地利于降本增效! ycjm2016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统一股份吧] 震惊了 股友33n9963L08 09-0209-02 11:29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常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29
- 80 0 [金奥博吧] 都没什么真正的成交量 我是橘子大王 09-0209-02 11:29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上午砸5个点,下午再砸5个点,下班 股友8c3T612908 09-0209-02 11:29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幸好开盘就跑了,不然一碗大面。 坚持不懈得哈里特 09-0209-02 11:29
- 74 0 [和而泰吧] 18一路上来,确实都不敢动,这两天终于给到加仓 落落大方小瓶装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是会玩的,韭菜苦不堪言,今天又要割韭菜一 惨烈35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易中天打个喷嚏都能把你吓个半死 牧牛记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R比特1吧] 那个消费电子的大佬把他收购了吧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0209-02 11:29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高弹性就是好,卡位股票和宽基之间 投资小蜗牛 09-0209-02 11:29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逃命吧 股友3812062Nt8 09-0209-02 11:29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72横盘吧,明天80横盘 每天两百块不要贪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被大盘拖累 两年亏80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国安达吧] 儿子,硬气一把 如愿的伊莉 09-0209-02 11:29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棒,真是惊喜,一进来就给我送了个套!!!主 嗡嗡懵了 09-0209-02 11:29
- 57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就是小散互搏 lxy炒股一定行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不进低位已红的未涨股,还等什么!!! 南海海上 09-0209-02 11:29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昨天564该出了今天少亏一点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11:29
- 75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好不好?你拿不住,亏钱怨谁! 不赚不走的货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ST南都吧] 怎么 恭喜暴富得蓝银皇 09-0209-02 11:2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涨点跌个3毛就可以了。 闲适的经芷 09-0209-02 11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09-0209-02 11:29
- 6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亏完肯定可能,不过不补仓回本感觉有点难啊 山也听风吖 09-0209-02 11:29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振不动了! 弓弦乐长 09-0209-02 11:2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听说下午涨停,下载需要50个赞 面具人奋起反抗 09-0209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