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轮到科技打头阵了,感觉现在位置不高,期待你未 豹运运 09-0209-02 15:43
- 214 4 [红旗连锁吧] 2.8亿的净利润,80亿市值的红旗连锁;500万净利 洞察力与耐心 09-0209-02 15:43
- 261 4 [斯菱智驱吧] 9月份它涨到你们抽筋,一天天没事干在这操心它 A爆炒腰花 08-3109-02 15:43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坚持持有防守油 炒股养喵陈风行 09-0209-02 15:43
- 105 1 [XD上海电吧] 三季度了用电量都上第三档了,高额电费收益而刺 油氽韭菜盒子 09-0209-02 15:43
- 101 1 [安通控股吧] 低价股开始走强能不能跟上 今天时来运转 09-0109-02 15:43
- 13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大概八个点 思久欲知 09-0209-02 15:43
- 107 1 [大港股份吧] 16.65 大A马后炮 09-0209-02 15:43
- 56 1 [生猪吧] 这个品种每天闭眼做空就赚钱 股友7D2170M057 09-0209-02 15:43
- 98 1 [永安药业吧] 有没有个靠谱的朋友能告诉我这个股还有1000股28 婀娜妩媚的章含罡 09-0209-02 15:43
- 827 4 [我武生物吧] 做t做爽了 我要成为大韭菜 09-0209-02 15:43
- 200 1 [满坤科技吧] 你家和威尔高做的一模一样,业绩利润也是,但为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9-0209-02 15:43
- 131 2 [祥源文旅吧] 卖在人们疯狂时。人人都看好都追哪我尾盘走了。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0209-02 15:43
- 208 7 [华友钴业吧] 太难了,销户不炒了 风中的小强 09-0209-02 15:43
- 144 3 [明牌珠宝吧] 今年腰斩翻身也是靠明牌珠宝,解套没被砸也是靠 我不爱财财爱我 09-0209-02 15:43
- 483 13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一字跌停封死!后续连续跌停直到St退市! 乐观豁达的远青 09-0109-02 15:43
- 338 3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$诺德周期策略混合$这么棒!必须点赞 仙女哦 08-2909-02 15:43
- 320 2 [XD厦钨新吧] 下周上62元,本群有兄弟说上60元比较难,我就说 新奇的秦杰 08-2909-02 15:43
- 83 0 [远光软件吧] 一束远光绿油油,双头董事笑嘻嘻。 独角犀牛魔王 09-0209-02 15:43
- 642 3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生物:强化技术研发创新营销渠道 培育业务 百克生物资讯 08-3009-02 15:43
- 101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敢不敢一字学学兆新 古宇路 09-0209-02 15:43
- 88 0 [罗牛山吧] 罗熊山,我也不买看看你能跌到哪里。 带你去飞翔 09-0209-02 15:43
- 100 1 [建业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涨,为什么跌,谁知道 丨炒股养家糊口 09-0209-02 15:43
- 88 0 [湖北能源吧] 明天大涨3个点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15:43
- 89 0 [银宝山新吧] 感觉股价到了前期高位套牢筹码去感觉上不去所以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209-02 15:43
- 83 0 [川金诺吧] 牛逼居然调整到60日线了,这里面的人真惨,7-8 会飞的泽熙 09-0209-02 15:43
- 126 3 [步步高吧] 今天清仓了,准备空仓一段时间 财运的敖崠 09-0209-02 15:43
- 89 1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低开高走概率还是挺大的 小小晓鳄鱼 09-0209-02 15:43
- 101 2 [*ST万方吧] 走势确实不如人意,但是逻辑值得一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43
- 116 2 [一拖股份吧] 又查了一下,以前生产坦克啊,这也属于军工了吧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0209-02 15:43
- 141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北证下午全面起爆,今天最先板的,明日二板概率 股神涛少 09-0209-02 15:43
- 306 12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看到小阳一堆唱多的啥比,就知道今天不好, 唱多的都是瓜怂 09-0209-02 15:43
- 380 8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大家不打叠停就对不起被套住的气愤,明天我 ST狙击哥 09-0109-02 15:43
- 86 0 [盛业吧] 有人要做空,你有啥办法,除非你钱比他多,人家 基零经理 09-0209-02 15:43
- 84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能不能直接破8.44压力位 聪颖的杰妮 09-0209-02 15:43
- 92 1 [秦川机床吧] 股吧一群发买入贴的,老怕主力看不懂,明天全部 atom666 09-0209-02 15:43
- 86 0 [华纳药厂吧] 这几天真猛 买好股的好报 09-0209-02 15:43
- 91 1 [玉米吧] 正常波动,没那么快的 拎不灵清 09-0209-02 15:43
- 90 0 [二六三吧] 尾盘拉升 不贪就回本 09-0209-02 15:43
- 82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刚进,明天还有希望吗 有进取心的拽韭菜 09-0209-02 15:43
- 126 1 [承德露露吧] 要回购了!拭目以待。极限思维。 从地学角度看股市 09-0209-02 15:43
- 70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5.679%,续创1998年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3
- 84 0 [宏盛股份吧] $宏盛股份(SH60309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43
- 124 2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量化和机构砸盘的。!!!估计都要抓人。 十万入市 09-0209-02 15:43
- 315 3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小鱼小虾往前冲 09-0209-02 15:43
- 203 7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被大A一闷棍晚上就看你的了 东东好不好1420 09-0209-02 15:43
- 207 5 [润和软件吧] 坏消息的是72没卖 全红zeng 09-0209-02 15:43
- 162 1 [原油吧] 冯喜运:9.2降息风暴来临?黄金原油是否再次刷新 冯喜运 09-0209-02 15:43
- 195 2 [华天科技吧] 文章发不出去了哈。目前这个位置,放心大胆的买 股市小梦叔 09-0209-02 15:43
- 164 6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可惜是退通了,我买不了,不然真的我想下血本买 股友29n692r202 09-0209-02 15:43
- 731 2 [富耐克吧] 富耐克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富耐克资讯 08-2909-02 15:43
- 737 10 [神州泰岳吧] 说实话,能下决心跑路的我都真心佩服! 大牛王之明月千里 08-2809-02 15:43
- 188 1 [富耐克吧] 5块不贵吧 随遇而安矣 08-2009-02 15:43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重压之下 美国劳动力市场流失逾1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3
- 129 1 [苏大维格吧] 加码光半导体设备,资源整合后能够进一步拓展市 铁心坑队友 09-0209-02 15:43
- 119 1 [ST美晨吧] 88对子顶??? 巨肥光腚 09-0209-02 15:43
- 102 1 [华荣股份吧] 下跌主要是,2季报没达到预期。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209-02 15:43
- 323 4 [北陆药业吧] 厉害呀。这个收盘价出乎意料的强,居然吃了那么 股市挖坑 09-0209-02 15:43
- 234 3 [湘电股份吧] 国内唯一同时掌握舰船综合电力推进系统和电磁弹 股友363X12798o 09-0209-02 15:43
- 3175 34 [楚天龙吧] 我预感的分歧终于来了!!!此前几天,我发表了 京都侍郎 09-0209-02 15:43
- 887 39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进来18个亿,明天能跑15个亿你们信不?一天 喝两杯小酒 09-0109-02 15:43
- 680 3 [高德红外吧] 我为什么要坚守高德红外?1公司主营收入构成已 妩媚动人的雷亦凡 09-0209-02 15:43
- 79 2 [科森科技吧] 坐等猫蛇榜,看陈帮主有助力不 ahh123456 09-0209-02 15:43
- 770 3 [青山纸业吧] DEEPSEEK说是洗盘,不要慌,不要卖,留着,保底 骑鲸看海 09-0209-02 15:43
- 85 0 [麦迪科技吧] 向着年线前进、前进、前进进! 又见财富来 09-0209-02 15:43
- 98 0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毕竟都是4连板天梯减仓啦!就算能够到达5连 盯盘打板 09-0209-02 15:43
- 87 1 [合锻智能吧] 这么高换手率,这么跌,看不懂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0209-02 15:43
- 148 6 [渤海租赁吧] 我早说了,3.33才是第一买点,2.8才可以全仓杀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0209-02 15:43
- 1422 15 [汤姆猫吧] 每天波动小小的赚的也不多可是猫猫是我拿最久的 富贵再三逼人111 08-0709-02 15:43
- 80 0 [新宙邦吧] 这股主力太恶劣!垃圾!再不碰这种垃圾股!!! 探云 09-0209-02 15:43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大Y是不是都没心情看了 涅槃的欲望 09-0209-02 15:43
- 69 0 [*ST南置吧] 看透的毕竟是少数,博的就是这个不确定性 股民071683926 09-0209-02 15:43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负1个点,收十字星 天哥Lee 09-0209-02 15:43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,散户在拼命补仓 shijacky 09-0209-02 15:43
- 11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机器人行情启动,别再只盯着宽基了!这个赛道太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5:43
- 74 0 [曲美家居吧] 哎,成功在这几个月的牛市里选了一只熊票 大麦香香茶 09-0209-02 15:43
- 80 0 [R同济堂1吧] 搂着小卉休息了一会,关于左江没有一千尽管买, 专业猎庄 09-0209-02 15:43
- 352 1 [欣旺达吧] 当出现这个时我就知道差不多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0209-02 15:43
- 373 8 [华银电力吧] 本月必破9.28.有耐心的拿着 先后先 09-0209-02 15:43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当下市场是国家队和超大机构主导的市场。游资票 牵犊牧津斜 09-0209-02 15:43
- 86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等光伏的风,北交所之光。 雲兰茵 09-0209-02 15:43
- 557 10 [国债ETF平安吧] 买个国债也这么难啊,天天这样暴跌好吗?买了7 投资纳指国债 07-2409-02 15:43
- 86 1 [中航沈飞吧] 害瘟了,哪家的鸡? 股友0W0796135U 09-0209-02 15:43
- 14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96% 估值搬运工 09-0209-02 15:43
- 240 7 [利扬芯片吧] 下午突然涨停,我把话撂这里 人老童心 09-0209-02 15:43
- 130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可以涨了,原因我离场了 股友905906if53 09-0109-02 15:43
- 111 1 [汉宇集团吧] 特马的,前面市场涨的好的时候不拉,非得要反着 股道点点 09-0209-02 15:43
- 111 4 [科森科技吧] 太猛了,这个涨的啥 控盘才能拉 09-0209-02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